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的经纪人又开始放屁了!
37°2 - 10/12/2007 8:34:00 PM
虽然阿森纳球星法布雷加斯曾表示,希望在酋长球场效力很多年,但他的经纪人却似乎不希望总是一潭死水,日前他表示,如果巴塞罗那出价,他会替法布雷加斯好好考虑

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巴萨计划在适当时机出手引进法布雷加斯,而后者曾表示过有朝一日去巴萨踢球的愿望,这给了其经纪人迪亚兹憧憬的理由

迪亚兹说:“球员和我都暂时没有考虑转会的事情,我们现在考虑的只是对丹麦的比赛。”

但是如果我们真的接到巴萨的邀请,那么这对法布雷加斯来说会是一种认可,我们当然会认真倾听,毕竟这是教过法布雷加斯的球队。”

温格、弗格森等教练都曾经抨击过经纪人在球员转会中扮演的角色,有时候这些人为了牟取利益不惜鼓动球员转会,而不为球员的发展考虑。在法布雷加斯的例子上,经纪人明显要比球员本人“活跃”的多。不过转会是否有利于自己的未来,法布雷加斯需要仔细考虑,毕竟离开一支自己如鱼得水的球队,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冒险。

Zlatan - 10/12/2007 8:35:00 PM
小法,做妈的命令你把这个经纪人给丢泰吾士河里淹死!
allrange - 10/12/2007 8:38:00 PM

职业精神有的. 麻烦请为阿森纳着想

37°2 - 10/12/2007 9:29:00 PM

我给小法做经纪人吧

ARS-ZIDANE祖 - 10/12/2007 10:48:00 PM
该死的经济人 仍黄浦江喂鱼算了
denz7 - 10/12/2007 11:07:00 PM
慧眼的是不会跑的。。[em02]
qinminy - 10/12/2007 11:30:00 PM

它妈的经济人

滚吧你

37°2 - 10/12/2007 11:51:00 PM

梅里达的经纪人也是他

[em04]
绯花 - 10/13/2007 12:21:00 AM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康康 - 10/13/2007 1:38:00 AM
经纪人都是这样子的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0/13/2007 1:43:00 AM

小法如果不再转会

经纪人就拿不到转会提成佣金

[em04]
康康 - 10/13/2007 1:53:00 AM

急个屁,我是经纪人的话,就等几年

越往后小法价格越高,赚得就越多……

37°2 - 10/13/2007 1:58:00 AM
真去了巴萨,估计就不会再转会了
Irwin0102 - 10/13/2007 2:01:00 AM

急什么,等你状态下滑时想不走老温也会赶人的~~~

[em04]
一心 - 10/13/2007 9:04:00 AM
    楼主这个话题说得真好!
GiGi@Leung - 10/13/2007 10:58:00 AM
Cesc已经开始不安分了吗?[em04][em02][em02]
無敵槍手 - 10/13/2007 11:18:00 AM

丫的,最好别来到中国,尤其是广州.让我们碰上了,肯定废了你,贱人!!

十年冰王子 - 10/13/2007 11:20:00 AM
不转会他没钱赚啊。。。[em04][em04]
Highburysky - 10/13/2007 11:24:00 AM

真nnd没有事情找事做。。

 

[em05]
sos - 10/13/2007 11:49:00 AM
经纪人只看钱~~~~~~~~~[em05]
xiali218319 - 10/13/2007 2:08:00 PM

象体育经纪人这类人,关注金钱比关注体育和运动员本身要多的多,也算是商人的本性吧,建议BOSS也能拉拢几个亲信经济人,这样我们就能远离球星加工厂的行列了

[em03]
Irwin0102 - 10/13/2007 3:17:00 PM
话说阿森纳有个皇家经纪人叫杰罗姆·安德森
george.arsenal - 10/16/2007 1:02:00 PM
经济人浑身都是铜臭味
kkdowning - 10/16/2007 3:08:00 PM

巴萨竞技主管贝基利斯坦表示,诺坎普方面不会为“叛将”法布雷加斯支付高额转会费,如果要返回巴塞罗纳效力,那么小法得先表现出回归的诚意

靠,看这事,全是他妈的赤裸裸的诱骗,阴谋,绝对想占便宜!经纪人跟着贴热屁股,谁知道巴萨更阴险!

要我说,小法就算想转会,再稳定发挥两年先,现在处于上升期,匆忙转会绝对是冒险,巴萨不一定就是他的好去处,现时最适合他的球队就是阿森纳!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0/16/2007 3:32:00 PM

[em04]

不厚道啊

zllhenry - 10/16/2007 4:37:00 PM

想要加薪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的经纪人又开始放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