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伤病使我愤怒而饥渴 也给我比赛的动力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0/12/2007 8:56:00 PM

在度过一个令人沮丧的夏季后,阿德巴约终于在新赛季迎来了新生。

英超战罢9轮,阿德巴约在6场比赛中打入6球,不仅在对德比郡比赛中上演了个人的首个帽子戏法,还在北伦敦德比中在白鹿巷梅开二度。本周,多哥前锋将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阿德巴约只缺席了两场英超比赛。他相信新赛季前的伤病折磨已经给他带来了鞭策与鼓励。

“(赛季开始前)在奥地利的受伤令我十分沮丧。”他说到。

当我重返赛场,我感到既愤怒又饥渴,充满了对进球的欲望,这是我能在新赛季取得良好开局的一个原因。”

butters - 10/12/2007 9:09:00 PM
牙齿好白。
37°2 - 10/12/2007 9:28:00 PM

黑人的牙齿如果不白就没地方白了

当然,眼白就不要了,想到了福

[em04]
Holyshare - 10/12/2007 9:51:00 PM
黑人的手掌和脚底也是比较白的
LOVE阿仙奴 - 10/12/2007 10:23:00 PM
靠,如果不白的话那么"黑人牙膏"都要倒闭了.[em03][em03]
denz7 - 10/12/2007 11:17:00 PM
基本上从沙发开始就在讨论黑与白,完全和主题扯不上关系。。。。[em06][em06][em06][em06]
denz7 - 10/12/2007 11:19:00 PM

不过看久了还真有。。。。。。。。。。。。

[em04][em04][em04][em04]
37°2 - 10/12/2007 11:52:00 PM
以下是引用denz7在2007-10-12 23:17:00的发言:
基本上从沙发开始就在讨论黑与白,完全和主题扯不上关系。。。。[em06][em06][em06][em06]

因为大家对他无话可说

[em04]
绯花 - 10/13/2007 12:49:00 AM
越来越分不清他和卡鲁了...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0/13/2007 1:31:00 AM
以下是引用绯花在2007-10-13 0:49:00的发言:
越来越分不清他和卡鲁了...

卡鲁是挪威的

[em02]
Irwin0102 - 10/13/2007 1:58:00 AM
那就是卡努了,继续扯,卡努的牙应该也照例很白...[em07]
johnchen01 - 10/13/2007 9:24:00 AM
這張照片還是蠻罕見的
onlychurch - 10/13/2007 10:50:00 AM
他穿绿衣服的照片让人想起仙人掌……
無敵槍手 - 10/13/2007 10:56:00 AM
呵呵,那身体健康就没有愤怒了?那不行,要时时对着对手都要这样
绯花 - 10/13/2007 5:22: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楼主我怕谁在2007-10-13 1: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绯花在2007-10-13 0:49:00的发言:
越来越分不清他和卡鲁了...

卡鲁是挪威的

[em02]

我厂原来的25号不叫卡鲁?或者是叫卡努?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伤病使我愤怒而饥渴 也给我比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