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求助]高中锋的困惑
howieZ - 10/14/2007 10:41:00 PM
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什么球盲啊,低能啊现在都混进来了
康康 - 10/14/2007 11:07:00 PM
还是那句话,他有天分,但是也只是打了英冠,温格怎么可能让他打英超?比他名气大的爱德华多一样没有几次出场机会。阿德和rvp现在状态好,你没有理由把他们按在替补席。赛季是漫长的,难免有伤病或者状态起伏,替补就是要做好准备把握住机会
bergkampma - 10/14/2007 11:18:00 PM

小本的技术绝对没有大家说得那么好。。。

就那么简单。

至于有人说德甲有球队要本特纳不由笑笑。除了拜仁都是联盟杯的料子。而在拜仁。。还好托尼年纪大了至少比小范和八月大。

另外你数数现在的豪门。有没有先发位置给小本?当然不得不说就现在丹麦队的实力球员也不过联盟杯实力。小本要在豪门取得一席之地起码2年。

妖人国度 - 10/15/2007 5:40:00 AM

呵呵~小本想当将军是好事啊

[em08][em08]机会马上就会有很多地!![em49][em49]小本只有用源源不断地进球让质疑他地人闭嘴!![em14][em14][em14]
史提芬欧 - 10/15/2007 6:16:00 AM
本特纳没必要这么激动,他要永远记得阿森纳不是中游球队,而自己也不是什么成名球星,做做替补打打预备队没有什么不好。想一下,买过来的爱德华多也没有多少机会出场呢,最好好是在训练上打动教授吧,别整天埋冤了。
os - 10/15/2007 8:23:00 AM

早晚会被卖的,大嘴吧是留不住的了

[em01][em01]
光脚小丫 - 10/16/2007 12:15:00 PM

太好了,LZ也是个mm 哈哈[em03] 来,一起抱一个[em20]

言归正传

阿森纳是冠军级球队,小本也不要以为在英冠和国家队踢了几场球就可以在我厂当主力。绝对绝对不要这么想,比不了阿德巴约和范佩西吧?比杜杜?人家名气比你大,进球比你多多了

二,你还年轻,努力训练,上场就努力抓机会,别在这大嘴了。更不要不知天高地厚

三,温格偏爱速度行的,能留在阿森纳说明除了身高,小本确实是有技术的

四,温格好几次都在联赛剩几分钟时派你上场,知足吧,不要以为这是垃圾时间,这是对你的重视。

枪花 - 10/16/2007 12:43:00 PM

这就坐不住了的话,也难成什么大气候.

上赛季虽然在伯明翰也12进球,但也有几个月的进求荒.所以这小伙需要摆明自己的位置和心态.

年轻人中也是分“辈分”的.

foreverlien - 10/16/2007 1:58:00 PM

喜欢这个高个子,身高体壮,脚下技术也不算差,可惜就是在阿森纳,去别的队肯定是首选中锋,就是话多了点,忍耐下吧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0/16/2007 3:34:00 PM

[em02]

老实说大家对小本的能力是不是被fm引导了?

虽然他很棒

qinminy - 10/16/2007 3:42:00 PM
高中锋好象现在在哪个队都不太吃香
sword - 10/16/2007 4:16: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ma在2007-10-14 23:18:00的发言:

小本的技术绝对没有大家说得那么好。。。

就那么简单。

至于有人说德甲有球队要本特纳不由笑笑。除了拜仁都是联盟杯的料子。而在拜仁。。还好托尼年纪大了至少比小范和八月大。

另外你数数现在的豪门。有没有先发位置给小本?当然不得不说就现在丹麦队的实力球员也不过联盟杯实力。小本要在豪门取得一席之地起码2年。

是的,想比在预备队是明显的退步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7/2007 8:59:00 A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ma在2007-10-14 23:18:00的发言:

小本的技术绝对没有大家说得那么好。。。

就那么简单。

至于有人说德甲有球队要本特纳不由笑笑。除了拜仁都是联盟杯的料子。而在拜仁。。还好托尼年纪大了至少比小范和八月大。

另外你数数现在的豪门。有没有先发位置给小本?当然不得不说就现在丹麦队的实力球员也不过联盟杯实力。小本要在豪门取得一席之地起码2年。

为什么本特利等人都嚷嚷着想走?就算加盟布莱克本?如果自己有实力,只有打上比赛才有机会被国家队教练发现,现在本特利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终于如愿了。本特纳也是想打上比赛,国家队站稳脚跟,现在这么年轻,机会多的是,又非要加盟豪门?

