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在8月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阿森纳队长威廉-加拉缺席了之前两个月的比赛,法国人心里非常遗憾,加拉为自己在因伤缺阵期间的消极态度向队友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道歉。
在接受采访时,法国人讲道:“最近几周我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虽然身体在不断恢复,但我并不感到开心。当我坐在更衣室的时候,我总是很难受。第一周的时候,你还能应付,但接下来三周、四周甚至五周又怎么办?相信我,我真的笑不出来。”
“因此我想向所有队友道歉,此外还有训练基地的朋友们,因为他们过去一直看着我的苦瓜脸。他们都明白我的感受。现在我终于把伤病抛在了脑后,我可以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了。
法国国家队中已经有加拉、萨尼亚、弗拉米尼、迪亚比和迪亚拉五员枪手大将,不过不要忘记,阿森纳队中还有一名法国人——左后卫克里希。加拉表示,克里希得到国家队的召唤,只是迟早的事情,“他需要耐心,我知道他的感受。因为过去我在切尔西效力的时候,也遭遇过同样的问题,我所能说的就是继续等待,机会终究会到来。”
“这种感觉很棒,我们现在是联赛领头羊,冠军杯也一帆风顺,然后又能在国家队碰面。当然,俱乐部比赛还没有结束,我当然希望带着冠军头衔回到国家队,因为这会给你更强的激励作用,不过现在也不错,我们最近非常顺利。”
加拉大哥,虽然偶对你印象不咋地 但是,冲你这句话,明天晚饭我请了
国家队就当热身吧
[em02]一复出就到国家队报到,千万别受伤,现在正是用人之际!
94啊,侮辱了10号的意义还有前10号[em41]叫他穿大头森的6号好了[em02]
除非他踢的是前锋或者进攻核心
[em04]我厂有这样的队长必能夺冠!!
[em03]
94啊,侮辱了10号的意义还有前10号[em41]叫他穿大头森的6号好了[em02]
行了,别侮辱了托尼好么?
94啊,侮辱了10号的意义还有前10号[em41]叫他穿大头森的6号好了[em02]
行了,别侮辱了托尼好么?
目前对加拉这个大嘴还是满意的.
加拉是个自我炒作的高手啊,总要保持在媒体上的曝光率
没事儿连自我批评这招都用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