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新赛季可谓春风得意,在各项赛事获得了十连胜的佳绩,看来温格的孩子们已经开始成熟,但球队还将把年轻化进行到底。据挪威媒体透露,他们将在近期试训年轻门将鲁恩-雅斯泰纳。
今年才23岁的雅斯泰纳效力于挪威的格林汉德俱乐部,由于最近表现抢眼,他入选了国家队与阿根廷的友谊赛。在接受采访时,小将表示自己很难拒绝阿森纳的邀请:“他们看过我的比赛。我当然希望前往阿森纳,这点用不着怀疑。”
能去阿森纳试训,雅斯泰纳显得很兴奋,“不过现在我的得把精力放在俱乐部上,然后再等待对方的召唤。阿森纳是一家伟大的球队,他们踢的足球赏心悦目。如果赛季结束的时候,阿森纳能给我试训的机会,我将毫不犹豫地参加。”
法比安斯基呢?
[em04][em02]法比安斯基呢?
[em04][em02]还在阿森纳
[em01][em01]青年队的意大利门将很妖
基本保持出场必失球
[em04]又是年轻,almunia是一号门将 了?
门将这个特殊位置我就没什么见地了,不多说
仅凭直觉,法比安司机不错
有法比就可以了
莱曼走了之后,法比2号,阿姆也卖掉算了
1号要买就买一个比法比明显厉害的,不然还不如用法比
法比不错,阿穆也没有你们说得那么差吧,看看近几轮的比赛个人感觉他还可以
而且在我厂甘心当了多年替补,当年的年轻人如今也是三十而立了啊,我顶穆!

北欧典型的粗扩型的。
不太可能加盟!
已经有一个21岁的fabanski了,还可能引进一个23岁的吗?除非要扶正A24!
相对于门将的位置来说,法比安司机太年轻了!
这个位置有点断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