史提芬欧 - 10/17/2007 9:58:00 AM
本特利,我真TMD讨厌他,大嘴不说,上次对阵阿森纳2:6惨败的比赛中,创造了个点球后,他那个样子,真TMD惹人讨厌,早知道教授就废了他。想在阿森纳打上比赛,还没够资格呢。[em05]
nuiw - 10/17/2007 11:29:00 AM

我觉得都是媒体惹的祸,一到国家队比赛就出问题,在阿森纳谁采访他呀,想说也没什么机会说

捷克记者可能也和中国记者一样,希望自己的球员在俱乐部打主力,问一些想当然的问题

而且语言不通,翻译过来可能把原话的意思扭曲了

当主力这其实是一个挺复杂的事,情况总是在不断发生变化的

球队主教练也许都说不清到底谁是真正的主力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7 11:59:00 AM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10-17 9:58:00的发言:
本特利,我真TMD讨厌他,大嘴不说,上次对阵阿森纳2:6惨败的比赛中,创造了个点球后,他那个样子,真TMD惹人讨厌,早知道教授就废了他。想在阿森纳打上比赛,还没够资格呢。[em05]

本特利一没速度,二没身体,三没意识,技术也只能在岛国人的层面说说,就靠蒙进一个吊射并得到冰王的表扬混出一点名声,嘴大不说还是个鳗鱼球迷,怎么能不让人生厌

粒无虚发 - 10/17/2007 12:14:00 PM

他去沃尔夫斯堡不错,和汉克组成双鬼拍门,[em03][em03]

或者多特蒙德也不错,那的前锋比较衰.去了有主力打.

汉堡也是好选择,也许齐丹和小本会被组合成90年代埃尔博和扬克尔的经典

还是赞一下不莱梅的买卖,他们买的前锋实在太RP了,走一个买一个,都挺准的..萨诺戈运气好一谢,会被培养成第二个克洛泽也说不定,,加油..

小本要提升实力,当然去不莱梅比较好,那地方培养前锋有一套.[em01]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7 12:14: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10-14 15: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4 14:48:00的发言:

现在丹麦队早就不是当年的丹麦队了,后继乏人日薄西山了

对比下瑞士的久洛,代表瑞士出战世界杯甚至首发出场时,他在阿森纳还没有一次联赛登场记录呢

年轻人要耐的住性子!

和范帕西阿德巴约杜杜一起训练,远比去英冠踢场比赛学到的要多,英冠嘛,也就能当个健身房用

你瞎激动个什么劲,你以为他不留在这里就只能去英冠混吗,外面想买他的队多着呢,关键是教授不肯卖,就凭上次绝杀德国队的那个进球,德甲肯让他打主力的队恐怕没有十支也有八支

脑子不清楚我来帮你洗脑:先假设的你的预言正确,作为一个立志成为顶级球星的年轻人,20不到就放弃至少欧洲前十的豪门的第四前锋的位置,跑到连联盟杯都踢不上的球队去追一个未知的主力位置,最终沦为平庸的肌肉前锋,至少说明这孩子脑子不好使;另外,问下,你看过德甲么,你真当德甲后卫是鸡肋啊,德甲后卫190+那也就是个中等水平,他们从来不怕什么肌肉棒子,相反,从最近十年来看,德甲最风光的大多是小快灵的前锋,就本特纳那个样子,也就是我们厂当他是个宝,走出酋长球场,多的是能比他卖肌肉的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7 12:20: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10-14 12:57:00的发言:
说本特纳技术不好的那几位基本上都是被中国的媒体误导了,他的技术再差也不会差过沃尔科特和阿德巴约,身高和头球是他的优势,但脚下技术和速度绝对不是他的劣势

本特纳技术是不算差,他是差在身体上了,白人天生就比黑人笨拙的多,再加上他是个强壮的大个子,所以AD和老虎能轻松做出的一些小技术,他就算有技术,也有心无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7/2007 4:47:00 PM

北欧这些在足球小有名气的国家球员的理想,当然不能和传统足球强国如巴西、荷兰或五大联赛国家的球员比。传统足球强国的球员最高期望自己是世界足球先生,或者欧洲足球先生之类的。

而象北欧这些国家里,可能他们的最高期望是为国家队效力或者成为国家出名的球员。02世界杯瑞典中场核心A.约翰逊在英超的南安普顿效力,轮个人实力,A.约翰逊在英超众球员里还排不上名次,轮球队实力,南安普顿是一支保级的球队,但在国家队里A.约翰逊担大旗,作用明显,可能是国内英雄。他们只要加盟五大联赛打上主力,就有机会入选国家队效力。正是打上主力非常重要。

