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内尔卡:对于我所做的阿森纳本应该心存感激
gun333 - 10/9/2007 8:55:00 PM
估计是 转弯抹角地 表示 夏天 没把他 收回来的  怨气?闷气?。。也许[em04]
枪手风之子 - 10/9/2007 9:19:00 PM
从这段讲话看来,夏天教授很可能的确有意回收Nic,但被董事会一帮SB否决了,后来教授想想,换了DUDU,留下本特纳,也看着还行,也就没有坚持了。。。
番茄11 - 10/9/2007 9:21:00 PM

博尔顿没了他铁定降级,有他也难保级

[em04]
枪手风之子 - 10/9/2007 9:22:00 PM
赛季开始以来,Nic展现了自己作为天才兼世界级前锋恐怖的一面,一方面是他成熟了,此外,更重要的是小山姆抛弃了大山姆赖以成名的力量型打法,带着博尔顿踢起了技术足球,大部分球员显的不适应,所以博尔顿成绩一落千丈,但Nic除外,唉,教授,力排众议,拯救Nic吧,他不会让你失望的
James.Henry - 10/9/2007 9:42:00 PM
其实挺喜欢NIC的,这种球员有个性,坦率,而且实力确实挺强的
Irwin0102 - 10/9/2007 10:08:00 PM

被公认有超过LS头像中两位天赋的他,因为漂泊的生活和乖张的个性落到了一谈起只剩叹息的地步...

不管是BOSS或者是法国国家队,如果能挽救他已时日不多的职业生涯就太好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22:09:58编辑过]

steven14 - 10/9/2007 10:11:00 PM
还是不够成熟~可惜了~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0/10/2007 2:37:00 PM
可惜了
無敵槍手 - 10/10/2007 5:38:00 PM

整个欧洲足坛都知道你老是换东家为什么的.不好说你是为钱.但难道你去土耳其是为了帮他们拿到欧洲冠军杯吗?

今年回不来,就肯定没你机会了,都28了,教授应该不会要你了,再说我们现在的锋线组合也不错

pengpeng - 10/10/2007 6:42:00 PM
物是人非,还回来做啥
henry84 - 10/10/2007 7:09:00 PM
下场跟bolton来个乌龙吧!!![em14][em14]
linjianhua - 10/10/2007 11:22:00 PM
工厂不收回头客~~~~~~~~~~~~~~~~~[em03]
一心 - 10/10/2007 11:28:00 PM
   阿内尔卡,毕竟是我厂的人才!不能打击.
Zlatan - 10/11/2007 10:28:00 PM
没想到他还是那样……[em04][em04]
xuzhen2008 - 10/11/2007 10:59:00 PM
脑子进水了
ICEHEART - 10/12/2007 12:38:00 AM
幸亏早点卖走,要不不知道有多少麻烦。但他离开阿森纳的确是可惜了。
G.Clichy - 10/12/2007 1:46:00 AM
阿内尔卡是温格身价翻番的奇迹   应该是温格个人的一个记录  翻了一百倍不止
37°2 - 10/12/2007 1:47:00 AM

50万

100倍多少

[em02]
G.Clichy - 10/12/2007 1:49:00 AM
是50万吗  那我记错了   我印象中2,30万
G.Clichy - 10/12/2007 1:49:00 AM
呵呵    回帖不看帖    50万[em04]
henrylove - 10/12/2007 7:10:00 PM
[em09]我不想再看到他  叛徒
Zlatan - 10/12/2007 7:13:00 PM

不要再拿个性作为借口了……

看看伊布……人家照样我行我素……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内尔卡:对于我所做的阿森纳本应该心存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