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赫莱布:我愿意在阿森纳结束职业生涯
37°2 - 10/9/2007 11:54:00 AM

[upload=gif]UploadFile/2007-10/200710911524066631.gif[/upload]

白俄罗斯国脚赫莱布在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在本赛季的12场比赛中,赫莱布在边路发挥的淋漓尽致,并且奉献了1粒进球和2个助攻,枪手也收获了12场比赛中的11场胜利,在3条战线上一路高歌。对此白俄罗斯国脚也表示,他愿意在埃米尔球场度过自己的职业生涯。

2005年赫莱布由斯图加特转会海布里,那是的他还不能完全适应英超的节奏,但是如今,赫莱布已经成为了温格手中一粒不可或缺的棋子。

在接受官网的采访时白俄罗斯人表示:“真的非常完美,令人意想不到的开局,在这里我很快乐,我愿意一直为枪手效力。我希望本赛季我们能拿下所有的冠军”

在谈到上周对阵西汉姆联被诺贝尔踢伤的问题时,赫莱布说:“我很幸运。我以为我的脚骨折了,但是我们有出色的队医和医疗小组,非常幸运没有影响到下面的比赛。”



附件: 30771.gif
37°2 - 10/9/2007 11:55:00 AM

我们的队医是否出色

是个迷

[em04]
kkdowning - 10/9/2007 12:00:00 PM

13的确找到感觉了,两个边,中间,发挥起来都不错,人群夹缝中的突破能力相当了得

不过要终老我厂,我就不敢说了

衷心祝福你

BergkampLau - 10/9/2007 12:01:00 PM

Henry也说过他不会走的!

队医Lewin被GT解说员喻为拥有传奇的一生,刚开始是在Arsenal当学徒的,半路出家,当上了队医!

十年冰王子 - 10/9/2007 12:02: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9 11:55:00的发言:

我们的队医是否出色

是个迷

[em04]

能否对症下药才是迷。。
夏娃爱苹果 - 10/9/2007 12:05: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10-9 12:01:00的发言:

Henry也说过他不会走的!

队医Lewin被GT解说员喻为拥有传奇的一生,刚开始是在Arsenal当学徒的,半路出家,当上了队医!

就不要提亨利来大煞风景

起码赫莱布只是说希望,还没有做出男人的承诺

chenping - 10/9/2007 12:10:00 PM
他比小法留在我厂的机会大得多,而且他的作用不比小法小,非常相信他讲的话!祝福他不在为伤病困扰!
riquelme1985 - 10/9/2007 12:34:00 PM

说到官网对赫莱布的访问,我来帖个今年半年前赫莱布接受官网访问的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LcgjjOSnA

对话很清晰,英语有些基础的朋友们可以听听.

赫莱布的英语实在是太搞了,有些回答还文不对题...

"yeah I know, but, yeah, of course, I think so, next year, 100 percent of champions league I think, I think so"

[em27][em27][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12:34:20编辑过]

allrange - 10/9/2007 12:35:00 PM
边锋 悬
大好头颅 - 10/9/2007 12:40: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10-9 12:01:00的发言:

 

队医Lewin被GT解说员喻为拥有传奇的一生,刚开始是在Arsenal当学徒的,半路出家,当上了队医!

这个这个 。。。。神奇海绵?

hiroada - 10/9/2007 12:48:00 PM
其实,我一点都不担心F4离开我厂,H13和R7 都有能力打腰,风格有点不同的,但是能力没问题,比较怕,温格离开我厂
就一剑 - 10/9/2007 2:01:00 PM

13郎,太有型了[em12][em12]

我控死你

[em15][em15]
GiGi@Leung - 10/9/2007 2:27:00 PM

我们的队医绝对出色

不知道个大嘴加拉斯怎么就那么看不中我们的队医呢?

[em04][em02][em02][em09][em09][em09]
小枪手 - 10/9/2007 2:40:00 PM
 如果能这样就太好了,很喜欢这个人,感觉很舒服。
GiGi@Leung - 10/9/2007 2:42:00 PM

一定要打好小鸡鸡保卫战

[em12][em12][em02][em02]
friendlysong001 - 10/9/2007 3:19:00 PM
貌似年头在我厂能终老的球员已经很少了[em04][em04]
chenping - 10/9/2007 3:26:00 PM
以下是引用friendlysong001在2007-10-9 15:19:00的发言:
貌似年头在我厂能终老的球员已经很少了[em04][em04]

 

[em34]
st87114 - 10/9/2007 5:07:00 PM
我们的对医是被H13和R7一路培养出来的[em04]
st87114 - 10/9/2007 5:08:00 PM
16楼的签名真是太~~~~~`[em12]
cesc - 10/9/2007 5:10:00 PM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10-9 17:07:00的发言:
我们的对医是被H13和R7一路培养出来的[em04]

这句话经典……[em03][em03]
铁杆_阿森纳 - 10/9/2007 5:16:00 PM
对你没话说,对队医有点意见~~
henry神 - 10/9/2007 5:56:00 PM
我也希望你和BOBO一样在我厂结束[em05]
Irwin0102 - 10/9/2007 6:13:00 PM
话说很多人都说过这话,再话说说过这话的几乎全被卖掉了,看BOSS的心情吧哈~~~[em07]
hleb13 - 10/9/2007 7:12:00 PM
H13  永远UP  YOU!!!
denz7 - 10/9/2007 7:25:00 PM
祝你愿望成真。。。。[em08][em08]
hiroada - 10/9/2007 7:28:00 PM

我愿意每一个为我厂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在我厂终老,但是...祝福你吧。

有时候真觉得我厂办的不是人事儿

christmasnow - 10/9/2007 11:09:00 PM

终老就算了,再这里把最好的岁月留下吧...

狂顶H13

princekong - 10/9/2007 11:41:00 PM

是啊,只要全世界阿森纳球迷心中有你的位置,比起终老更有意义哦

队医呢,我倒不担心,担心的是那些所谓的“倒阿派”球队还不死心,硬是要坚持凶狠的球风,鄙视!

还有就是现在英超那么多的曼联嫡系,真是不爽

nuiw - 10/10/2007 8:26:00 AM

H13要像永贝里一样无所不能、不所不在,积极、顽强

R7要像皮雷一样踢球难度很大

球市猎人 - 10/10/2007 8:33:00 AM

“终老”——一个伤感的话题。。。只能祝福H13少受伤病困扰,多进几个球了。

[em0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赫莱布:我愿意在阿森纳结束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