如果莱曼长期打不上主力,德国国家队的位置很快丢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7 23:32:49编辑过]

lovexiongzhi - 10/17/2007 5:11:00 PM
什么也别说了,都是眼泪啊!小本很棒,就是我们的队员都太强了!
howieZ - 10/17/2007 6:3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7 12: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10-14 15: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4 14:48:00的发言:

现在丹麦队早就不是当年的丹麦队了,后继乏人日薄西山了

对比下瑞士的久洛,代表瑞士出战世界杯甚至首发出场时,他在阿森纳还没有一次联赛登场记录呢

年轻人要耐的住性子!

和范帕西阿德巴约杜杜一起训练,远比去英冠踢场比赛学到的要多,英冠嘛,也就能当个健身房用

你瞎激动个什么劲,你以为他不留在这里就只能去英冠混吗,外面想买他的队多着呢,关键是教授不肯卖,就凭上次绝杀德国队的那个进球,德甲肯让他打主力的队恐怕没有十支也有八支

脑子不清楚我来帮你洗脑:先假设的你的预言正确,作为一个立志成为顶级球星的年轻人,20不到就放弃至少欧洲前十的豪门的第四前锋的位置,跑到连联盟杯都踢不上的球队去追一个未知的主力位置,最终沦为平庸的肌肉前锋,至少说明这孩子脑子不好使;另外,问下,你看过德甲么,你真当德甲后卫是鸡肋啊,德甲后卫190+那也就是个中等水平,他们从来不怕什么肌肉棒子,相反,从最近十年来看,德甲最风光的大多是小快灵的前锋,就本特纳那个样子,也就是我们厂当他是个宝,走出酋长球场,多的是能比他卖肌肉的

你连我说那些话的出发点和目的是什么都没搞清楚就象疯狗一样扑上来乱咬,居然还敢说别人脑子不清楚,无知啊

howieZ - 10/17/2007 6:44: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7 12: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10-14 12:57:00的发言:
说本特纳技术不好的那几位基本上都是被中国的媒体误导了,他的技术再差也不会差过沃尔科特和阿德巴约,身高和头球是他的优势,但脚下技术和速度绝对不是他的劣势

本特纳技术是不算差,他是差在身体上了,白人天生就比黑人笨拙的多,再加上他是个强壮的大个子,所以AD和老虎能轻松做出的一些小技术,他就算有技术,也有心无力

这更是无稽之谈了,居然连人种都扯上了,那好,首先我倒要问你怎么区分白人和黑人?

傀儡师左近 - 10/17/2007 7:30:00 PM
个人喜欢高中锋,看教授怎么用了,强攻时作用明显,千万表放弃小本。。。。。。。。。
慕容云 - 10/17/2007 7:56:00 PM

话太多,不喜欢

传说中的柳下惠 - 10/17/2007 9:47: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10-14 22:3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传说中的柳下惠在2007-10-14 18: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10-14 15: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4 14:48:00的发言:

现在丹麦队早就不是当年的丹麦队了,后继乏人日薄西山了

对比下瑞士的久洛,代表瑞士出战世界杯甚至首发出场时,他在阿森纳还没有一次联赛登场记录呢

年轻人要耐的住性子!

和范帕西阿德巴约杜杜一起训练,远比去英冠踢场比赛学到的要多,英冠嘛,也就能当个健身房用

你瞎激动个什么劲,你以为他不留在这里就只能去英冠混吗,外面想买他的队多着呢,关键是教授不肯卖,就凭上次绝杀德国队的那个进球,德甲肯让他打主力的队恐怕没有十支也有八支

你瞎激动个什么劲,你以为他能在其他豪门露脸吗,外面想买他的队是多,也不过是拿去当替补,就德甲那些个鸟队,打上主力又如何,劭+1也不是德甲主力嘛,还不是一样垃圾

我怎么听说劭+1好象不是主力呢,不过话说回来,前两年不是有个姓孙的中国人在英超打着主力呢,难道你忘了?而且前几年我们冠军杯好象也曾经被一支德国球队淘汰过的吧

我奇怪你怎么知道他就不能在强队打主力了,是那些主教练打过电话给你还是什么?再说了,为什么非要去什么强队,西甲20个队,英超20个队,意甲20个队,德甲18个队,除了能踢冠军杯的,起码还有六七十个队,你真的敢说就没有他一个丹麦国脚的主力位置?

