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和巴萨的关系
butters - 10/13/2007 2:11:00 PM

巴萨经常买阿森纳的球员,阿森纳经常挖巴萨的年轻球员。巴萨付钱给西班牙的媒体让他们持续性的造势,最终把国王亨利给挖了过去。现在又用同样的方法制造法布想回巴萨的假象!加上05年欧冠决赛上我们输给了他们。

综合来看巴萨是我们的对手!不大比分赢他们实在不爽!

xiali218319 - 10/13/2007 2:18:00 PM

说的有一点道理,但追溯历史,我厂占便宜比较多的,Overmars & Petit 打包卖给BARCA...哈哈.没有永远的对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邦德 - 10/13/2007 2:30:00 PM

巴萨一直对阿森纳的左路球员情有独钟,从奥委马斯、佩蒂到西尔维尼奥和范布隆霍斯特,后来还跟切尔西搅局抢科尔,最后还是把亨利买了去,以后必然还会纠缠克里希等人的,造孽哦

从球员食物链来分析,巴萨在食物链中处于阿森纳的上端~~

[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3 14:33:10编辑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3/2007 2:38: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10-13 14:30:00的发言:

巴萨一直对阿森纳的左路球员情有独钟,从奥委马斯、佩蒂到西尔维尼奥和范布隆霍斯特,后来还跟切尔西搅局抢科尔,最后还是把亨利买了去,以后必然还会纠缠克里希等人的,造孽哦

从球员食物链来分析,巴萨在食物链中处于阿森纳的上端~~

[em09]


从食物链来看,阿森纳属于猎豹,巴萨属于鬣狗/
Irwin0102 - 10/13/2007 3:04: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10-13 14: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10-13 14:30:00的发言:

巴萨一直对阿森纳的左路球员情有独钟,从奥委马斯、佩蒂到西尔维尼奥和范布隆霍斯特,后来还跟切尔西搅局抢科尔,最后还是把亨利买了去,以后必然还会纠缠克里希等人的,造孽哦

从球员食物链来分析,巴萨在食物链中处于阿森纳的上端~~

[em09]


从食物链来看,阿森纳属于猎豹,巴萨属于鬣狗/

对,从食物链来看,阿森纳是食肉动物,巴萨是食腐动物。

这么说,球员是食草动物?

[em07]
罗宾范佩尔西 - 10/13/2007 3:44:00 PM

有一点可以肯定,8傻买人不属于那种抠门型的

denz7 - 10/13/2007 6:21:00 PM

都是推崇华丽足球导致的。。。。

[em04][em04]
Holyshare - 10/13/2007 6:44:00 PM
巴萨买的都是阿森纳快到期的货[em05]
huaat - 10/13/2007 9:20:00 PM
应该说球员是大豆,阿森纳吃豆腐,巴萨吃豆腐渣
st87114 - 10/13/2007 9:24:00 PM

阿森纳是债主,巴萨欠阿森纳N多钱呢

[em04][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3 21:25:04编辑过]

ъ死性难改ч - 10/13/2007 10:24:00 PM

巴萨总喝我厂的洗脚水

andora89 - 10/13/2007 10:39:00 PM
巴萨---我曾经的爱。。。。。现在那里有我最爱的梅西,有我最最最爱的国王,但我在北伦敦。
37°2 - 10/13/2007 10:46:00 PM

小飞侠转会去了巴萨

我才对他有点好感

小飞侠退役后就不再关心巴萨

[em05]
yaaaaa - 10/13/2007 11:01:00 PM

曾经喜欢荷兰,所以喜欢上了我厂(BOBO),8傻(克鲁一为特),国米(西多夫),现在还是看我厂的最多最多了

Pires_7 - 10/14/2007 8:55:00 AM
Gio那衰祸还得人家04年被切尓西淘汰掉,Petit和Marc去就没表现好过前者待一年就闪了....我觉得我们挺对不起Barca的
法国人 - 10/15/2007 12:32:00 AM
以下是引用huaat在2007-10-13 21:20:00的发言:
应该说球员是大豆,阿森纳吃豆腐,巴萨吃豆腐渣

 

球员是大豆,阿森纳吃豆腐,巴萨吃臭豆腐,剩下豆腐渣谁想吃谁再买.

 

[em01]

sos - 10/15/2007 1:34:00 AM
巴萨是给我们送钱的银行....[em02]
george.arsenal - 10/16/2007 8:49:00 AM
综合来说我厂占的便宜比较多
kkdowning - 10/16/2007 8:55:00 AM

BOSS从巴萨挖来的年轻人除了小法和梅里达之外还有谁?请赐教!

不是冤家不聚首,既然没什么好说的,那就今年欧冠碰面,真刀真枪干一仗吧!!

光脚小丫 - 10/16/2007 11:30:00 AM
有点意思哈
gznick55555 - 10/16/2007 11:52:00 AM

对啊,绝对同意啊

hiroada - 10/16/2007 12:34:00 PM
以下是引用huaat在2007-10-13 21:20:00的发言:
应该说球员是大豆,阿森纳吃豆腐,巴萨吃豆腐渣

那阿贾克斯和德甲的球队不就是种大豆的农民了么...

henry神 - 10/16/2007 4:58:00 PM
越来越觉得他们贱,真为TITI不值啊[em09]
ckyno1 - 10/16/2007 5:30:00 PM
对,巴萨现在就是在走黄马的老路
chenping - 10/16/2007 7:23:00 PM

风格相近的缘故,使两队有很多来往。但阿森纳只赚不赔

lovexiongzhi - 10/17/2007 5:18:00 PM
以下是引用butters在2007-10-13 14:11:00的发言:

巴萨经常买阿森纳的球员,阿森纳经常挖巴萨的年轻球员。巴萨付钱给西班牙的媒体让他们持续性的造势,最终把国王亨利给挖了过去。现在又用同样的方法制造法布想回巴萨的假象!加上05年欧冠决赛上我们输给了他们。

综合来看巴萨是我们的对手!不大比分赢他们实在不爽!

是汉子!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和巴萨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