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女足联赛杯: 阿森纳11-1Newquay 八强对阵切尔西
康康 - 10/10/2007 5:04:00 AM

阿森纳女足在联赛杯首战11-1狂扫Newquay队, Yankey, Ludlow 和 Sanderson 三人都上演了帽子戏法, Wicks 和 Marsh 也分别破门。阿森纳女足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里主场迎战切尔西女足。


阿森纳女足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最后一场小组赛3-3被维罗纳女足逼平。阿森纳进球的分别是Fleeting, Sanderson 和 Smith。八强赛阿森纳将会迎战法国的里昂女足。如果顺利战胜里昂,4强对手可能是去年决赛的对手Umea队。

8强对阵如下:

Olympique Lyonnais v Arsenal (卫冕冠军)
KFC Rapide Wezemaal v Umeå IK (去年亚军)
WFC Rossiyanka v 1. FFC Frankfurt
ASD CF Bardolino Verona v Brøndby IF


在首战4-0轻取Alma之后,阿森纳女足在欧洲战场继续强劲势头,7-0狂扫奥地利的SV Neulengbach队。Ludlow 和 Fleeting 分别梅开二度,Carney,Chapman 和 Grant 也分别进球。终场的哨声对于Neulengbach来说就和音乐一样动听,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阻止卫冕冠军阿森纳继续扩大比分。这个结果也使阿森纳女足出线在望。(出去就是8强了)

阿森纳下一场将是在周中迎战意大利的维罗纳女足。


作为卫冕冠军,阿森纳女足在女子欧洲冠军杯(UEFA cup,虽然和男足联盟杯一个名字,但却是女足欧洲最高赛事)首战主场4-0轻取Alma KTZH。虽然阿森纳女足雪藏了凯莉-史密斯(Kelly Smith,英国女足头号球星)和怀特(Faye White,好像是队长)等绝对主力,阿森纳还是由Carney 在五分钟内梅开二度, Chapman 和Sanderson的进球在上半场结束前把比分锁定在4-0。

本周末阿森纳女足姑娘们将继续坐镇主场(赛制比较怪,一周内3场小组赛,全主场)迎接奥地利的SV Neulengbach。同组的对手还有意大利的维罗纳队(首战1-0,净胜球少居小组第二)。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鼓励观众到场助威,3场小组赛都免费入场。


在参加女子世界杯的英格兰国脚归队后,阿森纳女足继续着在英国女子足坛无敌的势头。

联赛:

大概是因为有太多英格兰国脚参加世界杯的缘故,阿森纳女足目前仅仅踢过3轮(其他球队基本7轮了)。上周4阿森纳女足靠着 Julie Fleeting的帽子戏法3-0战胜了切尔西女足。加上此前4-1击败利物浦,6-2战胜沃特福德,在少赛4轮的情况下以9分位居第4。

足总杯:

周日的女子足总杯比赛,阿森纳女足4-0轻取加迪夫城。进球的是4位国脚:Carney, Chapman, Yankey和Sanderson。阿森纳女足下一轮的对手将是Newquay队。

PS:加上上赛季的全胜夺冠,不知道女足多少场联赛连胜了……

[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2 22:51:15编辑过]

康康 - 10/10/2007 5:06:00 AM
英国球队要打败阿森纳女足,只有出动男队了……
ARS-ZIDANE祖 - 10/10/2007 7:56:00 AM

说的对啊

光脚小丫 - 10/10/2007 10:06:00 AM

阿森纳还有女足

哈哈,我们女子的球队,支持!!

gznick55555 - 10/10/2007 10:13:00 AM

如果敌人出动男队打败我们的女队,我们马上出动男队打垮对人啊

为MM们拿回面子,做好护花使者的工作啊

 

[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
kkdowning - 10/10/2007 10:40:00 AM

咱们的女足的确是太强了,在英格兰除非自己想输,否则难啊

一个赛季全胜!本赛季少赛4轮居然排名第四,我记得上赛季四场比赛共攻进32个球吧,哈哈,太强了!

下届世界杯进决赛吧,VS china

哈哈

GiGi@Leung - 10/10/2007 11:09: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10 5:04:00的发言:

在参加女子世界杯的英格兰国脚归队后,阿森纳女足继续着在英国女子足坛无敌的势头。

联赛:

大概是因为有太多英格兰国脚参加世界杯的缘故,阿森纳女足目前仅仅踢过3轮(其他球队基本7轮了)。上周4阿森纳女足靠着 Julie Fleeting的帽子戏法3-0战胜了切尔西女足。加上此前4-1击败利物浦,6-2战胜沃特福德,在少赛4轮的情况下以9分位居第4。

足总杯:

周日的女子足总杯比赛,阿森纳女足4-0轻取加迪夫城。进球的是4位国脚:Carney, Chapman, Yankey和Sanderson。阿森纳女足下一轮的对手将是Newquay队。

PS:加上上赛季的全胜夺冠,不知道女足多少场联赛连胜了……

[em07]

[em07][em07]

是不是太嚣张了啊,巾帼英雌们?

