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计划试训挪威新晋国门
JVC - 10/9/2007 3:23:00 PM

阿森纳新赛季可谓春风得意,在各项赛事获得了十连胜的佳绩,看来温格的孩子们已经开始成熟,但球队还将把年轻化进行到底。据挪威媒体透露,他们将在近期试训年轻门将鲁恩-雅斯泰纳。

今年才23岁的雅斯泰纳效力于挪威的格林汉德俱乐部,由于最近表现抢眼,他入选了国家队与阿根廷的友谊赛。在接受采访时,小将表示自己很难拒绝阿森纳的邀请:“他们看过我的比赛。我当然希望前往阿森纳,这点用不着怀疑。”

能去阿森纳试训,雅斯泰纳显得很兴奋,“不过现在我的得把精力放在俱乐部上,然后再等待对方的召唤。阿森纳是一家伟大的球队,他们踢的足球赏心悦目。如果赛季结束的时候,阿森纳能给我试训的机会,我将毫不犹豫地参加。”

GiGi@Leung - 10/9/2007 3:26:00 PM

法比安斯基呢?

[em04][em02]
37°2 - 10/9/2007 3:27: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9 15:26:00的发言:

法比安斯基呢?

[em04][em02]

还在阿森纳

[em01][em01]
木头小丑 - 10/9/2007 3:34:00 PM
青训的门将我们训了多少了~没一个成功的~门将还是要买30岁滴
37°2 - 10/9/2007 3:39:00 PM

青年队的意大利门将很妖

基本保持出场必失球

[em0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9/2007 4:42:00 PM

又是年轻,almunia是一号门将 了?

kkdowning - 10/9/2007 4:50:00 PM

门将这个特殊位置我就没什么见地了,不多说

仅凭直觉,法比安司机不错

Noam1957 - 10/9/2007 4:58:00 PM
门将位置特殊,要买就买好的,一个人顶半个球队,看看破车和尤文就知道了。
逍遥的JOEY - 10/9/2007 5:01:00 PM
年纪轻的门将要么不上位 要能上位的必定都很NB 像以前布冯 卡西什么的不过这样的人毕竟少
37°2 - 10/9/2007 10:23:00 PM
最需要经验的位置
康康 - 10/9/2007 10:30:00 PM

有法比就可以了

莱曼走了之后,法比2号,阿姆也卖掉算了

1号要买就买一个比法比明显厉害的,不然还不如用法比

chenping - 10/10/2007 8:12:00 AM
最需要增强的一个位置
球市猎人 - 10/10/2007 8:20:00 AM
个人观点法比安斯基最迟在三年之后会上位。[em04]
princekong - 10/10/2007 10:01:00 AM

法比不错,阿穆也没有你们说得那么差吧,看看近几轮的比赛个人感觉他还可以

而且在我厂甘心当了多年替补,当年的年轻人如今也是三十而立了啊,我顶穆!

史提芬欧 - 10/12/2007 7:20:00 AM

北欧典型的粗扩型的。

BergkampLau - 10/12/2007 11:03:00 AM

不太可能加盟!

已经有一个21岁的fabanski了,还可能引进一个23岁的吗?除非要扶正A24!

spinach - 10/12/2007 11:08:00 AM

相对于门将的位置来说,法比安司机太年轻了!

这个位置有点断层

henry神 - 10/12/2007 12:53:00 PM
我看还是别了,我比较看好法比安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计划试训挪威新晋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