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强烈呼吁】G19快走
光脚小丫 - 10/9/2007 2:04:00 PM

怎么说也是30岁的老枪手了,吉尔伯托最近可真不安分。

不是转会新闻、就是续约问题,要不就是“我愿意留在阿森纳”但潜台词是上不了场可不行的一类话……把我们厂这个赛季安定团结的氛围弄得乌烟瘴气……

走人 走人 天天在这瞎闹腾,你快走吧

缺了你又不是不行

我们厂最不缺后腰了

趁着有人要还能卖点钱

整天哼哼唧唧 哼 还不是阿森纳把你捧红的?

[em09]
就一剑 - 10/9/2007 2:05:00 PM
卧槽,不至于吧[em06][em06]
daniellestat - 10/9/2007 2:15:00 PM

lz过河拆桥啊,G19可是个老实人兼大好人

贵为巴西队队长坐了板凳好几场,这个星球上的足球队员像他这么安静的绝无仅有了

[em04]

光脚小丫 - 10/9/2007 2:18:00 PM
那也不带他这样的,实力不行怪谁呢?
GiGi@Leung - 10/9/2007 2:23:00 PM

我靠 现在黑人成风,轮到G19了?

[em04][em02][em02]

 

LS的,他没办法上场是哪门子的实力不行啊?只不过时机不巧而已啊。

你以为弗拉米尼铁打的,一个赛季联赛欧洲冠军杯足总杯他一个人能包办啊?

何况任何球员希望能够上场踢球都是正常的,他又没有出来抨击俱乐部和温格。你还想他怎么样啊?

 

[em06][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14:24:37编辑过]

就一剑 - 10/9/2007 2:28:00 PM
说啥都算了,第一次听到“实力不济”这个理由[em04][em04]
逍遥的JOEY - 10/9/2007 2:32:00 PM
......彻底无语了 [em02]
小枪手 - 10/9/2007 2:38:00 PM

 不得不告诉楼主,就G19而言,有的是比阿森纳能够给他提供更长的合同,更高的薪水,更多的出场时间的豪门球队。

 但是,他每次被问及这些,都从来不提这个,而只是想快点和球队续约。

 只能说,他对球队非常忠心。他真的是个好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9/2007 2:43:00 PM
连王老吉都被bs了,这年头果然是无信仰的,空虚的,混沌的........[em04]
GiGi@Leung - 10/9/2007 2:45:00 PM
LZ是为了出名,证明完毕[em04][em02][em02][em02]
紫焰 - 10/9/2007 2:49:00 PM
以下是引用光脚小丫在2007-10-9 14:04:00的发言:

怎么说也是30岁的老枪手了,吉尔伯托最近可真不安分。

不是转会新闻、就是续约问题,要不就是“我愿意留在阿森纳”但潜台词是上不了场可不行的一类话……把我们厂这个赛季安定团结的氛围弄得乌烟瘴气……

走人 走人 天天在这瞎闹腾,你快走吧

缺了你又不是不行

我们厂最不缺后腰了

趁着有人要还能卖点钱

整天哼哼唧唧 哼 还不是阿森纳把你捧红的?

[em09]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gznick55555 - 10/9/2007 2:53:00 PM

楼主这样说有点过分了啊

37°2 - 10/9/2007 3:14:00 PM
楼主,何必呢[em02]
光脚小丫 - 10/9/2007 3:18:00 PM

yi~~~看来大家都G19赞誉一片啊

我曾听过这样一句话:引起一个人被同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骂他。

chenping - 10/9/2007 3:19:00 PM
LZ发贴讨骂吗?[em39]
GiGi@Leung - 10/9/2007 3:26:00 PM
以下是引用光脚小丫在2007-10-9 15:18:00的发言:

yi~~~看来大家都G19赞誉一片啊

我曾听过这样一句话:引起一个人被同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骂他。

你不骂他,我也没看到哪个不同情他啊?[em04][em04][em04][em02][em02]
木头小丑 - 10/9/2007 3:32:00 PM

鉴于lz是女生~就不和你较真了

建议楼主以后还是多看贴少发帖吧

[em04]
37°2 - 10/9/2007 3:38:00 PM

论坛流行变性金刚

不要被性别头像蒙蔽了双眼

[em04]
哆啦小歪 - 10/9/2007 3:49:00 PM
呃……老吉好人啊……踢得也不赖……老实人受欺负……
CAPCOM - 10/9/2007 3:49:00 PM
如果LZ是老板,估计没几个伙计愿意为你卖命的。[em06]
kkdowning - 10/9/2007 4:26:00 PM
[em09] 丫找抽呢?
xlfour1 - 10/9/2007 4:29:00 PM
怀疑LZ看了阿森纳几年球?[em04]
枪王之王 - 10/9/2007 4:31:00 PM

不会吧,这种话居然也说的出口?自己面壁去吧

光脚小丫 - 10/9/2007 4:32:00 PM

看来我真的惹怒大家了。

我错了……以后多看贴,少发贴

顺便说一句,我不是变性人

粒无虚发 - 10/9/2007 4:34:00 PM
老温的科学足球30政策,,不用赶走G19,G19自己会气走的.
枪王之王 - 10/9/2007 4:38:00 PM
以下是引用光脚小丫在2007-10-9 16:32:00的发言:

看来我真的惹怒大家了。

我错了……以后多看贴,少发贴

顺便说一句,我不是变性人

有错就改还是值得肯定的,比这里很多白痴好多了,你楼下就是其中一个
粒无虚发 - 10/9/2007 4:4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10-9 16: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光脚小丫在2007-10-9 16:32:00的发言:

看来我真的惹怒大家了。

我错了……以后多看贴,少发贴

顺便说一句,我不是变性人

有错就改还是值得肯定的,比这里很多白痴好多了,你楼下就是其中一个

比你这个比三要好的多..别没事出来找骂,贱骨头
Nicky8387 - 10/9/2007 4:42:00 PM

留个养老的位子嘛

[em02]
红色重炮 - 10/9/2007 4:43:00 PM

我对老G人品没意见,好人,好球员

但这和竞技上的需求不搭噶,我支持他离开,对双方来说都是好事.后腰位置确实太拥挤了,后面还有老鹰非常控的小巴西在那虎视耽耽,老G现在应该是汗流浃背的`[em02]

st87114 - 10/9/2007 5:02:00 PM

G19RP没问题[em16]

帮LZ说句话,好歹LZ是位女生,大家就别猛拍砖头了[em33]

再说LZ也说自己是新人,不了解很正常,以后就好,各位大大就放LZ一马吧,偶都看不下去了[em07][em04]

PS:说句LZ不爱听的,多看比赛多看贴,发贴要谨慎,不然很容易被人误解是来搞特殊的

[em08][em08]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呼吁】G19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