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酋长球场入选2011年联盟杯决赛申办球场名单
37°2 - 10/12/2007 12:19:00 AM
阿森纳俱乐部昨日宣布酋长球场入选了2011年联盟杯决赛申办球场名单。同时入选候选名单的球场有德国的盖尔森基兴的奥夫沙尔克球场(the Arena AufSchalke)、汉堡的阿里纳球场(the Arena)、巴塞罗那的奥林匹克球场(the Olímpico de Montjuic)、爱尔兰都柏林的兰斯顿路球场(Lansdowne Road)和布加勒斯特的国际球场(the National Stadium)。

最终评判的标准包括球场容量、软硬件设施、机场设施、住宿条件。考察团将于10月到11月期间来此考察,最终的决定会在明年3月27日到28日的UEFA高层会议上做出

埃德尔曼表示主办联盟杯决赛可以以此向人们展现一个世界级的体育场。

埃米尔球场自从2004年动工以来荣获多项殊荣:

1.最佳商业休闲策划奖(Retail and Leisure Property Awards)

2.伦敦未来最佳建筑工程贡献奖(Best Built Project Contributing to London’s Future),

3.年度最佳工程(Project of the Year)

4.市长授予的杰出规划奖(Mayor’s Award for Planning Excellence

5.最佳多用再生工程奖(Best Mixed-Use Regeneration Project)

2008和2009年的联盟杯决赛将在曼彻斯特的曼城体育场(the City of Manchester Stadium)和伊斯坦布尔的萨拉科格鲁球场(Sükrü Saraçoglu)举行。


阿森纳希望承办2011年联盟杯决赛

[upload=jpg]UploadFile/2007-10/200710120171171067.jpg[/upload]

阿森纳已经就在酋长球场承办2011年联盟杯决赛递交了书面申请,还有其他7座球场也递交了申请,分别是德国,葡萄要,西班牙还有来自东欧三个国家的球场。阿森纳的优势在于他们的行动得到了伦敦市市场的支持,市长先生承诺了用10万英镑支持枪手此次的申办活动

如果阿森纳的申请被列入名单的话,年底的时候会有一支专门的联盟杯评估团对酋长球场进行评估,包括球场的上座率、设备以及运输情况。然后他们将向欧足联执委会递交一份报告,后者将在明年三月底做出最终决定

PS:申请成为联盟杯或者冠军杯决赛场地要提前3年提交申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8 1:17:57编辑过]



附件: 30849.jpg
37°2 - 10/12/2007 12:19:00 AM
为什么不是冠军杯[em02]
史提芬欧 - 10/12/2007 12:27:00 AM
举办有钱收就爽了./
I_am_henry - 10/12/2007 12:49: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12 0:19:00的发言:
为什么不是冠军杯[em02]

最近剛看到一篇報導, 冠軍杯的座位最低要求好像是六萬五千. 酋長球場是剛剛不符合. 但不肯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2 0:49:58编辑过]

JVC - 10/12/2007 12:55:00 AM
以下是引用I_am_henry在2007-10-12 0: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12 0:19:00的发言:
为什么不是冠军杯[em02]

最近剛看到一篇報導, 冠軍杯的座位最低要求好像是六萬五千. 酋長球場是剛剛不符合. 但不肯定.


俱乐部没那么愚蠢

[em04]
xlfour1 - 10/12/2007 1:04:00 AM
举办吧,提高影响力的时候到了,但为什么是2011[em02]
G.Clichy - 10/12/2007 1:10:00 AM
好事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0/12/2007 1:34:00 A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10-12 1:04:00的发言:
举办吧,提高影响力的时候到了,但为什么是2011[em02]

那就不知道了

我爱踢波波 - 10/12/2007 6:13:00 AM
难道是提前四年申请?
george.arsenal - 10/12/2007 8:24:00 AM
是冠军杯就好了,打进决赛,主场...
kkdowning - 10/12/2007 10:14:00 AM

还用审查吗?硬件软件明摆着的嘛!

用市长先生的10W赶紧吃好喝好盖章同意了事。什么?还要拿!欧足联搞这手??

BergkampLau - 10/12/2007 10:54:00 AM
估计2011年,我们夺得冠军杯的胜算太高了,为了避嫌,所以选择承办联盟杯决赛![em01]
spinach - 10/12/2007 10:58:00 AM
以下是引用I_am_henry在2007-10-12 0: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12 0:19:00的发言:
为什么不是冠军杯[em02]

最近剛看到一篇報導, 冠軍杯的座位最低要求好像是六萬五千. 酋長球場是剛剛不符合. 但不肯定.

 

相对于球迷来说,酋长还是太小了
球市猎人 - 10/12/2007 11:00:00 AM
联盟杯也好啊,扩大我厂以及酋长球场影响力的好机会。[em03][em03]
henry神 - 10/12/2007 12:54:00 PM
有钱赚,多多易善[em03]
37°2 - 10/12/2007 8:19: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10-12 10:54:00的发言:
估计2011年,我们夺得冠军杯的胜算太高了,为了避嫌,所以选择承办联盟杯决赛![em01]

意淫

[em04]
hotaru - 10/12/2007 8:27:00 PM

申请成功的话又可以小赚一笔

[em31][em31]
denz7 - 10/12/2007 11:24:00 PM
那么优良的场地不办些大型比赛简直是暴殄天物。。。。[em05][em05]
37°2 - 10/12/2007 11:54:00 PM

本届联盟杯决赛是在曼城的球场举行[em02]

是否规定同一国家多少年内不能举行同一决赛呢

Persie耔 - 10/13/2007 12:01:00 AM

看看本期的足球周刊吧~~申请成为联盟杯与冠军杯决赛场地要提早3年~~

37°2 - 10/13/2007 12:03:00 AM
以下是引用Persie耔在2007-10-13 0:01:00的发言:

看看本期的足球周刊吧~~申请成为联盟杯与冠军杯决赛场地要提早3年~~

多谢

johnchen01 - 10/13/2007 9:26:00 AM

有人支持就好了

無敵槍手 - 10/13/2007 11:09:00 AM
就算是座位数不够,上座率高也一样可以举办冠军杯决赛的.规定是死的嘛,人是活的
Gustav·Segel - 10/13/2007 1:17:00 PM

普拉蒂尼似乎说要70000人以上的球场才能申办冠军联赛决赛,这厮还信誓旦旦地说要让更多的人看到冠军联赛,得了吧你……光现在冠军杯这趋势发展下去普通老百姓都表去看了……

话说那咱球场岂不是不到要求……难不成才新造几年就要扩建……

[em02][em02]
37°2 - 10/13/2007 11:02:00 PM
那是他一厢情愿[em05]
lanros - 10/14/2007 10:44:00 AM

教授说冠军联赛被高估了,想要弄清楚谁是欧洲最强的球队,最好把强队都组到一起搞个联赛!

期待啊!

 

[em01][em01]

不知道那时候谁能独领风骚!

普通的枪迷 - 10/14/2007 1:30:00 PM

为什么不是冠军杯!?

[em02]
为了 - 10/14/2007 9:57:00 PM
先办联盟杯热热场
petertakeshi - 10/16/2007 3:45:00 PM
先申请联盟杯、搞定后借机向London市长和2院进言-为扩大London的影响而承办冠军杯、需要将球场扩建至10万人。[em01]
37°2 - 10/16/2007 5:09:00 PM

背后的阴谋

[em03]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酋长球场入选2011年联盟杯决赛申办球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