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D的坏消息 枪手的好消息:多哥负于马里 无缘非洲杯正赛
枪手风之子 - 10/13/2007 9:04:00 PM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非洲杯资格赛中,马里国家队由塞维里亚前锋卡努特独进两球,二比零完胜阿德巴约领衔的多哥国家队。多哥在输掉这场生死战后,也正式宣告无缘明年一月开战的非洲杯,相信阿德巴约一定非常失望;但教授呢,也许他老人家正关起门来偷着乐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3 21:05:33编辑过]

Holyshare - 10/13/2007 9:05:00 PM
本特纳看来要走了...[em0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3/2007 9:07:00 PM
多哥上次进世界杯都不知道吃什么药了,这破队除了阿德,似乎没有哪个在顶级联赛效力.马里除了卡努特,好像西索科也在这个队。
枪手风之子 - 10/13/2007 9:12:00 PM
马里不止卡努特和西索科,貌似法国和英国还有好几个马里人
枪手风之子 - 10/13/2007 9:14:00 PM

[em04]教授最近几年迷上了足球第三世界国家队的核心球员:AD和布布都是例子

ZZ同学好好表现,阿森纳别的没啥,就是中前卫多,不怕多你一个[em06]

罗宾范佩尔西 - 10/13/2007 9:25:00 PM

世界杯的时候发觉多哥里面有好几个进攻型球员都很猛,估计现在是球队不团结导致的失利。

黄麻的笛亚拉是马里的

Holyshare - 10/13/2007 9:28:00 PM
毕竟是非洲小国 没有底蕴 牛起来很牛 弱起来也没话说
Zlatan - 10/13/2007 9:33: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3 21:14:00的发言:

[em04]教授最近几年迷上了足球第三世界国家队的核心球员:AD和布布都是例子

ZZ同学好好表现,阿森纳别的没啥,就是中前卫多,不怕多你一个[em06]

啥时候我们变成第三世界的国家了……

枪手风之子 - 10/13/2007 9:34:00 PM
[em04]难道是第四世界?不会是第五世界吧?[em06]
37°2 - 10/13/2007 9:43:00 P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10-13 21:05:00的发言:
本特纳看来要走了...[em06]

这也是我的第一感觉

[em06]
cecilia72 - 10/13/2007 9:46:00 PM

小本估计  只会又唠叨一翻

番茄11 - 10/13/2007 9:47:00 PM
中国在另一个平面世界[em03]
ff51 - 10/13/2007 9:59:00 PM
科特迪瓦呢?直接入选正赛的?
37°2 - 10/13/2007 10:03: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3 21:14:00的发言:

[em04]教授最近几年迷上了足球第三世界国家队的核心球员:AD和布布都是例子

ZZ同学好好表现,阿森纳别的没啥,就是中前卫多,不怕多你一个[em06]

zz是?

andora89 - 10/13/2007 10:26:00 PM
AD是个可爱的孩子!哈哈[em08]
枪手风之子 - 10/13/2007 10:28: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13 22: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3 21:14:00的发言:

[em04]教授最近几年迷上了足球第三世界国家队的核心球员:AD和布布都是例子

ZZ同学好好表现,阿森纳别的没啥,就是中前卫多,不怕多你一个[em06]

zz是?

郑智,岛国不是叫他ZZ嘛

Holyshare - 10/13/2007 10:31:00 PM
我还以为是齐内丁契丹[em02]
BergkampLau - 10/14/2007 12:41:00 AM
多哥还是主场输掉比赛的![em06]
lzj3370 - 10/14/2007 8:55:00 AM
 对我来说无异于是坏消息,AD是所有前锋里面最垃圾的,在英超浪费机会不说,就怕他在欧冠淘汰赛里浪费机会,因为淘汰赛就两场,浪费一次机会我们都将会受到惩罚!
4132aa - 10/14/2007 9:03:00 AM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应该是坏消息。。。。。多少人喜欢他离开一段时间。让小本和DUDU有点机会
xiali218319 - 10/14/2007 11:07:00 AM
哈哈,是好消息,不过我厂在一月份需要的是后卫啊,一走就是两个,T5比较关键
球市猎人 - 10/14/2007 11:09:00 AM

阿德不走,小本还有机会么?

[em01]
马拉斌 - 10/14/2007 12:45:00 PM

看来AD不太得人心

希望科特迪瓦也淘汰了

chenping - 10/14/2007 2:24:00 PM
阿德今年搞个最佳射手[em15]
xlfour1 - 10/14/2007 2:31: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13 21:4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10-13 21:05:00的发言:
本特纳看来要走了...[em06]

这也是我的第一感觉

[em06]

[em06]94
kkdowning - 10/14/2007 3:49:00 PM

就足球而言,我们都够不上第三世界,因为在亚洲说是2流队伍还不能算靠前的

小本看到这消息估计心里一凉

hiroada - 10/14/2007 4:28:00 PM

本特纳的坏消息

ESPNSTAR - 10/14/2007 5:00:00 P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10-13 21:05:00的发言:
本特纳看来要走了...[em06]

八月失望——教授开心——本特纳失望——下面不知哪支买本特纳的球队要开心了?

真是蝴蝶效应~~

[em04][em04]
zhangerte - 10/14/2007 6:13:00 PM

那现在损失的只有后防了

Irwin0102 - 10/14/2007 6:2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3 21:14:00的发言:

[em04]教授最近几年迷上了足球第三世界国家队的核心球员:AD和布布都是例子

ZZ同学好好表现,阿森纳别的没啥,就是中前卫多,不怕多你一个[em06]

让偶想起了稻本润一~~~

[em07]
12
查看完整版本: AD的坏消息 枪手的好消息:多哥负于马里 无缘非洲杯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