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用3000英镑做了啥?!
铁杆_阿森纳 - 10/14/2007 9:00:00 AM
有钱没地方花的孩子~~
lanros - 10/14/2007 10:36:00 AM

哎,此帖渐入佳境!

 

[em06]
hiroada - 10/14/2007 5:18:00 PM
气死我了,我活了25年,胡子一个月都不用剃一次。总让人当高中生,领导有点啥工作看我都不放心。这小子去剃胸毛?你那第二性征激素分我点吧。
henry神 - 10/14/2007 6:26:00 PM
分我两根吧[em07]
george.arsenal - 10/16/2007 8:42:00 AM
[em06]
kkdowning - 10/16/2007 8:48:00 AM

吉格斯这厮才应该考虑激光去胸毛

光脚小丫 - 10/16/2007 11:31: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13 1:50:00的发言:
外国人都这样子,去掉做啥?

为什么要去呢?傻孩子
37°2 - 10/16/2007 5:05:00 PM
以下是引用hiroada在2007-10-14 17:18:00的发言:
气死我了,我活了25年,胡子一个月都不用剃一次。总让人当高中生,领导有点啥工作看我都不放心。这小子去剃胸毛?你那第二性征激素分我点吧。

你有女性特征

[em04]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用3000英镑做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