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希望为法国队首发
光脚小丫 - 10/10/2007 5:07:00 PM

bbs.arsenal.com.cn/ K$ K  _. A, P

阿森纳中场马修·弗拉米尼希望他赛季初在俱乐部的表现能让他获得为祖国首发上场的机会,他正着眼于在国际赛场上随法国队表现自己。
23岁的法国人本赛季代表枪手出战身体状况非常出色,所以他也使得吉尔伯托·席尔瓦不得不继续被排除在埃米尔球场的首发名单之外。
现在弗拉米尼希望他的表现能被法国队主教练雷蒙德·多梅内克注意到,因为法国在周六必须要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上拿下法罗群岛。
“我跟法国国家队私奔了,这对我有好处。当你在俱乐部表现出色的时候,你就会被召入国家队。”弗拉米尼说。
“能进入法国队的阵容我非常自豪,希望我可以上场。我们必须拿下这两场比赛,但是比赛会很艰难,因为我们是在客场,而且他们防守很好。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赢,因为这对我们晋级来说很重要。”
“我对苏格兰的出色表现不会感到惊讶,因为他们有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值得领先,但是我们希望超过他们。”
“我对我本赛季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我觉得阿森纳球队也很好。我们有伟大的精神,我觉得那是最重要的。”
法国队现在在B组排名第三,一分落后第二名的意大利,在还有剩余三场比赛的情况下,两分落后小组头名苏格兰。

出自阿森纳中国网 www.arsenal.com.cn

光脚小丫 - 10/10/2007 5:27:00 PM
有马克莱莱大叔在,孩子,你恐怕还够呛吧?
無敵槍手 - 10/10/2007 5:31:00 PM
呵呵,年轻人有向往是好事.既然都进了国家队,那肯定想到上场,不然就这样走一下,多没劲啊,两个对手不算强队,F16上场的机会有90%.但应该没得首发
pengpeng - 10/10/2007 7:11:00 PM

努力积累大赛经验

一心 - 10/10/2007 11:39:00 PM
   确实必须支持!!!!
G.Clichy - 10/11/2007 12:19:00 AM
就喜欢你这种得寸进尺的精神
george.arsenal - 10/11/2007 1:06:00 PM
小伙子幼气势
foreverlien - 10/11/2007 1:48:00 PM

自私一点的说

拼归拼

可千万别受伤呀

毕竟是因为俱乐部的出色表现才能进国字号的

kkdowning - 10/11/2007 2:06:00 PM

年轻就是有劲,怎么你不服?

BergkampLau - 10/11/2007 2:29:00 PM
的确此人在本赛季亮相的机会多了很多~
光脚小丫 - 10/11/2007 4:21:00 PM
加油,孩子
1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希望为法国队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