jackolgoal - 10/10/2007 11:13:00 AM
貌似 国米 U11的比赛出了个 40-0 的比分 寒啊!教授要关注一下了
friendlysong001 - 10/10/2007 1:43:00 PM
呵呵,可惜没有美女阿[em08][em08]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0/10/2007 2:40:00 PM
女足无敌
無敵槍手 - 10/10/2007 5:34:00 PM
哈哈,男足也是要向女足学习了,一直连胜下去
圣之子 - 10/10/2007 9:38:00 PM
[em04]女足连胜,男足不败,我们真是太强悍了[em03]
gk_1982 - 10/10/2007 9:42:00 PM
调两个过来跟男足轮换轮换。。
史提芬欧 - 10/11/2007 9:53:00 PM
上个赛季不是全胜夺冠的嘛
chino_ivixixix - 10/11/2007 11:45:00 PM
I hope they can continue the unbeaten records again. [em12]
康康 - 10/13/2007 1:36:00 AM

作为卫冕冠军,阿森纳女足在女子欧洲联盟杯(UEFA cup,女足欧洲最高赛事)首战主场4-0轻取Alma KTZH。虽然阿森纳女足雪藏了凯莉-史密斯(Kelly Smith,英国女足头号球星)和怀特(Faye White,好像是队长)等绝对主力,阿森纳还是由Carney 在五分钟内梅开二度, Chapman 和Sanderson的进球在上半场结束前把比分锁定在4-0。

本周末阿森纳女足姑娘们将继续坐镇主场(赛制比较怪,一周内3场小组赛,全主场)迎接奥地利的SV Neulengbach。同组的对手还有意大利的维罗纳队(首战1-0,净胜球少居小组第二)。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鼓励观众到场助威,3场小组赛都免费入场。

康康 - 10/13/2007 1:37:00 AM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10-11 21:53:00的发言:
上个赛季不是全胜夺冠的嘛

联赛全胜,欧战ms平过

康康 - 10/14/2007 11:37:00 PM
又赢了,7-0[em04]
sos - 10/15/2007 1:38:00 AM
女足不用说了....基本无敌状态中..[em02]
上海Edison - 10/15/2007 2:04:00 AM

阿森纳女足有外援没?没有的话英格兰队解散算了 不一定就踢不过德国队阿

康康 - 10/15/2007 5:03: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15 2:04:00的发言:

阿森纳女足有外援没?没有的话英格兰队解散算了 不一定就踢不过德国队阿

1、没有外援,所以英格兰国家队世界杯有9个阿森纳的貌似;

2、德国还是打不过的,被美国打了3-0……

史提芬欧 - 10/15/2007 5:27:00 AM
英格兰进步很明显,只是经验不太足。。。迟早会有成绩出来的。阿森纳功不可没。
george.arsenal - 10/16/2007 8:21:00 AM

恐怖!刺激下男足也以不败战绩力夺四冠王!

[em03][em03][em03]
kkdowning - 10/16/2007 9:27:00 AM

LZ确认是叫女足联盟杯?

靠,cctv上次一个劲地说女足冠军杯冠军阿森纳队,我被晃点咯

女足不用说了,无敌阿!预计本赛季继续夺冠!

康康 - 10/16/2007 10:25:00 A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10-16 9:27:00的发言:

LZ确认是叫女足联盟杯?

靠,cctv上次一个劲地说女足冠军杯冠军阿森纳队,我被晃点咯

女足不用说了,无敌阿!预计本赛季继续夺冠!

恩,他们也没错了

因为女足的叫UEFA Cup,和男足联盟杯一样

但是女足这个就是最高级别赛事,没有champion league的,所以也可以叫冠军杯,看你怎么翻译了

大家估计先入为主了,因为UEFA Cup就是低级别的,实际他们就这么叫的而已……

也许我还是用冠军杯好了,没有歧义

[em08]
威廉主义 - 10/16/2007 10:30:00 AM
女足没有冠军杯,最高荣誉就是联盟杯了,CCTV那帮傻鸟还以为群众生活在那个被媒体操控的时代[em02]
就一剑 - 10/16/2007 10:54:00 AM

貌似中国的领导层还是这么认为

 

所以死死tv也是这么认为

[em03][em03]
佑熙 - 10/16/2007 11:12:00 AM
同时开花~~美~~
康康 - 10/19/2007 1:55:00 AM

阿森纳女足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最后一场小组赛3-3被维罗纳女足逼平。阿森纳进球的分别是Fleeting, Sanderson 和 Smith。八强赛阿森纳将会迎战法国的里昂女足。如果顺利战胜里昂,4强对手可能是去年决赛的对手Umea队。

8强对阵如下:

Olympique Lyonnais v Arsenal (卫冕冠军)
KFC Rapide Wezemaal v Umeå IK (去年亚军)
WFC Rossiyanka v 1. FFC Frankfurt
ASD CF Bardolino Verona v Brøndby IF

康康 - 10/19/2007 1:55:00 AM
据说女足教练对于最后一场的平局很不满[em04]
12
查看完整版本: 女足联赛杯: 阿森纳11-1Newquay 八强对阵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