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9RP没问题[em16]
帮LZ说句话,好歹LZ是位女生,大家就别猛拍砖头了[em33]
再说LZ也说自己是新人,不了解很正常,以后就好,各位大大就放LZ一马吧,偶都看不下去了[em07][em04]
PS:说句LZ不爱听的,多看比赛多看贴,发贴要谨慎,不然很容易被人误解是来搞特殊的
[em08][em08]多谢为小女美言。
可能我出言不慎,但可以肯定的是,我是爱阿森纳,也是绝对爱咱们这个球迷工厂的。
G19RP没问题[em16]
帮LZ说句话,好歹LZ是位女生,大家就别猛拍砖头了[em33]
再说LZ也说自己是新人,不了解很正常,以后就好,各位大大就放LZ一马吧,偶都看不下去了[em07][em04]
PS:说句LZ不爱听的,多看比赛多看贴,发贴要谨慎,不然很容易被人误解是来搞特殊的
[em08][em08]多谢为小女美言。
可能我出言不慎,但可以肯定的是,我是爱阿森纳,也是绝对爱咱们这个球迷工厂的。
如果楼主肯自爆
为你美言的会更多
[em15]我站在老吉这边。。支持他留下。。
[em05][em05]我对老G人品没意见,好人,好球员
但这和竞技上的需求不搭噶,我支持他离开,对双方来说都是好事.后腰位置确实太拥挤了,后面还有老鹰非常控的小巴西在那虎视耽耽,老G现在应该是汗流浃背的`[em02]
还有我非常控的小宇宙....
[em14]难免 有时 偏激,大家 不能 跟着 上火撒![em01]
楼主别搞笑了,G19是拿了世界杯才被教授带到兵工厂的,捧红一说从何而来.
我建议楼主翻翻论坛里关于G19的帖子,你看他在媒体前说的话,那才绝对是一个队长的料
无知者无畏。。。。。
楼主别搞笑了,G19是拿了世界杯才被教授带到兵工厂的,捧红一说从何而来.
我建议楼主翻翻论坛里关于G19的帖子,你看他在媒体前说的话,那才绝对是一个队长的料
不过他的作用其实在v4走后才真正被世人认识到……
LZ年龄不超过18岁,快上照片
[em04]老了是不错 实力不行就假了 他没能主力是因为 巴西队比赛归队晚了 而f16表现良好 所以没必要轮
换 未来日子里 一周双赛很多 需要他
赶紧放过楼主吧,要不我们这样的小球迷就不敢法帖了哦
此帖的好处就是让大家知道很多人都力顶G19的,希望他能回春,还有就是前面好像忘了还有D2也是这个位子的好人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