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经常买阿森纳的球员,阿森纳经常挖巴萨的年轻球员。巴萨付钱给西班牙的媒体让他们持续性的造势,最终把国王亨利给挖了过去。现在又用同样的方法制造法布想回巴萨的假象!加上05年欧冠决赛上我们输给了他们。
综合来看巴萨是我们的对手!不大比分赢他们实在不爽!
说的有一点道理,但追溯历史,我厂占便宜比较多的,Overmars & Petit 打包卖给BARCA...哈哈.没有永远的对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巴萨一直对阿森纳的左路球员情有独钟,从奥委马斯、佩蒂到西尔维尼奥和范布隆霍斯特,后来还跟切尔西搅局抢科尔,最后还是把亨利买了去,以后必然还会纠缠克里希等人的,造孽哦
从球员食物链来分析,巴萨在食物链中处于阿森纳的上端~~
[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3 14:33:10编辑过]
巴萨一直对阿森纳的左路球员情有独钟,从奥委马斯、佩蒂到西尔维尼奥和范布隆霍斯特,后来还跟切尔西搅局抢科尔,最后还是把亨利买了去,以后必然还会纠缠克里希等人的,造孽哦
从球员食物链来分析,巴萨在食物链中处于阿森纳的上端~~
[em09]
巴萨一直对阿森纳的左路球员情有独钟,从奥委马斯、佩蒂到西尔维尼奥和范布隆霍斯特,后来还跟切尔西搅局抢科尔,最后还是把亨利买了去,以后必然还会纠缠克里希等人的,造孽哦
从球员食物链来分析,巴萨在食物链中处于阿森纳的上端~~
[em09]
对,从食物链来看,阿森纳是食肉动物,巴萨是食腐动物。
这么说,球员是食草动物?
[em07]有一点可以肯定,8傻买人不属于那种抠门型的
都是推崇华丽足球导致的。。。。
[em04][em04]阿森纳是债主,巴萨欠阿森纳N多钱呢
[em04][em04][em04][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3 21:25:04编辑过]
巴萨总喝我厂的洗脚水
小飞侠转会去了巴萨
我才对他有点好感
小飞侠退役后就不再关心巴萨
[em05]曾经喜欢荷兰,所以喜欢上了我厂(BOBO),8傻(克鲁一为特),国米(西多夫),现在还是看我厂的最多最多了
球员是大豆,阿森纳吃豆腐,巴萨吃臭豆腐,剩下豆腐渣谁想吃谁再买.
[em01]
BOSS从巴萨挖来的年轻人除了小法和梅里达之外还有谁?请赐教!
不是冤家不聚首,既然没什么好说的,那就今年欧冠碰面,真刀真枪干一仗吧!!
对啊,绝对同意啊
那阿贾克斯和德甲的球队不就是种大豆的农民了么...
风格相近的缘故,使两队有很多来往。但阿森纳只赚不赔
巴萨经常买阿森纳的球员,阿森纳经常挖巴萨的年轻球员。巴萨付钱给西班牙的媒体让他们持续性的造势,最终把国王亨利给挖了过去。现在又用同样的方法制造法布想回巴萨的假象!加上05年欧冠决赛上我们输给了他们。
综合来看巴萨是我们的对手!不大比分赢他们实在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