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0/13/2007 1:39:00 AM
简单翻下,意思是说我们的小法为了永久去除胸毛,花费了3000英镑[em04]
他分6个阶段的激光治疗来去除这些他不想要的胸毛。
另外,他对自己的腿毛也不满意,于是同样采取类似的激光治疗来去除腿毛[em50]
小法本周还在更衣室向他的队友们展示了自己的治疗成果Y" [em51]
其他英超球星也有用蜡脱胸毛的,小法只是更上了一个台阶,更先进科学[em06]
来源: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news/article331946.ece
mas3593 - 10/13/2007 1:41:00 AM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0/13/2007 1:41:00 AM
康康 - 10/13/2007 1:50:00 AM
外国人都这样子,去掉做啥?
Irwin0102 - 10/13/2007 1:52:00 AM
又去胸毛又打算去腿毛的,他想做什么...
[em06]
37°2 - 10/13/2007 1:58:00 AM
做鸭[em04]
Irwin0102 - 10/13/2007 2:02:00 AM
做那个行当不也需要原生态威猛型的么,还是说小法给自己正确定位了~~~[em07]
Pryce - 10/13/2007 2:21:00 AM
头毛还要么??
denz7 - 10/13/2007 6:56:00 AM
光溜溜的比较不会阻风。。??更适于冲刺。。??[em04][em04]
christmasnow - 10/13/2007 8:58:00 AM
好想有胸毛[em13]
小法居然还去激光去除,这世道
[em3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3/2007 10:12:00 AM
干脆把第二性征的体毛全部弄掉算了,一个清洁溜溜的法宝宝就这么诞生了。[em03]
逍遥的JOEY - 10/13/2007 10:43:00 AM
....胸毛搞搞也就算了 腿毛也不要? 想什么呢 男人没点毛怎么行[em04]
GiGi@Leung - 10/13/2007 10:50:00 AM
一定是女朋友不喜欢[em06][em06][em02][em02][em02]
無敵槍手 - 10/13/2007 10:54:00 AM
有点毛才性感啊,小法这一点思想不够成熟[em01]
上海Edison - 10/13/2007 11:53:00 AM
Gustav·Segel - 10/13/2007 1:12:00 PM
男人有胸毛和腿毛有啥不好的……成熟性感的标志嘛……
foreverlien - 10/13/2007 1:51:00 PM
37°2 - 10/13/2007 7:45:00 P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10-13 10:43:00的发言:
....胸毛搞搞也就算了 腿毛也不要? 想什么呢 男人没点毛怎么行[em04]
那里有毛就可以了
[em04]
yumiko - 10/13/2007 8:01:00 PM
男人胸有毛,杀人不用刀~~~!![em07][em08]
守侯兵工厂的虾 - 10/13/2007 8:25:00 PM
我也不想要啊,哪里能做这个手术啊,这么贵
Holyshare - 10/13/2007 8:37:00 PM
我挺喜欢自己的体毛 光泽性感 迷死很多女人
守侯兵工厂的虾 - 10/13/2007 8:39:00 PM
[em06][em06]迷死。。。
我只要迷倒
[em01][em01][em01]
Holyshare - 10/13/2007 8:42:00 PM
那就别除掉
圣之子 - 10/13/2007 9:41:00 PM
[em02]外国女人不都喜欢有毛的男人么
小法还是像个孩子一样俄[em07]
zangjing - 10/13/2007 9:55:00 PM
...... 我想要 还没呢 啊~~~~~~~
[em06][em06][em06]
st87114 - 10/13/2007 10:16:00 PM
Holyshare - 10/13/2007 10:32:00 PM
以下是引用zangjing在2007-10-13 21:55:00的发言:...... 我想要 还没呢 啊~~~~~~~
[em06][em06][em06]
据说用生姜经常擦拭 会有效果...
37°2 - 10/13/2007 10:36:00 P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10-13 20:37:00的发言:
我挺喜欢自己的体毛 光泽性感 迷死很多女人
[em06]
guestA - 10/13/2007 11:08:00 PM
[em06]
BergkampLau - 10/14/2007 12:57: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