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夏娃爱苹果 - 10/9/2007 12:02:00 PM
[upload=gif]UploadFile/2007-10/20071091159468231.gif[/upload]
上午八点/blog
博尔顿射手尼可拉斯·阿内尔卡说,对于他为俱乐部所付出的阿森纳本应该更加心存感激。
“我没有打电话给阿瑟,”当被问道今年夏天有消息说有可能重回枪手的时候,他告诉《卫报》。“我知道阿瑟也许有兴趣将我重新签下,但是也许管理层有些人无法接受当初我离开球队的方式。但是同时,他们以5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我并且以2200万英镑卖出,他们用这笔转会费修建了一座崭新的训练场,还有其他一些事务。”
“当我不得不离开的时候,我就会走,但是在资金方面他们却非常善于运用。如果他们无法接受我当初的离开——我不想要任何钱,也多亏了我他们获得了一大笔资金。我搞不懂为什么他们对我还是那样一种态度。”
附件:
30772.gif
夏娃爱苹果 - 10/9/2007 12:04:00 PM
我靠,他这白眼狼好意思这么说
温格当时就因为他为钱而离开说了一句特经典的话——就吃三餐饭,睡一张床,要那么多钱做什么
现在还好意思说,离开不是为钱[em09]
再说了,能买那么高是我们的本事,与你有何干
[em09]
十年冰王子 - 10/9/2007 12:08:00 PM
整个一SB。。
kkdowning - 10/9/2007 12:11:00 PM
别生气,其实好好看阿内卡的话,他心里还是非常惦记我厂的,想回来,但是俱乐部高层不想他回来
所以他才抱怨这个夏天没给他机会咯,当然以后也不会有了,因为你逐渐老去,而这边的年轻人迅速成长
哈哈
chenping - 10/9/2007 12:17:00 PM
垃圾[em04]
allrange - 10/9/2007 12:25: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10/9/2007 12:29:00 PM
2000W英镑就能修一所球场?脑袋真够简单。。。
如果他肯回来,可以原谅他。。。
allrange - 10/9/2007 12:41:00 PM
让他滚吧 要来干嘛...
hiroada - 10/9/2007 12:44:00 PM
听口气象是对回不来表示不满。我厂现在挺团结,拿不了冠军也不要这种刺儿头!
大好头颅 - 10/9/2007 12:45:00 PM
这么多年了,这孩子脑子还是那么不好使。。。。
godcc - 10/9/2007 12:57:00 PM
nic~~~~[em13][em13][em13]
光脚小丫 - 10/9/2007 1:03:00 PM
以下是引用夏娃爱苹果在2007-10-9 12:04:00的发言:我靠,他这白眼狼好意思这么说
温格当时就因为他为钱而离开说了一句特经典的话——就吃三餐饭,睡一张床,要那么多钱做什么
现在还好意思说,离开不是为钱[em09]
再说了,能买那么高是我们的本事,与你有何干
[em09]
我们的教授真帅,经常语出惊人啊 哈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9/2007 1:23:00 PM
sword - 10/9/2007 1:58: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9 12:29:00的发言:2000W英镑就能修一所球场?脑袋真够简单。。。
如果他肯回来,可以原谅他。。。
[em07]这的确是事实……科尔尼训练基地花了一半他的钱,还有一半就买了个大家都知道的人。
gznick55555 - 10/9/2007 2:58:00 PM
这个球技很好可是人品好差的人真的脑袋灌水了啊
哆啦小歪 - 10/9/2007 3:52:00 PM
以下是引用大好头颅在2007-10-9 12:45:00的发言:
这么多年了,这孩子脑子还是那么不好使。。。。
倒霉的熊孩子……
阿仙奴拥趸 - 10/9/2007 4:25:00 PM
以下是引用allrange在2007-10-9 12:25:00的发言:我读了13年书 去过的学校没他换过的俱乐部多
哈哈!
[em20][em20]
上海Edison - 10/9/2007 4:25:00 PM
他回来的话本特纳续不续约就变成个疑问了
现在小本还有盼头 至少非洲杯时候自己可以和DUDU争一下 他回来小本也许就去伯明翰了
xlfour1 - 10/9/2007 4:28:00 PM
卖什么价钱关他屁事,他要不走可能价钱更高呢,SB
[em02]
枪王之王 - 10/9/2007 4:34: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9 12:29:00的发言:2000W英镑就能修一所球场?脑袋真够简单。。。
如果他肯回来,可以原谅他。。。
是训练场
枪王之王 - 10/9/2007 4:36:00 PM
见钱就眼开,会有多大出息。高兴的是马戏团又做了次冤大头[em03]
LOVE阿仙奴 - 10/9/2007 4:51:00 PM
别说那么多废话,下一场打博顿照样来3:0.[em04][em04]
cesc - 10/9/2007 5:16:00 PM
唉,在他之后我们很少做这么好的买卖了,卖出的球员都是跳楼价……[em18][em18][em18]
37°2 - 10/9/2007 5:56:00 PM
以下是引用cesc在2007-10-9 17:16:00的发言:
唉,在他之后我们很少做这么好的买卖了,卖出的球员都是跳楼价……[em18][em18][em18]
奥维马斯也卖的不错
曾经的荷兰最高身价
今年才被罗本破了
henry神 - 10/9/2007 6:16:00 PM
无语了,这小子还是别回来好了.[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18:16:34编辑过]
暗之王子 - 10/9/2007 6:52:00 PM
我觉得阿森纳与阿内尔卡在开始是后者过河拆桥,后来则是相互利用,各得所需,相信他也对俱乐部有感情,对温格有感激甚至是愧疚之心
Irwin0102 - 10/9/2007 7:04: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10-9 16:3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9 12:29:00的发言:2000W英镑就能修一所球场?脑袋真够简单。。。
如果他肯回来,可以原谅他。。。
是训练场
一千万建了科尔尼训练基地,一千万买了亨利~~~
如果他敢说 I DID WANT MUCH MONEY AND THANKS TO ME THEY GOT LOTS OF MONEY的话,偶就佩服他的坦率~~~
[em04]
denz7 - 10/9/2007 7:18:00 PM
就让阿森纳在下一场对垒博尔顿时以成绩来回敬他的废话吧。。[em04][em04]
hiroada - 10/9/2007 7:33:00 PM
阻止他成为巨星的原因就是他的人品问题啊~
Alexandero - 10/9/2007 7:58:00 PM
要是不要钱那还是无所谓[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