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莱曼:阿穆尼亚对我缺乏尊重
37°2 - 10/13/2007 10:00:00 PM

俱乐部首发位置旁落,国家队主力身份摇摇欲坠,深陷这般局面德国人莱曼或许真心急了。性格暴烈的阿森纳1号最近频频卷入嘴仗,刚与国家队老对手卡恩战罢一轮,此番又向自己在阿森纳的队友兼对手——西班牙门将阿穆尼亚开火。

自从在8月19日对阵布莱克本比赛中受伤后,莱曼就再没有站到枪手的球门前。赛季初德国人曾连续犯下低级失误,因此伤愈复出后莱曼想要赢回酋长球场的主力位置,恐怕还得面临一番苦战。

此前被称为阿森纳“杯赛门将”的阿穆尼亚也终于得到了扬眉吐气的机会,西班牙顶替莱曼出战表现出彩,9场比赛中有6场力保城门不失。不过阿穆尼亚自信心爆棚后的言论自然会引起莱曼的反感,37岁的德国门直指其无礼,需要重新想想自己的位置。

这是我第一次缺席这么久的比赛,但这是我的手肘伤势所导致的,阿穆尼亚现在却称他比我更优秀。”莱曼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对此说道,“我作为球队的1号门将已经占据主力位置多年,而且赢得过联赛冠军等奖杯,但当我发挥失常的时候,我发现某些评论非常无礼。”

37°2 - 10/13/2007 10:01:00 PM

你不尊敬别人,要别人如何尊敬你

虽然我支持莱曼,但在某些方面,莱曼确实很差劲

[em02]
Zlatan - 10/13/2007 10:06:00 PM

看来世界一流的门将如同切赫这样的乖宝宝一样的的确是少见啊

andora89 - 10/13/2007 10:18:00 PM
莱曼最近是挺郁闷的
G.Clichy - 10/14/2007 4:11:00 AM
新门将来之强,,,这场德西肥皂剧还将进行下去     不要影响我们的成绩就好
allrange - 10/14/2007 8:43:00 AM
我喜欢直肠子
枪手风之子 - 10/14/2007 3:01:00 PM
这两个都不是省油的灯,良性竞争就别想了,只期望别打起来[em02]
kkdowning - 10/14/2007 3:45:00 PM

好门将里布冯脾气也很好啊

L1千万别揍阿姆就行了,严重影响团结

德国人比较暴躁

Forward - 10/14/2007 4:58:00 PM

莱曼的及时受伤,及时避免了将发生在场上的尴尬,毕竟,前几场球的低级失误实在令人难以原谅!

这是莱曼第2次对阿穆不爽了。

johnchen01 - 10/14/2007 5:46:00 PM

那就把他干掉!雖然他的髮型比你的帥多了

donald_god - 10/14/2007 5:48:00 PM
莱曼,确实该走了
henry神 - 10/14/2007 6:24:00 PM
果然够MAN,有戏看了[em04]
Irwin0102 - 10/14/2007 6:38:00 PM
以下是引用johnchen01在2007-10-14 17:46:00的发言:

那就把他干掉!雖然他的髮型比你的帥多了

阿穆也只有这个优点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4/2007 6:50:00 PM
lehmann昨晚表现很好[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4/2007 6:56:00 PM

宁愿选择lehmann为首发

冬季去曼城的机会很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4/2007 7:04:00 PM

莱曼和阿穆斗法在我们打进欧联决赛那季就开始

有两次莱曼表现不佳,温格雪藏了他几场,有次阿穆犯低级失误,莱曼在替补席上偷笑

和卡恩的斗法更直接。我厂欧联作客拜仁慕尼黑,赛前卡恩挑纫莱曼,说了不中听的说话。比赛中我厂连失3球,卡恩很高兴庆祝,后来toure打进一个挽回面子的球后,莱曼用手指向远处的卡恩,“你也有今天”

[em01]
denz7 - 10/14/2007 10:10:00 PM
莱曼现在的心情我很了解。。。。[em02][em02]
kkdowning - 10/16/2007 9:36:00 AM

L1就是这种直接暴烈型,逼急了说不定阿穆就是下一个阿莫鲁索

哈哈,千万团结第一阿,不可内乱

nomad1 - 10/16/2007 10:13:00 AM
有個性!希望法比也如此
光脚小丫 - 10/16/2007 11:24:00 AM
教授怎么说?
37°2 - 10/16/2007 5:03:00 PM
还没表态
1
查看完整版本: 莱曼:阿穆尼亚对我缺乏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