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为何屡遭暴力 一点强于罗西基
光脚小丫 - 10/10/2007 12:50:00 PM
阿森纳一人为何屡遭暴力盘带高手一点强于罗西基

赫莱布就是爱带球

在和桑德兰的比赛中,赫莱布遭到对方麦克什恩的粗暴犯规,后者直接被红牌罚下。对此,临时队长图雷认为,对手对赫莱布格外照顾的原因,是因为白俄罗斯人的踢法和威胁。

这已经不是赫莱布第一次被恶意侵犯了,一周前对西汉姆,他被对方的诺贝尔凶狠铲翻,被担架抬离了球场。加上这次麦克什恩的犯规,酷爱盘带的赫莱布似乎已经成为重点袭击的目标。

图雷说:“事后我对赫莱布说,他们想要杀了你,当然这只是开玩笑,不过我认为,对手已经注意到了他的出色发挥,因此部署了重点的照顾。”

“对手的反应证明了赫莱布多么优秀,这个赛季,他的发挥上了一个台阶,而且他的踢法对对手总是一个威胁。”

赫莱布是阿森纳队内的盘带高手,经常用带球撕扯对手防线,成为杀伤战术的目标也是很无奈的结果。不过赫莱布和另一个边路攻击手罗西基不同,似乎不太爱受伤,对于他这种踢法的球员来说,这实在不容易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10 14:16:25编辑过]

edward1010 - 10/10/2007 12:55:00 PM

有誰愛受傷呢........

ajew - 10/10/2007 12:57:00 PM

没明白是哪点强于罗基基啊 是盘带还是不爱受伤

威廉主义 - 10/10/2007 1:50:00 PM

要铲盘带先把C罗铲废呗

[em02]
bergkampma - 10/10/2007 2:16:00 PM
人家小小罗喜欢假摔。喜欢装B么人拿他当男人看。当然不愿意铲。。。你说谁愿意铲女人呢?
37°2 - 10/10/2007 2:17:00 PM

赫莱布确实不容易

光脚小丫 - 10/10/2007 4:07: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10-10 13:50:00的发言:

要铲盘带先把C罗铲废呗

[em02]

容小妹说两句:LZ不厚道啊 ,即使是竞争对手也不能这样,咱们厂是讲道理的,铲费了腿他后半生怎么办,他怎么继续嫖妓?

要我说,铲就铲死

xlfour1 - 10/10/2007 4:24:00 PM
以下是引用光脚小丫在2007-10-10 16: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10-10 13:50:00的发言:

要铲盘带先把C罗铲废呗

[em02]

容小妹说两句:LZ不厚道啊 ,即使是竞争对手也不能这样,咱们厂是讲道理的,铲费了腿他后半生怎么办,他怎么继续嫖妓?

要我说,铲就铲死

[em07]好凶
kkdowning - 10/10/2007 4:41:00 PM

13的确够 lucky

盘带是比R7花哨

都喜欢,不比较了,哈哈

LOVE阿仙奴 - 10/10/2007 4:44:00 PM
以下是引用ajew在2007-10-10 12:57:00的发言:

没明白是哪点强于罗基基啊 是盘带还是不爱受伤

H13被人恶意铲倒几次都没有受伤,R7没有受到别人侵犯反而自己受了伤(可能有旧伤的缘故).这就是区别.

[em04][em04]
無敵槍手 - 10/10/2007 4:59:00 PM
说到R7的伤痛,就说到我们球迷的心痛了,如果R7跟H13一样强壮,那我们就更让对手怕了
嬴政枪手 - 10/10/2007 7:41:00 PM

要是让这么铲下去,迟早会出问题,特别是心理上的,到时肯定影响发挥

教练和队长得多给对手施加压力!谴责声讨那些手段卑劣的垃圾!

zangjing - 10/10/2007 8:18:00 PM
真是可怜的娃啊~~~~~[em06][em06][em06]
暗之王子 - 10/10/2007 8:20:00 PM
他们在冠军杯就会大放异彩,英超的尺度太松了
denz7 - 10/10/2007 8:36:00 PM

个子虽然瘦小,但不容易受伤--强项应该在这吧。。

[em07][em07]
lanros - 10/10/2007 8:41:00 PM

看看那张更衣室的照片,小子肌肉很发达啊!

 

[em01]
大好头颅 - 10/10/2007 10:01:00 PM
以下是引用無敵槍手在2007-10-10 16:59:00的发言:
说到R7的伤痛,就说到我们球迷的心痛了,如果R7跟H13一样强壮,那我们就更让对手怕了

呃。。。第一次在13哥身上看到强壮这个词。惊一下

johnchen01 - 10/11/2007 7:13:00 PM

是说r7不爱受伤?不会吧?我最近都没有看见他连续t一个月的

香蕉麦芬 - 10/11/2007 7:48:00 PM

再怎么不容易受伤 被他们这么轮番得铲 早晚也要铲坏掉的[em13]

谁让我们技法一流呢 

[em04]
4132aa - 10/11/2007 7:54:00 PM
 记得有前有人说H13不带护腿板。。。[em07]
1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为何屡遭暴力 一点强于罗西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