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无聊的证明
lintyce - 10/12/2007 9:36:00 PM

      突然看到了AC米兰居然排在了联赛第八,我笑了笑,给远在外地的朋友发了个短信“也许你是错的”,戴上耳机,千千静听传来的这支歌:

“No amount of coffee〖再多的咖啡〗
 No amount of crying〖再多的哭泣〗
 No amount of whiskey〖再多的威士忌〗
 No amount of wine〖再多的美酒〗
 No, nothing else will do〖全都没用的 再多的一切也无济于事〗
 I\'ve gotta have you〖我不能没有你〗
 I\'ve gotta have you”〖我必须拥有你〗

     想起朋友2个月前还在一起还拿着一瓶雪花对我说:“来和我一起看AC米兰吧,比你阿森纳强多了,亨利走了,这个赛季又没指望有了。”我把自己手上一瓶雪花吹完对他说:“one life one team,我爱阿森纳,从来不在乎她是不是冠军,或者得不得得了冠军,阿森纳就是我所有的足球世界。如果henry走了我就离开阿森纳了,那么我会永远鄙视自己。”酒吧里正好放的BabyFace的<<with him>>,满世界的忧伤仿佛就在四周荡漾“How could you fall in love with him?How could you give your heart to him?Thought we'd grow old, as lovers, Together til the end.”

     颓然的回家后居然不小心看到坛子上置顶的《那些枪手们》,于是我就真情流露了(好吧,我承认我一个二十四岁的男子流了马尿了)。我努力的回忆那些人们,但是我宿酒的脑袋发疼的如同一片空白,偶尔想起一些片段却马上四散开来,反而想不起更多,如同一张白墙上拍死了一只蚊子,血迹赫然但毫无意义。我想着那个带我爱上阿森纳的henry,想着那个面部棱角分明的少年reyes,想起那个笑的特别淫荡的pires,想起队长vierra,想起49场的不败。我又突然神经质的拿起手机给已回家的朋友发个短信:“不会的,阿森纳永远是第一”。然后沉沉睡去。
      

     而赛季到了这里,我却看到恰恰相反的结局,我又突然被幸福所击倒,一边又在心里强调着一定要低调。我承认这种过程很痛苦,如果这个幸福不再继续了我也许会更痛苦,但这一切都是这个我说心爱的球队所给我的,我只能在一边默默的祈祷,默默的等待下一秒的结果。

     但是是一秒吗?不,又要忍受一个没有期待的周末。

     我不知道一直潜水的我为什么要说这么多,我真的想让大家来知道我的心情,或者大家有着我一样的心情。

     那么大家在一起来祈祷吧,也许真的有用,我相信。


    

[MP=160,120,true]http://www.cnscsi.com/x2hpic/Gottahaveyou.mp3[/M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2 22:04:49编辑过]

cecilia72 - 10/12/2007 9:51:00 PM
好帖  顶
cecilia72 - 10/12/2007 9:58:00 PM
LZ  贴得这首歌叫什么名字?
lintyce - 10/12/2007 10:02:00 PM
Gotta have you 
swcq - 10/12/2007 10:42:00 PM
好帖,歌也很好听,呵呵...........
denz7 - 10/12/2007 11:10:00 PM
不错下这首歌。。
37°2 - 10/12/2007 11:29:00 PM
楼主性情中人
史提芬欧 - 10/12/2007 11:33:00 PM

皮雷笑起来好帅啊,怎么能说YD呢?

allrange - 10/12/2007 11:41:00 PM
男人
史提芬欧 - 10/12/2007 11:44:00 PM
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em02]
myallen - 10/12/2007 11:46:00 PM
赞楼主,呵呵,真情啊
绯花 - 10/13/2007 12:27:00 AM
枪手用青春赌明天,lz用真情换此生啊[em03]
37°2 - 10/13/2007 12:31:00 AM
以下是引用绯花在2007-10-13 0:27:00的发言:
枪手用青春赌明天,lz用真情换此生啊[em03]

叶倩文

[em06]
onlychurch - 10/13/2007 10:45:00 AM

顶一下默默支持的同志

無敵槍手 - 10/13/2007 11:04:00 AM

不用我们期待,小伙子们会给出我们满意的答案的

(没想到楼主那还会有人挺AC的,笑死我了,反而我是把身边挺国米,烂车,离圬谱的几个朋友拉过来支持我厂了,楼主也要加油啊~~~~)

Gustav·Segel - 10/13/2007 1:27:00 PM
陪伴阿森纳的感觉就象是在身边的空气,一点一滴……不可缺少
foreverlien - 10/13/2007 1:39:00 PM

那就一起祈祷吧

为了这里每个喜欢

甚至深爱着的阿森纳

qinminy - 10/13/2007 7:47:00 PM
好帖
yumiko - 10/13/2007 7:59:00 PM

东拉西扯都不知道LZ到底想说些什么东西...........

[em02]
红色火枪手 - 10/13/2007 8:32:00 PM

楼主的心情似曾相识.....永远的阿森纳...以前我曾怀疑过我是因为亨利在,就喜欢阿森纳..但我现在明白什么是爱人和情人的区别......相信大家也会有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强烈置顶!

还有这首歌很喜欢,下了..谢谢!!

[em13][em13]
Holyshare - 10/13/2007 8:36:00 PM
以下是引用yumiko在2007-10-13 19:59:00的发言:

东拉西扯都不知道LZ到底想说些什么东西...........

[em02]

沉下心 用心去感受
st87114 - 10/13/2007 10:03:00 PM
回顾那时候的49场不败,自豪,幸福,想到那时候,几个同学投来的不可思仪的目光,没有比这样的感觉更好了.之后几个赛季的不如意与低迷,似乎感到一些人开始离开,可是依然固执的认为枪手是最好的,看到比赛输了,总是摇摇头,咬牙切齿的说:"不过是一场失利,以后会好起来的."没有什么比一颗爱着枪手的心更火热了,和别人大吵大闹,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选择.现在的幸福让人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并不是为了胜利而爱着阿森纳,只是因为心里爱着,所以一直爱着,就这么简单[em15]
康康 - 10/14/2007 11:43:00 PM
从bergy转会到49场不败到现在,球员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是对阿森纳的感情总是一样的[em03]
B10 - 10/15/2007 12:10:00 AM

为了你的英雄泪

顶了

法国人 - 10/15/2007 12:24:00 AM

LZ,你能达到这种境界很好.

期望你能接着达到后面的境界.什么境界以后你会知道的.

sos - 10/15/2007 1:34:00 AM
AC米兰我也一直很喜欢啊~歌不错[em03]
GiGi@Leung - 10/15/2007 8:30:00 AM
Arsenal不是还没降级吗?干嘛这么矫情?[em06][em02][em02]
george.arsenal - 10/15/2007 8:38:00 AM
好帖,好歌
xyzroger - 10/15/2007 8:52:00 AM
其实这个文章可以放去心情区,支持阿森纳,支持楼主!
kkdowning - 10/16/2007 9:19:00 AM

大家都说歌好听,我就冒险上班时间戴起耳塞神不知鬼不觉的听起来。

仔细听过,打7分。歌曲配乐用简单的吉他和弦烘托出淡雅且略带忧伤的氛围;副歌部分(就是no...no...no...那几句)不错,主歌部分较一般;间奏基本没有,本可以出彩的。总之,简单的一首歌,有情绪,但略感释放不彻底。也许这就是歌者的本意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无聊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