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求助]高中锋的困惑
andora89 - 10/13/2007 10:05:00 PM

听到本特纳的狠话,我的心是拔凉拔凉的呀~~~他的身高决定了他的打法跟教授的足球理念格格不入,他徒有一个脑袋,但脚下技术并不出众的他想要在阿森纳打主力确实有些“强人所难”。其实我挺喜欢他的,挺有性格的一个小伙子,长得也帅(在此小小地花痴一下)。看到他现在连替补都做不了,心里难受啊。我就不懂了,教授为什么要把他招回来,难道仅仅是因为联赛杯等比赛临时当个替补????哎,,,他的技术也决定了他不可能留下。但他应该去哪里呢??

这让我想起了另一个高个子------克劳奇。听说他现在利物浦处境也不顺。那他们能去哪儿???

PS:小妹第一次问比较专业的问题,有些幼稚,还请各位点拨,不胜感激!

st87114 - 10/13/2007 10:10:00 PM

去德甲吧,比较适合高中锋[em01]

PS:本特纳最好少说话,多干活,DUDU都没吵,还轮不到他出来鸟

[em09][em09][em09]
Holyshare - 10/13/2007 10:11:00 PM

他的前景很不明朗 阿德可以作为高中锋 并且比本特纳有灵气和技术 相比之下温格更喜欢用阿德 这也和球队的战术打法有关 相信本特纳在德甲或者英超传统球队中更有发挥余地

克劳奇毕竟还是脚下活为主 不可相提并论

37°2 - 10/14/2007 4:09:00 AM

本特纳在刚才对西班牙的欧洲杯预选赛下半场替补上场表现惊艳

2次可以说是必进的机会,都被圣卡西奇迹的扑出,真是圣[em06]

丹麦唯一的进球也是本特纳策划的

[em03]
bbboy - 10/14/2007 4:13:00 AM
凸-_-凸2楼 3楼~~~
G.Clichy - 10/14/2007 4:14:00 AM
贝尼特斯开始对克劳奇失去信心了   二流就是二流   还好当初没买他
chrisom - 10/14/2007 8:19:00 AM
贝尼特斯就是个花痴 喜欢堆人[em09]
allrange - 10/14/2007 8:40:00 AM
18岁还没到 就那么嚣张 前景不看好
4132aa - 10/14/2007 9:00:00 AM

 要说100次吗?小本的技术不差。。。。。。要知道当初我们很多FANS把他和伊布比不是一厢情愿的。。。他的技术虽然和伊布有差距,但是绝对不算差。。。。今早打西班牙要不是该死的门柱,早就进球了。高空优势明显,这点绝对比阿德强。传球也不错,技术也不错。。这场比赛过后温格得考虑下到底如何安排小本和DUDU。。一个高空有绝对优势,一个进球如麻。。两人上场的机会实在太少,特别是小本。。压根就没机会。只能打联赛杯,可怜

cecilia72 - 10/14/2007 9:07:00 AM
小本技术很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4/2007 9:10:00 AM
小本技术绝对不赖,如果小伙子能化嚣张为动力训练,迟早有一天能够打动温格的。
修克拜因 - 10/14/2007 10:15:00 AM
小本技术其实可以~~有信心是好事,别跟森德罗斯一样受打击一次就一蹶不振了~
senecio - 10/14/2007 10:35:00 AM

本特纳将来的高度是阿德巴约达不到的

球市猎人 - 10/14/2007 10:45:00 AM

阿德属于盘活前场的前锋,他和小本不属于同一类型,其实我厂现在常规的4名前锋都各有特点,并不雷同,B26的能力和潜力毋庸置疑,只是他的大嘴巴以及V11和A25年纪也不大,这也许会成为更衣室的一枚定时炸弹,教授也许可以让B26早些上位,打出彩几年然后高价卖掉(确实对B26的忠诚不敢乐观,貌似他在这个夏天续了5年合同),也好培养下一代(比如巴莱泽特、苏鲁等人)。

[em04]
howieZ - 10/14/2007 12:57:00 PM
说本特纳技术不好的那几位基本上都是被中国的媒体误导了,他的技术再差也不会差过沃尔科特和阿德巴约,身高和头球是他的优势,但脚下技术和速度绝对不是他的劣势
马拉斌 - 10/14/2007 1:04:00 PM

其实小本年纪还小 难道真的让他打主力

BOSS有他的想法 我们要相信他

chenping - 10/14/2007 2:35:00 PM
比较喜欢DUDU
枪手风之子 - 10/14/2007 2:40:00 PM

没啥好困惑的

想干就闭上嘴好好干,第四前锋有的是机会(看看还有哪家豪门球会的第四前锋是这么个默默无闻的削皮孩)

不想干就走呗,英超中下游或者英冠踢个主力问题也不大,未来发展可以参照无数土著糙哥中锋

4132aa - 10/14/2007 2:44: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4 14:40:00的发言:

没啥好困惑的

想干就闭上嘴好好干,第四前锋有的是机会(看看还有哪家豪门球会的第四前锋是这么个默默无闻的削皮孩)

不想干就走呗,英超中下游或者英冠踢个主力问题也不大,未来发展可以参照无数土著糙哥中锋

 人家怎么也是国家撒。。而且国家队还有几个入球。。。要是真那么默默无闻的话,现在还该踢U21吧

枪手风之子 - 10/14/2007 2:48:00 PM

现在丹麦队早就不是当年的丹麦队了,后继乏人日薄西山了

对比下瑞士的久洛,代表瑞士出战世界杯甚至首发出场时,他在阿森纳还没有一次联赛登场记录呢

年轻人要耐的住性子!

