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到了AC米兰居然排在了联赛第八,我笑了笑,给远在外地的朋友发了个短信“也许你是错的”,戴上耳机,千千静听传来的这支歌:
“No amount of coffee〖再多的咖啡〗
No amount of crying〖再多的哭泣〗
No amount of whiskey〖再多的威士忌〗
No amount of wine〖再多的美酒〗
No, nothing else will do〖全都没用的 再多的一切也无济于事〗
I\'ve gotta have you〖我不能没有你〗
I\'ve gotta have you”〖我必须拥有你〗
想起朋友2个月前还在一起还拿着一瓶雪花对我说:“来和我一起看AC米兰吧,比你阿森纳强多了,亨利走了,这个赛季又没指望有了。”我把自己手上一瓶雪花吹完对他说:“one life one team,我爱阿森纳,从来不在乎她是不是冠军,或者得不得得了冠军,阿森纳就是我所有的足球世界。如果henry走了我就离开阿森纳了,那么我会永远鄙视自己。”酒吧里正好放的BabyFace的<<with him>>,满世界的忧伤仿佛就在四周荡漾“How could you fall in love with him?How could you give your heart to him?Thought we'd grow old, as lovers, Together til the end.”
颓然的回家后居然不小心看到坛子上置顶的《那些枪手们》,于是我就真情流露了(好吧,我承认我一个二十四岁的男子流了马尿了)。我努力的回忆那些人们,但是我宿酒的脑袋发疼的如同一片空白,偶尔想起一些片段却马上四散开来,反而想不起更多,如同一张白墙上拍死了一只蚊子,血迹赫然但毫无意义。我想着那个带我爱上阿森纳的henry,想着那个面部棱角分明的少年reyes,想起那个笑的特别淫荡的pires,想起队长vierra,想起49场的不败。我又突然神经质的拿起手机给已回家的朋友发个短信:“不会的,阿森纳永远是第一”。然后沉沉睡去。
而赛季到了这里,我却看到恰恰相反的结局,我又突然被幸福所击倒,一边又在心里强调着一定要低调。我承认这种过程很痛苦,如果这个幸福不再继续了我也许会更痛苦,但这一切都是这个我说心爱的球队所给我的,我只能在一边默默的祈祷,默默的等待下一秒的结果。
但是是一秒吗?不,又要忍受一个没有期待的周末。
我不知道一直潜水的我为什么要说这么多,我真的想让大家来知道我的心情,或者大家有着我一样的心情。
那么大家在一起来祈祷吧,也许真的有用,我相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2 22:04:49编辑过]
叶倩文
[em06]顶一下默默支持的同志
不用我们期待,小伙子们会给出我们满意的答案的
(没想到楼主那还会有人挺AC的,笑死我了,反而我是把身边挺国米,烂车,离圬谱的几个朋友拉过来支持我厂了,楼主也要加油啊~~~~)
那就一起祈祷吧
为了这里每个喜欢
甚至深爱着的阿森纳
东拉西扯都不知道LZ到底想说些什么东西...........
[em02]楼主的心情似曾相识.....永远的阿森纳...以前我曾怀疑过我是因为亨利在,就喜欢阿森纳..但我现在明白什么是爱人和情人的区别......相信大家也会有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强烈置顶!
还有这首歌很喜欢,下了..谢谢!!
[em13][em13]东拉西扯都不知道LZ到底想说些什么东西...........
[em02]为了你的英雄泪
顶了
LZ,你能达到这种境界很好.
期望你能接着达到后面的境界.什么境界以后你会知道的.
大家都说歌好听,我就冒险上班时间戴起耳塞神不知鬼不觉的听起来。
仔细听过,打7分。歌曲配乐用简单的吉他和弦烘托出淡雅且略带忧伤的氛围;副歌部分(就是no...no...no...那几句)不错,主歌部分较一般;间奏基本没有,本可以出彩的。总之,简单的一首歌,有情绪,但略感释放不彻底。也许这就是歌者的本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