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下一个爆发的会是战斗机
無敵槍手 - 10/10/2007 5:28:00 PM
总觉得下个爆发的会是F16了,赛季开始时是两个边R7和H13连着出彩,然后是F4和A25,现在到V11.哈哈,中前场就F16还没进球,而且他每场都有几脚很不错的射门,爆发离他不远了.大家尽管拭目以待
xlfour1 - 10/10/2007 5:47:00 PM

不希望他爆发,应该以防守和补位为主

henry神 - 10/10/2007 5:49:00 PM
都爆发吧[em01]
4132aa - 10/10/2007 6:43:00 PM
  下一个爆发的会是阿穆,他会使用他的黄金右脚从后场大脚开球踢中对方横梁弹进球门
henry84 - 10/10/2007 7:04:00 PM
下一个是walcolt!!!!!小老虎飞啊 !!
catkingj - 10/11/2007 7:49:00 PM

顶楼上

[em14]
allrange - 10/11/2007 8:13:00 PM

3个边后位 随便哪个

Zlatan - 10/11/2007 8:19:00 PM
其他倒没啥,到关键场次的时候爆发吧~
LOVE阿仙奴 - 10/11/2007 10:41:00 PM
一看"战斗机"以为是罗西基,原来是F16(战斗机).
icychill - 10/12/2007 12:03:00 AM
人家就等着对曼联和利物浦进球的,要进就进强队!!!
以前也是对这切尔西进球的!
G.Clichy - 10/12/2007 1:19:00 AM
Flamini不会是简单的爆发一下    他肯定象女人的高潮 连绵不绝
Eazzy - 10/12/2007 1:21:00 AM
火力说,F16会是贝皇之后最伟大的自由人
G.Clichy - 10/12/2007 1:25:00 AM

当初贝肯鲍尔肩膀脱臼了还坚持比赛  我相信Flamini也能做同样的事情

他应该能超越Petit

kkdowning - 10/12/2007 10:36:00 AM
16估计会在对阵强队的时候进球,这小子不可貌相,呵呵
BergkampLau - 10/12/2007 10:48:00 AM

Rosicky,几时才能找回在德甲多多进球的你?

爆发!!!![em16]

george.arsenal - 10/12/2007 11:40:00 AM

留着在魔鬼赛程中爆发吧

xyzroger - 10/12/2007 11:44:00 AM
希望看到小老虎快点发威是真的!
绯花 - 10/13/2007 12:43:00 AM
F16是战斗机中的永动机![em16]
sword - 10/13/2007 1:07: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10-12 1:21:00的发言:
火力说,F16会是贝皇之后最伟大的自由人

[em04]他太自由了

qinminy - 10/13/2007 7:44:00 PM
期待F16和W32都爆发
st87114 - 10/13/2007 10:06:00 PM
只要能赢球,谁爆发都行[em01]
修克拜因 - 10/14/2007 10:08:00 AM
燃烧吧。。小宇宙。。。
xiali218319 - 10/14/2007 11:09:00 AM

下一个应该是G19了,我只是猜的

Zlatan - 10/14/2007 2:15:00 PM

原来小弗被称为战斗机……

那他到底ME-109还是262呢……或是喷火式呢……

williamzw - 10/14/2007 2:23:00 PM

全线总爆发!中前场每人进10个就OK.

1
查看完整版本: 下一个爆发的会是战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