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认,小法本赛季的射门有了长足的进步,从上赛季末段其实也可看出端倪。本人是欢欣鼓舞的接受了小法的进步和目前的成绩。接下来说说他的射门,个人愚见,欢迎探讨:
1、得分位置:到目前为止,小法的入球多为远射。但是禁区内的得分相对要少很多(对曼城和朴茨茅斯);
2、场上位置:小法司职中场,经常后插上得分,入到禁区的机会相对前锋来说肯定要少,但是客观说,他也经常在禁区内得到射门机会;
3、射门时刻:总结小法的进球,多数在有一定射门时间的情况下完成,比如说一停再射;对于那些运动速度很快的来球,小法往往失手。本赛季已经有两三次了,上赛季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刻是禁区内接巴浦熊的横传,近在咫尺居然踢呲,对哪个队我忘记了,sorry;
4、结论:我认为小法的肌肉类型决定了他不可能那么灵动,也就是反应时间相对较慢。禁区内瞬间的反应小人以为因扎吉是上乘。
哈哈,仅仅是探讨一下,希望小法能在大力远射的同时,禁区内的简单机会也别放过。
不指望他能进多少球,毕竟不是射手~
我们又不是切尔西~我们的前锋会进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1 12:30:37编辑过]
此帖旨在探讨一个小现象:小法射门存在的问题。并非研究他进球多少,贡献几何。
这个问题说没说明白,那是我的责任;至于读没读懂,那就是你的事啦!
其实关键还在于本周没有比赛,论坛没什么新帖子,为了缓和一下尴尬的气氛,我就......
“肥婆掉到阴沟里去了”,哈哈哈哈!!!
[em20]我估计lz是这个个意思,因扎吉是肌肉决定神经,或者说肌肉先于神经,总之呢,他进的球都是反应时间极短,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
小法是神经决定肌肉,触球这一事件需经过大脑计算好角度,力量后再反馈给肌肉,与之做出相应的调整,所以小法在面对碰一下就能进的球时肌肉是僵硬的,未经cpu调整的,所以近在咫尺的球打飞机。
[em22]建议楼主看十场ac比赛 大因浪费的机会绝对的多 米兰有好成绩
我归功于防守 法布是后腰 攻守衔接 你不会要求维埃拉和亨利
甚至永贝里比进球 现在道理也一样
建议楼主看十场ac比赛 大因浪费的机会绝对的多 米兰有好成绩
我归功于防守 法布是后腰 攻守衔接 你不会要求维埃拉和亨利
甚至永贝里比进球 现在道理也一样
表这样
LZ只是没事对我们可爱的F4高标准、严要求一下
看来还是有少数朋友没太明白我的意思,这么说来就是我的表达有问题咯
嘻嘻,好了,简单说,我的意思就是小法下意识射门那一脚不太好!6楼朋友北伦敦上空的鹰(名字好长哦,哈哈)说的基本是我要说的,而且这位朋友表达得很有科学概念表述法的味道。赞一个!
至于说我在苛求小法的朋友,你真是误解了我啊,难道我在3楼的表达还不够清楚吗,呜呼哀哉,难煞我也!
说到AC的比赛,鲁伊.科斯塔在的时候看的较多,这两年还真没怎么看,意甲都看少了;大因嘛,当然也浪费咯,who不浪费啊?但是印象中对于突如其来的机会,他的处理还是蛮到位的。
估计这次我也没有说清楚。终于明白,文字和语言是影响思想和意识交流的最大障碍,所谓词不达意,阿弥陀佛,善哉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