和范帕西阿德巴约杜杜一起训练,远比去英冠踢场比赛学到的要多,英冠嘛,也就能当个健身房用

howieZ - 10/14/2007 3:24: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4 14:48:00的发言:

现在丹麦队早就不是当年的丹麦队了,后继乏人日薄西山了

对比下瑞士的久洛,代表瑞士出战世界杯甚至首发出场时,他在阿森纳还没有一次联赛登场记录呢

年轻人要耐的住性子!

和范帕西阿德巴约杜杜一起训练,远比去英冠踢场比赛学到的要多,英冠嘛,也就能当个健身房用

你瞎激动个什么劲,你以为他不留在这里就只能去英冠混吗,外面想买他的队多着呢,关键是教授不肯卖,就凭上次绝杀德国队的那个进球,德甲肯让他打主力的队恐怕没有十支也有八支

kkdowning - 10/14/2007 3:29:00 PM

小本技术绝对不差,看过几次比赛,脚下有活,而且头脑很清楚,有信心

不过年纪轻轻,不该这么话多

传说中的柳下惠 - 10/14/2007 6:19: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10-14 15: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4 14:48:00的发言:

现在丹麦队早就不是当年的丹麦队了,后继乏人日薄西山了

对比下瑞士的久洛,代表瑞士出战世界杯甚至首发出场时,他在阿森纳还没有一次联赛登场记录呢

年轻人要耐的住性子!

和范帕西阿德巴约杜杜一起训练,远比去英冠踢场比赛学到的要多,英冠嘛,也就能当个健身房用

你瞎激动个什么劲,你以为他不留在这里就只能去英冠混吗,外面想买他的队多着呢,关键是教授不肯卖,就凭上次绝杀德国队的那个进球,德甲肯让他打主力的队恐怕没有十支也有八支

你瞎激动个什么劲,你以为他能在其他豪门露脸吗,外面想买他的队是多,也不过是拿去当替补,就德甲那些个鸟队,打上主力又如何,劭+1也不是德甲主力嘛,还不是一样垃圾

henry神 - 10/14/2007 6:22:00 PM

小孩子要学会低调

Irwin0102 - 10/14/2007 6:32:00 PM

小本是典型的中锋,脚下技术比一般中锋要好,但灵活度和协调性还是不免有所欠缺,特点比较像捷克的高中锋扬科勒。

克劳奇?他不是一般两般人所能比的,他可是蜘蛛侠哦。

[em07][em0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4/2007 6:45:00 PM

[em06]与哪届丹麦队比?追溯到92年童话哪届?

04届欧洲杯,丹麦给外界的评价180反转,从“北欧海盗”高Q大棍风格成功转型成为地面进攻为主的立体式打法

4132aa - 10/14/2007 9:53: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4 14:48:00的发言:

现在丹麦队早就不是当年的丹麦队了,后继乏人日薄西山了

对比下瑞士的久洛,代表瑞士出战世界杯甚至首发出场时,他在阿森纳还没有一次联赛登场记录呢

年轻人要耐的住性子!

和范帕西阿德巴约杜杜一起训练,远比去英冠踢场比赛学到的要多,英冠嘛,也就能当个健身房用

 如果说光和球星训练就能提高水平的话。那人人都不需要租出去,自然就成才了。。没比赛打的话,球员对球的感觉会明显下降。。。预备队那水平还不如英冠。。

denz7 - 10/14/2007 10:03:00 PM
这小子是有潜能的,但就是思想上还不够稳重。。[em02]
4132aa - 10/14/2007 10:22:00 PM
 伊布当初还因为我们提出要他试训而拒绝我们呢。。小本只是想打比赛保持自己状态而已,这有什么大不了的。。要知道RVP和阿德都很年轻。如果温格一直这样用他。他自然会不耐烦。
howieZ - 10/14/2007 10:37:00 PM
以下是引用传说中的柳下惠在2007-10-14 18: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10-14 15: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4 14:48:00的发言:

现在丹麦队早就不是当年的丹麦队了,后继乏人日薄西山了

对比下瑞士的久洛,代表瑞士出战世界杯甚至首发出场时,他在阿森纳还没有一次联赛登场记录呢

年轻人要耐的住性子!

和范帕西阿德巴约杜杜一起训练,远比去英冠踢场比赛学到的要多,英冠嘛,也就能当个健身房用

你瞎激动个什么劲,你以为他不留在这里就只能去英冠混吗,外面想买他的队多着呢,关键是教授不肯卖,就凭上次绝杀德国队的那个进球,德甲肯让他打主力的队恐怕没有十支也有八支

你瞎激动个什么劲,你以为他能在其他豪门露脸吗,外面想买他的队是多,也不过是拿去当替补,就德甲那些个鸟队,打上主力又如何,劭+1也不是德甲主力嘛,还不是一样垃圾

我怎么听说劭+1好象不是主力呢,不过话说回来,前两年不是有个姓孙的中国人在英超打着主力呢,难道你忘了?而且前几年我们冠军杯好象也曾经被一支德国球队淘汰过的吧

我奇怪你怎么知道他就不能在强队打主力了,是那些主教练打过电话给你还是什么?再说了,为什么非要去什么强队,西甲20个队,英超20个队,意甲20个队,德甲18个队,除了能踢冠军杯的,起码还有六七十个队,你真的敢说就没有他一个丹麦国脚的主力位置?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高中锋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