[upload=gif]UploadFile/2007-10/200710911524066631.gif[/upload]
白俄罗斯国脚赫莱布在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在本赛季的12场比赛中,赫莱布在边路发挥的淋漓尽致,并且奉献了1粒进球和2个助攻,枪手也收获了12场比赛中的11场胜利,在3条战线上一路高歌。对此白俄罗斯国脚也表示,他愿意在埃米尔球场度过自己的职业生涯。
2005年赫莱布由斯图加特转会海布里,那是的他还不能完全适应英超的节奏,但是如今,赫莱布已经成为了温格手中一粒不可或缺的棋子。
在接受官网的采访时白俄罗斯人表示:“真的非常完美,令人意想不到的开局,在这里我很快乐,我愿意一直为枪手效力。我希望本赛季我们能拿下所有的冠军”
在谈到上周对阵西汉姆联被诺贝尔踢伤的问题时,赫莱布说:“我很幸运。我以为我的脚骨折了,但是我们有出色的队医和医疗小组,非常幸运没有影响到下面的比赛。”
我们的队医是否出色
是个迷
[em04]13的确找到感觉了,两个边,中间,发挥起来都不错,人群夹缝中的突破能力相当了得
不过要终老我厂,我就不敢说了
衷心祝福你
Henry也说过他不会走的!
队医Lewin被GT解说员喻为拥有传奇的一生,刚开始是在Arsenal当学徒的,半路出家,当上了队医!
我们的队医是否出色
是个迷
[em04]Henry也说过他不会走的!
队医Lewin被GT解说员喻为拥有传奇的一生,刚开始是在Arsenal当学徒的,半路出家,当上了队医!
就不要提亨利来大煞风景
起码赫莱布只是说希望,还没有做出男人的承诺
说到官网对赫莱布的访问,我来帖个今年半年前赫莱布接受官网访问的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LcgjjOSnA
对话很清晰,英语有些基础的朋友们可以听听.
赫莱布的英语实在是太搞了,有些回答还文不对题...
"yeah I know, but, yeah, of course, I think so, next year, 100 percent of champions league I think, I think so"
[em27][em27][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12:34:20编辑过]
队医Lewin被GT解说员喻为拥有传奇的一生,刚开始是在Arsenal当学徒的,半路出家,当上了队医!
这个这个 。。。。神奇海绵?
13郎,太有型了[em12][em12]
我控死你
[em15][em15]我们的队医绝对出色
不知道个大嘴加拉斯怎么就那么看不中我们的队医呢?
[em04][em02][em02][em09][em09][em09]一定要打好小鸡鸡保卫战
[em12][em12][em02][em02][em34]
我愿意每一个为我厂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在我厂终老,但是...祝福你吧。
有时候真觉得我厂办的不是人事儿
终老就算了,再这里把最好的岁月留下吧...
狂顶H13
是啊,只要全世界阿森纳球迷心中有你的位置,比起终老更有意义哦
队医呢,我倒不担心,担心的是那些所谓的“倒阿派”球队还不死心,硬是要坚持凶狠的球风,鄙视!
还有就是现在英超那么多的曼联嫡系,真是不爽
H13要像永贝里一样无所不能、不所不在,积极、顽强
R7要像皮雷一样踢球难度很大
“终老”——一个伤感的话题。。。只能祝福H13少受伤病困扰,多进几个球了。
[e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