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强烈呼吁】G19快走
十年冰王子 - 10/9/2007 5:09:00 PM
找抽帖,像G19这样的球员很少了。
agostini - 10/9/2007 5:32:00 PM
阅,改    10.9
光脚小丫 - 10/9/2007 5:33:00 PM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10-9 17:02:00的发言:

G19RP没问题[em16]

帮LZ说句话,好歹LZ是位女生,大家就别猛拍砖头了[em33]

再说LZ也说自己是新人,不了解很正常,以后就好,各位大大就放LZ一马吧,偶都看不下去了[em07][em04]

PS:说句LZ不爱听的,多看比赛多看贴,发贴要谨慎,不然很容易被人误解是来搞特殊的

[em08][em08]

多谢为小女美言。

可能我出言不慎,但可以肯定的是,我是爱阿森纳,也是绝对爱咱们这个球迷工厂的。

xyzroger - 10/9/2007 5:39:00 PM
这样总觉得我厂有点不近人情,30+政策真的寒心啊...[em06][em06]
henry神 - 10/9/2007 5:50:00 PM
过激了点吧.看法是可以提的,但是尊重是要有的.[em01]
37°2 - 10/9/2007 5:57:00 PM
以下是引用光脚小丫在2007-10-9 17: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10-9 17:02:00的发言:

G19RP没问题[em16]

帮LZ说句话,好歹LZ是位女生,大家就别猛拍砖头了[em33]

再说LZ也说自己是新人,不了解很正常,以后就好,各位大大就放LZ一马吧,偶都看不下去了[em07][em04]

PS:说句LZ不爱听的,多看比赛多看贴,发贴要谨慎,不然很容易被人误解是来搞特殊的

[em08][em08]

多谢为小女美言。

可能我出言不慎,但可以肯定的是,我是爱阿森纳,也是绝对爱咱们这个球迷工厂的。

如果楼主肯自爆

为你美言的会更多

[em15]
bbbb - 10/9/2007 6:48:00 PM
lz太过了...[em06]
denz7 - 10/9/2007 6:56:00 PM

我站在老吉这边。。支持他留下。。

[em05][em05]
riquelme1985 - 10/9/2007 8:42:00 P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10-9 16:43:00的发言:

我对老G人品没意见,好人,好球员

但这和竞技上的需求不搭噶,我支持他离开,对双方来说都是好事.后腰位置确实太拥挤了,后面还有老鹰非常控的小巴西在那虎视耽耽,老G现在应该是汗流浃背的`[em02]

还有我非常控的小宇宙....

[em14]
riquelme1985 - 10/9/2007 8:44:00 PM
D15是老吉的接班人,但要完全接过老吉的枪,至少还要再学习一年.
gun333 - 10/9/2007 8:52:00 PM

难免  有时  偏激,大家 不能 跟着 上火撒![em01]

番茄11 - 10/9/2007 8:52:00 PM
好吧,lz也该把照片什么的交出来了[em03]
修克拜因 - 10/9/2007 9:15:00 PM
G19~~偶喜欢...楼主黑..
Eazzy - 10/9/2007 9:59:00 PM

楼主别搞笑了,G19是拿了世界杯才被教授带到兵工厂的,捧红一说从何而来.

我建议楼主翻翻论坛里关于G19的帖子,你看他在媒体前说的话,那才绝对是一个队长的料

风铃~海边 - 10/9/2007 10:05:00 PM
楼主,不如你走吧
大好头颅 - 10/10/2007 1:08:00 AM

无知者无畏。。。。。

康康 - 10/10/2007 1:28:00 AM
做人要厚道[em04]
康康 - 10/10/2007 1:30: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10-9 21:59:00的发言:

楼主别搞笑了,G19是拿了世界杯才被教授带到兵工厂的,捧红一说从何而来.

我建议楼主翻翻论坛里关于G19的帖子,你看他在媒体前说的话,那才绝对是一个队长的料

不过他的作用其实在v4走后才真正被世人认识到……

butters - 10/10/2007 7:47:00 AM

LZ年龄不超过18岁,快上照片

[em04]
星尘 - 10/10/2007 9:17:00 AM
楼主说这话就是表明你是一个sb
petertakeshi - 10/10/2007 9:38:00 AM
还是希望他干到退休、跟B10一样。
allrange - 10/10/2007 9:41:00 AM

老了是不错 实力不行就假了 他没能主力是因为 巴西队比赛归队晚了 而f16表现良好 所以没必要轮

换 未来日子里 一周双赛很多 需要他

allrange - 10/10/2007 9:44:00 AM
楼主是姑娘啊....[em03][em03][em03]
princekong - 10/10/2007 10:51:00 AM

赶紧放过楼主吧,要不我们这样的小球迷就不敢法帖了哦

此帖的好处就是让大家知道很多人都力顶G19的,希望他能回春,还有就是前面好像忘了还有D2也是这个位子的好人选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呼吁】G19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