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无聊的证明
天人五衰 - 10/16/2007 9:19:00 AM
 经典
arsenalhenry - 10/16/2007 9:44:00 AM

这首歌叫什么名字?

光脚小丫 - 10/16/2007 11:26:00 AM
顶 好贴 太好了
37°2 - 10/16/2007 5:06:00 P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10-16 9:19:00的发言:

大家都说歌好听,我就冒险上班时间戴起耳塞神不知鬼不觉的听起来。

仔细听过,打7分。歌曲配乐用简单的吉他和弦烘托出淡雅且略带忧伤的氛围;副歌部分(就是no...no...no...那几句)不错,主歌部分较一般;间奏基本没有,本可以出彩的。总之,简单的一首歌,有情绪,但略感释放不彻底。也许这就是歌者的本意吧。

这不是音乐区

[em06]
kkdowning - 10/17/2007 10:10:00 AM

LS,这不是我的错,谁叫LZ把歌上传出来啊,谁叫大家评论这歌阿,我水到渠成的啰嗦了几句而已,HOHO

mfi3 - 10/17/2007 10:30:00 AM
好帖 顶一下
zergling - 10/17/2007 3:11:00 PM
LZ乃性情中人也,让我回想起97年开始关注的兵工厂...
bcw - 10/17/2007 3:17:00 PM
绝对男人  共鸣
moyuxi - 10/17/2007 4:49:00 PM

恩……掰掰手指头,才两年,再过个五年八年的偶才有资质写这种东东啊~~~

仰望一下……

去年的时候其实还没决定到底支持哪家,哪有球看哪儿,阿森纳成绩也不是很好,但每次想说算了的时候又都舍不得……结果最后阿森纳就成了唯一一个剩下的球队(当时身边没有一个认识的枪迷啊……)……现在再也不可能喜欢别的俱乐部了……就是这样。

chenping - 10/17/2007 5:12:00 PM
有时候痛苦了也是快乐的,写得很真情,喜欢这样的文章![em15][em16]
ckyno1 - 10/17/2007 5:16:00 PM

我是玩了足球经理后才发现arsenal 真得是在做我们梦想中的足球。温格也不像很多教练,为了自己的声望或者成绩,就逼俱乐部大肆买球员。战场上我们说:一将功成万骨枯。现在好多俱乐部是:一教名成万金洒。总而言之,无论哪个方面而言,arsenal确实有点像梦幻一样的球队。

我也相信,arsenal的这种建队模式一定是未来所有足球俱乐部的发展方向,毕竟足球这样一个爆热的行业有许多俱乐部出现大规模负债或赤字是不正常的

3.H.A - 10/17/2007 5:20:00 PM
楼主真情感人肺腑啊
chenping - 10/19/2007 7:04:00 PM
好文章,再顶[em01]
37°2 - 10/20/2007 8:27:00 PM
证明的无聊
gun333 - 10/21/2007 12:16:00 AM

en 恩,有性情,我们的一切所谓的感情的寄托才 不会显的那么  干巴巴~~~

henry神 - 10/21/2007 12:24:00 AM
好文,喜欢这首歌曲[em05]
alvinyx - 10/21/2007 11:12:00 PM
楼主太有文采了 我们都是阿森纳的忠实球迷啊
liuqiwu675 - 10/22/2007 1:08:00 PM
好文```
小蜡烛1124 - 10/22/2007 1:39:00 PM

看的类我老感慨额 差点哭册来-。-

我忍 为了公众形象 

[em04]
pengpeng - 10/22/2007 1:45:00 PM
one life one team,我也是这么想的
37°2 - 10/24/2007 7:49:00 PM
无聊的精彩
1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无聊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