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女足联赛杯: 阿森纳11-1Newquay 八强对阵切尔西
george.arsenal - 10/19/2007 9:18:00 AM
做个假设,中国男足要是有我厂女足的技术,冲出亚洲应该是有可能的
37°2 - 10/19/2007 5:20: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19 1:55:00的发言:
据说女足教练对于最后一场的平局很不满[em04]

我也不满意

这不是我们枪手玫瑰的水平

3-0还差不多

康康 - 10/22/2007 10:52:00 PM
阿森纳女足在联赛杯首战11-1狂扫Newquay队, Yankey, Ludlow 和 Sanderson 三人都上演了帽子戏法, Wicks 和 Marsh 也分别破门。阿森纳女足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里主场迎战切尔西女足。
马赛回旋 - 10/23/2007 1:02:00 AM
问LZ个问题:fleeting今年是不是没来中国打世界杯?
denz7 - 10/23/2007 1:11:00 AM

阿森纳女队----大三元中的大三元----3个球员都戴帽。。。

[em03][em03][em03]
康康 - 10/23/2007 4:51: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10-23 1:02:00的发言:
问LZ个问题:fleeting今年是不是没来中国打世界杯?

没有,因为她是苏格兰队长,苏格兰没有出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3 4:54:07编辑过]

kkdowning - 10/23/2007 8:40:00 AM

哎呀,这这这,这咋整呢,把别人这样羞辱也不好啊

我都怕了你们了,老是像打篮球一样打比赛,收敛一下行不行啊!

还让不让人家守门员活啊,给条活路吧,大哥!极度忧伤阿!

[em14]
openstar - 10/24/2007 1:56:00 AM
以下是引用gznick55555在2007-10-10 10:13:00的发言:

如果敌人出动男队打败我们的女队,我们马上出动男队打垮对人啊

为MM们拿回面子,做好护花使者的工作啊

 

[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

如果敌人出动男队打败我们的女队,我们马上出动男队打垮敌人的女队。哈哈哈。。。。。。

george.arsenal - 10/24/2007 8:50:00 AM
以下是引用openstar在2007-10-24 1: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znick55555在2007-10-10 10:13:00的发言:

如果敌人出动男队打败我们的女队,我们马上出动男队打垮对人啊

为MM们拿回面子,做好护花使者的工作啊

 

[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

如果敌人出动男队打败我们的女队,我们马上出动男队打垮敌人的女队。哈哈哈。。。。。。

出动青年队,不然丢了威风,折了锐气[em08]
george.arsenal - 10/24/2007 8:51:00 AM

不能让人家说我们欺负人哈

37°2 - 10/24/2007 9:18: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22 22:52:00的发言:
阿森纳女足在联赛杯首战11-1狂扫Newquay队, Yankey, Ludlow 和 Sanderson 三人都上演了帽子戏法, Wicks 和 Marsh 也分别破门。阿森纳女足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里主场迎战切尔西女足。

被进球了

不满意

[em05]
george.arsenal - 10/25/2007 8:50: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4 21: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22 22:52:00的发言:
阿森纳女足在联赛杯首战11-1狂扫Newquay队, Yankey, Ludlow 和 Sanderson 三人都上演了帽子戏法, Wicks 和 Marsh 也分别破门。阿森纳女足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里主场迎战切尔西女足。

被进球了

不满意

[em05]

LS这样不厚道,射了人家11个,还不给人个安慰啊,人家不疯了

康康 - 10/25/2007 11:11:00 AM
以下是引用george.arsenal在2007-10-25 8: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4 21: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22 22:52:00的发言:
阿森纳女足在联赛杯首战11-1狂扫Newquay队, Yankey, Ludlow 和 Sanderson 三人都上演了帽子戏法, Wicks 和 Marsh 也分别破门。阿森纳女足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里主场迎战切尔西女足。

被进球了

不满意

[em05]

LS这样不厚道,射了人家11个,还不给人个安慰啊,人家不疯了

没什么,英国其他的队应该习惯了……去年联赛第二都被我们做了9-1

4ever_gunners - 10/25/2007 11:46:00 AM
Pos.TeamPWDLFAGDPts
1Bristol A.96122920919
2Watford Ladies95132719816
3Blackburn R.943227171015
4Arsenal3300133109
5Liverpool92251423-98
6Birmingham C.82151016-67
7Cardiff City71241017-75
8Leeds Utd21007524
9Everton21103214
10Doncaster B.31114404
11Chelsea411289-14
12Charlton A.3003017-170

ms是少赛6场。。。靠。。。什么联赛啊。。。竟然有球队踢了9场也有球队踢了3场。。。

4ever_gunners - 10/25/2007 11:47:00 AM
靠,不对,还有只踢了两场的球队。。。无言
上海Edison - 10/26/2007 6:55:00 PM

其实如果变成这样BT的强大倒也会很无聊...一点都没有竞争力就没有进步的动力了

xiongxiong - 10/26/2007 8:12:00 PM
无语鸟~~~~
康康 - 10/27/2007 3:02:00 A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10-25 11:47:00的发言:
靠,不对,还有只踢了两场的球队。。。无言

女足世界杯的原因

英格兰抽调了我们9个好像,所以我们的联赛都停了

其他打得少的也应该因为有国脚的原因

康康 - 10/27/2007 3:03:00 AM

所以不能说联赛安排有问题,其实女足世界杯踢得那个时间bt了一些……没有考虑欧洲有联赛的国家的赛程,连女足冠军杯也受影响了好像

[em0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女足联赛杯: 阿森纳11-1Newquay 八强对阵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