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图雷:弗拉米尼就是我们的加图索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0/12/2007 12:39:00 AM

弗拉米尼近来在阿森纳的出色表现为自己赢得了队友的亲睐,图雷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法国后腰的优异表现赞不绝口。

图雷表示:“他在中场的表现得实在很出色,能在球队中拥有这样一位队友确实很棒。因为他的出色表现,我们的后防线很少遭受到对方前锋的骚扰,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叫他“加图索”的原因。”

他的耐力堪称马拉松运动员、球场每个角落都有他的足迹、而球场上的每次拼抢也有他的身影。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

夏娃爱苹果 - 10/12/2007 12:41:00 AM
弗拉米尼当初加盟时曾引发争议,有消息称他已经原则上与马赛就一份合同达成协议,但当阿森纳发出邀请,他转而选择了去英超。为此马赛还曾将阿森纳告上国际足联,但最终不了了之。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0/12/2007 1:33:00 AM
最近他也是论坛风云人物,不过是好的那种[em04]
我爱踢波波 - 10/12/2007 6:50:00 AM
默默中就出人头地了...踢得很好....
george.arsenal - 10/12/2007 8:22:00 AM

期望他快快续约,好好踢球,表现出让BOSS下定决心卖掉吉队的水平!

GiGi@Leung - 10/12/2007 8:30:00 AM

PIRES的那个进球当真精彩

阿森纳有多久没有出现过这么漂亮的进球了?

[em13][em13]
piero_deng - 10/12/2007 8:32:00 AM
F16系我厂后防屏障,中场的发动机.
kkdowning - 10/12/2007 10:10:00 AM

arsenal.tom.com视频里比赛射门柱那段,轮到16的时候,大伙都喊“加图索,...”

不过老实说,16比加图索真实多了。绝不主观臆断,看过很多次加图索的比赛,给我的感觉,此人有几分装狠角色。我不否认此君的拼劲。所以希望16就是16,别叫他加图索。

枪手风之子 - 10/12/2007 1:25:00 PM
图队逐渐开始展示出一名优秀队长应有的风范,他的作风水准位置让我想起了亚当斯!
friendlysong001 - 10/12/2007 1:38:00 PM
F16加油啊,别再叫人骂你了[em03]
光脚小丫 - 10/12/2007 1:49:00 PM
纯粹踢球踢出来的,努力就有回报
hotaru - 10/12/2007 2:42:00 PM

一看F16就是干脏活累活的好料

[em04][em04]
Holyshare - 10/12/2007 3:56:00 PM
他可不仅仅是干脏活的 这小子潜力无限 铁腰得名
hiroada - 10/12/2007 8:01:00 PM
除了触球和出球有点别扭,哪都好[em06]
37°2 - 10/13/2007 11:02:00 PM
这倒无所谓
newse7en - 10/14/2007 10:38:00 AM

只有第一个弗拉米尼,没有第二个加图索。。。

newse7en - 10/14/2007 10:38:00 AM

只有第一个弗拉米尼,没有第二个加图索。。。

1
查看完整版本: 图雷:弗拉米尼就是我们的加图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