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和桑德兰的比赛中,赫莱布遭到对方麦克什恩的粗暴犯规,后者直接被红牌罚下。对此,临时队长图雷认为,对手对赫莱布格外照顾的原因,是因为白俄罗斯人的踢法和威胁。
这已经不是赫莱布第一次被恶意侵犯了,一周前对西汉姆,他被对方的诺贝尔凶狠铲翻,被担架抬离了球场。加上这次麦克什恩的犯规,酷爱盘带的赫莱布似乎已经成为重点袭击的目标。
图雷说:“事后我对赫莱布说,他们想要杀了你,当然这只是开玩笑,不过我认为,对手已经注意到了他的出色发挥,因此部署了重点的照顾。”
“对手的反应证明了赫莱布多么优秀,这个赛季,他的发挥上了一个台阶,而且他的踢法对对手总是一个威胁。”
赫莱布是阿森纳队内的盘带高手,经常用带球撕扯对手防线,成为杀伤战术的目标也是很无奈的结果。不过赫莱布和另一个边路攻击手罗西基不同,似乎不太爱受伤,对于他这种踢法的球员来说,这实在不容易。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10 14:16:25编辑过]
有誰愛受傷呢........
没明白是哪点强于罗基基啊 是盘带还是不爱受伤
要铲盘带先把C罗铲废呗
[em02]赫莱布确实不容易
要铲盘带先把C罗铲废呗
[em02]容小妹说两句:LZ不厚道啊 ,即使是竞争对手也不能这样,咱们厂是讲道理的,铲费了腿他后半生怎么办,他怎么继续嫖妓?
要我说,铲就铲死
要铲盘带先把C罗铲废呗
[em02]容小妹说两句:LZ不厚道啊 ,即使是竞争对手也不能这样,咱们厂是讲道理的,铲费了腿他后半生怎么办,他怎么继续嫖妓?
要我说,铲就铲死
13的确够 lucky
盘带是比R7花哨
都喜欢,不比较了,哈哈
没明白是哪点强于罗基基啊 是盘带还是不爱受伤
H13被人恶意铲倒几次都没有受伤,R7没有受到别人侵犯反而自己受了伤(可能有旧伤的缘故).这就是区别.
[em04][em04]要是让这么铲下去,迟早会出问题,特别是心理上的,到时肯定影响发挥
教练和队长得多给对手施加压力!谴责声讨那些手段卑劣的垃圾!
个子虽然瘦小,但不容易受伤--强项应该在这吧。。
[em07][em07]看看那张更衣室的照片,小子肌肉很发达啊!
[em01]
呃。。。第一次在13哥身上看到强壮这个词。惊一下
是说r7不爱受伤?不会吧?我最近都没有看见他连续t一个月的
再怎么不容易受伤 被他们这么轮番得铲 早晚也要铲坏掉的[em13]
谁让我们技法一流呢
[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