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对不起,这还不是最好的阿森纳
光脚小丫 - 10/10/2007 5:13:00 PM

显然,这不是最好的切尔西,不是最好的米兰,甚至不是最好的曼联;显然,这已经是最好的拜仁,最好国米,甚至是最好的皇马。

  是不是最好,自家球迷心头有数。

  新赛季13场比赛12胜1平,很容易让人联想到3年前那支不败之师的影子,这无疑是一支战斗力强大的阿森纳,尽管在我眼中,这还不是最好的阿森纳。

  这怎么会是最好的阿森纳呢?

  教授还在为主力门将到底用谁绞尽脑汁;队长加拉依然还在与伤病纠缠,天才的罗西基,左路进攻的源泉,总是难以维持必要的健康;我们憨厚的巴西国家队队长,阿森纳的立体防守需要你挺直脊梁;甚至还有可爱的阿德巴约,依然需要继续提高你的射门质量……

  这怎么会是最好的阿森纳呢?

  就是这样一支并不完美的阿森纳,在英超赛场一场不败,匹马领先;就是这样一支被人看低的阿森纳,把两届联盟杯冠军打得体无完肤,在欧洲赛场上坚实前进。

  在亨利离开,教授续约尚不明朗的时候,英伦三岛,乃至整个欧洲都在等待阿森纳的沉沦,只有阿森纳球迷和阿森纳本身,依然保持信念。

  2个月,短短2个月,在他人看来奄奄一息的阿森纳变成了令他人心惊胆战的球队。其实阿森纳什么都没变,有可能改变的,是你的偏见。

  阿森纳的气质,温格的内里一直都没变。阿森纳从来不和别人比,阿森纳从来都只和自己比。

  伊恩·赖特,阿森纳的传奇,已经被亨利修正,多哥前锋如今也努力向着前国王看齐;范佩西,灵气四溢的天才,也在追随荷兰前辈的步伐;至于西班牙金童,他没有成为维埃拉二世,但他和老队长一样,成为阿森纳前进的舵手;还有东欧双侠,距离成为不败赛季的魔幻双翼还有一段路要走,加油;当然还有图雷、埃布埃、萨尼亚、克里希、森德罗斯们,充满活力的后卫们还需要增加亚当斯的顽强,坎贝尔的稳健,还有劳伦基翁们的勇敢……

  这真的还不是最好的阿森纳,距离成为一支真正成熟可怕的阿森纳,我们才刚上路。

  发怵的敌人已经等不及吆喝了,“你们要是输过一场才会露出真实实力”,“我觉得,和阿森纳比较,XX队更强”……

  没关系,没人真正苛求我们要一场不败。这个世界没有常胜将军,不怕失败,我们只需要保持足够的精神和韧劲;我们也不会和XX比,我们知道我们正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

  对不起,我得承认这还不是最好的阿森纳,让您失望了。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11 22:32:50编辑过]

無敵槍手 - 10/10/2007 5:18:00 PM
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就算是不败之师那支队伍,也不是最好的.反正球队前进的步伐没有停下来,这对球迷来说就是最好的了
阿仙奴拥趸 - 10/10/2007 7:16:00 PM
地板
allrange - 10/10/2007 8:32:00 PM

大概我的心态已经放平了 成败胜负真的无所谓 

01年关注阿森纳 那时队伍已经成型了 我只是在欣赏的角度看待那只队伍 

而现在这些人 我看着他们签约 看着他们比赛 也算伴着他们成长 感情 相信我是有了

不买人 输比赛 都不可能是我指责阿森纳的理由 看他们踢球 我很兴奋也很开心

对我来说 他们是最好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0 20:32:56编辑过]

denz7 - 10/10/2007 8:42:00 PM
期待时间来证明这是一只不是最好但是是最稳,最有潜力的阿森纳。。加油!!一路挺你!!![em08][em08][em08][em08]
Irwin0102 - 10/10/2007 8:46:00 PM
偶们到了一个新时代的开端,也许这是一个更好的时代~~~
allrange - 10/10/2007 8:51:00 PM
lanros - 10/10/2007 8:52:00 PM
地下室板凳![em01]
为了 - 10/10/2007 10:31:00 PM

