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连胜背后有一阴影
spinach - 10/12/2007 11:22:00 AM
各项赛事取得十连胜的创纪录战绩,确实值得庆贺.不过导致阵容太固定,越来越多的替补队员情绪不满也是一大隐忧.莱曼,吉尔博托,都有转会传闻,现在本特纳又蹦出来了,本来我厂板凳厚度就不够深,替补的状态得不到保证的话,不管是杯赛还是联赛都很难打了,必经不能只靠这几个人打完整个赛季吧.[em0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2/2007 11:29:00 AM

都是温格的错,对桑德兰可以轮换的,flamini跑不动了也要打主力,adebayor也可以轮换。

打联赛杯可以看出,denilson、diarra、bendtner这几个有实力的替补状态非常好,需要比赛才能保持,即使上场10来分钟也好

cesc - 10/12/2007 11:30:00 AM

部分位置可以适当轮换,保证场上队员的体力

allrange - 10/12/2007 11:30:00 AM

哦轮换啊 利物普的故事 你们知道不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2/2007 11:34:00 AM
以下是引用allrange在2007-10-12 11:30:00的发言:

哦轮换啊 利物普的故事 你们知道不

过犹不及,利物浦的前车之鉴不代表我们不能轮换,03-04的悲惨一周我记得清清楚楚。
foreverlien - 10/12/2007 11:37:00 AM

并不是全部轮换

适当位置完全有同等实力的队员可以替代

D15 G19 B26都是

kkdowning - 10/12/2007 12:12:00 PM

小范围轮换还是必要的,为了漫长的赛季考虑啊

希望我们是杞人忧天

xlfour1 - 10/12/2007 12:41:00 PM
适当休息是需要地,不过教授也有他的考虑
henry神 - 10/12/2007 12:43:00 PM
是啊,建议冬天还是买一些球员吧
GiGi@Leung - 10/12/2007 12:45: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10-12 11: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llrange在2007-10-12 11:30:00的发言:

哦轮换啊 利物普的故事 你们知道不

过犹不及,利物浦的前车之鉴不代表我们不能轮换,03-04的悲惨一周我记得清清楚楚。

0304的悲惨一周让当时的我瞠目结舌

靠,眼睁睁的看着MU反超我们,一点办法都没有

[em13]
henrylove - 10/12/2007 12:49:00 PM

现在就是老将发挥作用的时候

[em02]
光脚小丫 - 10/12/2007 12:55:00 PM
得轮换啊,大家有意见可不好
xuzhen2008 - 10/12/2007 3:41:00 PM
是个问题,就去国家队轮换去吧~~~
Holyshare - 10/12/2007 3:51:00 PM
感觉主要问题在后卫  其他的都能抗住
十年冰王子 - 10/12/2007 4:43:00 PM
温格没轮换的习惯,能力越强就越往死里用。
xlfour1 - 10/12/2007 6:23:00 P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10-12 16:43:00的发言:
温格没轮换的习惯,能力越强就越往死里用。

就像亨利,那时候几乎把他的能量都用光了

[em07]
chenping - 10/12/2007 6:36:00 PM
标题搞得这么神秘[em04]
spinach - 10/14/2007 9:52:00 AM

老将发挥作用也得有状态啊,最担心的就是板凳球员的状态!

 

即使不论换也该给替补多点上场时间,让主力球员多休息一会

spinach - 10/14/2007 9:54:00 A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10-12 16:43:00的发言:
温格没轮换的习惯,能力越强就越往死里用。

人毕竟不是机器,不能连续高强度运转

即使是机器,也需要好好维护保养啊

康康 - 10/14/2007 11:51:00 PM
温格和贝尼特斯是两个极端[em02]
上海Edison - 10/15/2007 12:11:00 AM

换个毛阿 照我说二周三赛又不累的咯 换换换 换了输球了大家就开心了对伐

sos - 10/15/2007 1:36:00 AM

该休息的一定要休息...~

[em07]
妖人国度 - 10/15/2007 5:46:00 AM
科学地轮换是必须地[em16][em16]
枪王之王 - 10/17/2007 11:06:00 AM
现在还早呢,我们现在要保持稳定,最好拉开积分。等12月的时候再轮换吧
williamzw - 10/17/2007 11:47:00 AM
轮换是少不了滴,  现在不是时候,  赛季刚开始,  慌什么?
bcw - 10/17/2007 3:24:00 PM
世界上的事情就没有对与错  利物浦轮换有人骂有人顶  我厂不轮换一样有人骂有人顶 其实关键看心态 不光是我们球迷的心态 球员、教练的心态也很重要  如果每场轮换2-3人还胜 教授自然会轮换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连胜背后有一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