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D的坏消息 枪手的好消息:多哥负于马里 无缘非洲杯正赛
henry神 - 10/14/2007 6:23:00 PM
早就 盼着这一天了[em03]
george.arsenal - 10/16/2007 1:06:00 PM
未必然,不定这家伙到时候又球荒了,占着个主力位置,希望他的进球效率能保持下去
就一剑 - 10/16/2007 4:16:00 PM
笨笨的坏消息、、、、、、、、、、
sword - 10/16/2007 4:20: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10-16 16:16:00的发言:
笨笨的坏消息、、、、、、、、、、

就看AD啥时候短路了,B26就有上位的机会。

12
查看完整版本: AD的坏消息 枪手的好消息:多哥负于马里 无缘非洲杯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