这个帖子够狂的

呵呵

linjianhua - 10/10/2007 10:39:00 PM
以下是引用無敵槍手在2007-10-10 17:18:00的发言:
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就算是不败之师那支队伍,也不是最好的.反正球队前进的步伐没有停下来,这对球迷来说就是最好的了

绝对同意~~~~~~~~~~~~~~~~~~~~~

princekong - 10/10/2007 10:41:00 PM
以下是引用allrange在2007-10-10 20:32:00的发言:

大概我的心态已经放平了 成败胜负真的无所谓 

01年关注阿森纳 那时队伍已经成型了 我只是在欣赏的角度看待那只队伍 

而现在这些人 我看着他们签约 看着他们比赛 也算伴着他们成长 感情 相信我是有了

不买人 输比赛 都不可能是我指责阿森纳的理由 看他们踢球 我很兴奋也很开心

对我来说 他们是最好的


我也是01年开始迷上枪手的,现在真的觉得这样的足球才是我一直在寻找的足球啊!跟胜负无关,跟冠军无关,更跟不败神话无关,LZ的转贴让我看了很安慰
LOVE阿仙奴 - 10/10/2007 10:47:00 PM

当然不是最好的,因为我厂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em03][em03]

一心 - 10/10/2007 11:38:00 PM
    楼主,你真有才哎!
十年冰王子 - 10/10/2007 11:58:00 PM
从来没有完美的球队,那是不可能的。
xyzroger - 10/11/2007 1:08:00 PM
只要还有着华丽的字眼那就是我们所想要看到的阿森纳!
xuzhen2008 - 10/11/2007 1:16:00 PM
期待更好的枪手
foreverlien - 10/11/2007 1:35:00 PM

从没有最好的阿森纳

但有温格在

阿森纳就会一直追求做到最好

petertakeshi - 10/11/2007 2:40:00 PM
追求完美(虽然永远也达不到)-是我们的梦想。[em16]
光脚小丫 - 10/11/2007 4:23:00 PM
以下是引用allrange在2007-10-10 20:32:00的发言:

大概我的心态已经放平了 成败胜负真的无所谓 

01年关注阿森纳 那时队伍已经成型了 我只是在欣赏的角度看待那只队伍 

而现在这些人 我看着他们签约 看着他们比赛 也算伴着他们成长 感情 相信我是有了

不买人 输比赛 都不可能是我指责阿森纳的理由 看他们踢球 我很兴奋也很开心

对我来说 他们是最好的


很赞成LZ的观点

我是在阿森纳联赛不败那年喜欢她的,喜欢的就是她的华丽优雅,喜欢看到新人不断地成长,喜欢看年轻的激情

hiroada - 10/11/2007 5:46:00 PM

还是觉得被翻盘的02-03最优雅,可以围门狂轰-_-

johnchen01 - 10/11/2007 7:15:00 PM
7楼的心态很重要
henrylove - 10/12/2007 7:05:00 PM
ARSENAL IS BEST  FOREVERY[em01]
挣扎的秃鹫 - 10/13/2007 11:04:00 PM

这里不是海布里,这里是酋长……

新的枪手们,加油!!!

wangqinjian1986 - 10/13/2007 11:39:00 PM

目前为止,我在这个论坛里读到过的最情真意切,文笔最流畅朴实的帖子,好文章,好球迷!!!

newse7en - 10/14/2007 10:35:00 AM
也许我们正目睹着另一个王朝的诞生。。。
henry神 - 10/16/2007 5:05:00 PM
这帖子在新浪上好象引起不少吵架啊[em07]
ssd808 - 10/16/2007 5:08:00 PM
[em04]
mfi3 - 10/17/2007 10:41:00 AM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对不起,这还不是最好的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