你搞笑么...能踢冠军杯的六七十个队我也不来驳你了

你看过本特纳几场球?有超过15场么?没看过几场就别出来瞎嚷嚷

我所看到他的比赛,完全能说明他技术很一般,没有速度,根本不适合我们厂的风格,顶多打不开局面可以上去争一下点,做点过渡性的工作

球盲,呵呵,你自己的标签别往别人身上贴,谢谢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7 10:05:00 PM

哈哈,在强队踢主力?YY的越来越过分了,说实话,四大联赛的强队,我还没见过哪个能比我们有更多的机会给年轻人...

踢主力,吹本的人估计不敢动RVP吧,DUDU作为目前欧洲外围赛进球数领先的射手看来也不敢动,只有AD了,恩,不错,一个在英冠都进球荒的小P孩要挑战目前的英超射手王[em27][em27][em27]

howieZ - 10/17/2007 11:20:00 PM
以下是引用传说中的柳下惠在2007-10-17 21: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10-14 22:3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传说中的柳下惠在2007-10-14 18: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10-14 15: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4 14:48:00的发言:

现在丹麦队早就不是当年的丹麦队了,后继乏人日薄西山了

对比下瑞士的久洛,代表瑞士出战世界杯甚至首发出场时,他在阿森纳还没有一次联赛登场记录呢

年轻人要耐的住性子!

和范帕西阿德巴约杜杜一起训练,远比去英冠踢场比赛学到的要多,英冠嘛,也就能当个健身房用

你瞎激动个什么劲,你以为他不留在这里就只能去英冠混吗,外面想买他的队多着呢,关键是教授不肯卖,就凭上次绝杀德国队的那个进球,德甲肯让他打主力的队恐怕没有十支也有八支

你瞎激动个什么劲,你以为他能在其他豪门露脸吗,外面想买他的队是多,也不过是拿去当替补,就德甲那些个鸟队,打上主力又如何,劭+1也不是德甲主力嘛,还不是一样垃圾

我怎么听说劭+1好象不是主力呢,不过话说回来,前两年不是有个姓孙的中国人在英超打着主力呢,难道你忘了?而且前几年我们冠军杯好象也曾经被一支德国球队淘汰过的吧

我奇怪你怎么知道他就不能在强队打主力了,是那些主教练打过电话给你还是什么?再说了,为什么非要去什么强队,西甲20个队,英超20个队,意甲20个队,德甲18个队,除了能踢冠军杯的,起码还有六七十个队,你真的敢说就没有他一个丹麦国脚的髁ξ恢茫?lt;/p>

你搞笑么...能踢冠军杯的六七十个队我也不来驳你了

你看过本特纳几场球?有超过15场么?没看过几场就别出来瞎嚷嚷

我所看到他的比赛,完全能说明他技术很一般,没有速度,根本不适合我们厂的风格,顶多打不开局面可以上去争一下点,做点过渡性的工作

球盲,呵呵,你自己的标签别往别人身上贴,谢谢

首先我想如果你的眼睛没有问题的话,那一定是你的理解能力有问题了,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表达过“能踢冠军杯的六七十个队”这个概念?

我看本特纳的球最多也就十场,确实不算多,而且其中大多数都是他在国家队的比赛,但对一个球员的基本功的评定这些场次已经足够了,从他对球的处理来看,我认为他的技术肯定是要比绝大多数英国本土球员扎实得多,如果你非要说象小罗那样的才能叫技术好,那也无可厚非,这是每个人的评判标准,我没意见,何况我也没说过本特纳的技术有多好,只是否定他的技术差而已

他现在并没有融合进我厂的战术这是事实,但这主要是因为我们并没有给他什么实战磨合的机会,而这正是他现在积极争取的,难道这有错吗,别忘了他在英国的低级联赛过了整整一年时间,怎么可能一下子就适应我厂的战术体系?

我好象并没有指名道姓地说过你是球盲,因此如果你自己喜欢对号入座的话那只能算是庸人自扰了

史提芬欧 - 10/17/2007 11:20:00 PM

小伙子把自己的定位低一点吧,技术速度都不如小范,DUDU,勤奋不如阿德,还是多学点东西再出来吹牛.

DUDU,很强,速度快,灵活,而且抢点能力一流,我所看过的小本,只不过是个身体出色,头球好,技术一般的球员.想要挑战主力位置,恐怕还不是时候.

KERNY - 10/18/2007 1:01:00 AM

我比较喜欢小本在场上的积极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高中锋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