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也是30岁的老枪手了,吉尔伯托最近可真不安分。
不是转会新闻、就是续约问题,要不就是“我愿意留在阿森纳”但潜台词是上不了场可不行的一类话……把我们厂这个赛季安定团结的氛围弄得乌烟瘴气……
走人 走人 天天在这瞎闹腾,你快走吧
缺了你又不是不行
我们厂最不缺后腰了
趁着有人要还能卖点钱
整天哼哼唧唧 哼 还不是阿森纳把你捧红的?
[em09]lz过河拆桥啊,G19可是个老实人兼大好人
贵为巴西队队长坐了板凳好几场,这个星球上的足球队员像他这么安静的绝无仅有了
[em04]
我靠 现在黑人成风,轮到G19了?
[em04][em02][em02]
LS的,他没办法上场是哪门子的实力不行啊?只不过时机不巧而已啊。
你以为弗拉米尼铁打的,一个赛季联赛欧洲冠军杯足总杯他一个人能包办啊?
何况任何球员希望能够上场踢球都是正常的,他又没有出来抨击俱乐部和温格。你还想他怎么样啊?
[em06][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14:24:37编辑过]
不得不告诉楼主,就G19而言,有的是比阿森纳能够给他提供更长的合同,更高的薪水,更多的出场时间的豪门球队。
但是,他每次被问及这些,都从来不提这个,而只是想快点和球队续约。
只能说,他对球队非常忠心。他真的是个好人。
怎么说也是30岁的老枪手了,吉尔伯托最近可真不安分。
不是转会新闻、就是续约问题,要不就是“我愿意留在阿森纳”但潜台词是上不了场可不行的一类话……把我们厂这个赛季安定团结的氛围弄得乌烟瘴气……
走人 走人 天天在这瞎闹腾,你快走吧
缺了你又不是不行
我们厂最不缺后腰了
趁着有人要还能卖点钱
整天哼哼唧唧 哼 还不是阿森纳把你捧红的?
[em09]楼主这样说有点过分了啊
yi~~~看来大家都G19赞誉一片啊
我曾听过这样一句话:引起一个人被同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骂他。
yi~~~看来大家都G19赞誉一片啊
我曾听过这样一句话:引起一个人被同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骂他。
鉴于lz是女生~就不和你较真了
建议楼主以后还是多看贴少发帖吧
[em04]论坛流行变性金刚
不要被性别头像蒙蔽了双眼
[em04]不会吧,这种话居然也说的出口?自己面壁去吧
看来我真的惹怒大家了。
我错了……以后多看贴,少发贴
顺便说一句,我不是变性人
看来我真的惹怒大家了。
我错了……以后多看贴,少发贴
顺便说一句,我不是变性人
看来我真的惹怒大家了。
我错了……以后多看贴,少发贴
顺便说一句,我不是变性人
留个养老的位子嘛
[em02]我对老G人品没意见,好人,好球员
但这和竞技上的需求不搭噶,我支持他离开,对双方来说都是好事.后腰位置确实太拥挤了,后面还有老鹰非常控的小巴西在那虎视耽耽,老G现在应该是汗流浃背的`[em02]
G19RP没问题[em16]
帮LZ说句话,好歹LZ是位女生,大家就别猛拍砖头了[em33]
再说LZ也说自己是新人,不了解很正常,以后就好,各位大大就放LZ一马吧,偶都看不下去了[em07][em04]
PS:说句LZ不爱听的,多看比赛多看贴,发贴要谨慎,不然很容易被人误解是来搞特殊的
[em08][em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