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本特纳的狠话,我的心是拔凉拔凉的呀~~~他的身高决定了他的打法跟教授的足球理念格格不入,他徒有一个脑袋,但脚下技术并不出众的他想要在阿森纳打主力确实有些“强人所难”。其实我挺喜欢他的,挺有性格的一个小伙子,长得也帅(在此小小地花痴一下)。看到他现在连替补都做不了,心里难受啊。我就不懂了,教授为什么要把他招回来,难道仅仅是因为联赛杯等比赛临时当个替补????哎,,,他的技术也决定了他不可能留下。但他应该去哪里呢??
这让我想起了另一个高个子------克劳奇。听说他现在利物浦处境也不顺。那他们能去哪儿???
PS:小妹第一次问比较专业的问题,有些幼稚,还请各位点拨,不胜感激!
去德甲吧,比较适合高中锋[em01]
PS:本特纳最好少说话,多干活,DUDU都没吵,还轮不到他出来鸟
[em09][em09][em09]他的前景很不明朗 阿德可以作为高中锋 并且比本特纳有灵气和技术 相比之下温格更喜欢用阿德 这也和球队的战术打法有关 相信本特纳在德甲或者英超传统球队中更有发挥余地
克劳奇毕竟还是脚下活为主 不可相提并论
本特纳在刚才对西班牙的欧洲杯预选赛下半场替补上场表现惊艳
2次可以说是必进的机会,都被圣卡西奇迹的扑出,真是圣[em06]
丹麦唯一的进球也是本特纳策划的
[em03]要说100次吗?小本的技术不差。。。。。。要知道当初我们很多FANS把他和伊布比不是一厢情愿的。。。他的技术虽然和伊布有差距,但是绝对不算差。。。。今早打西班牙要不是该死的门柱,早就进球了。高空优势明显,这点绝对比阿德强。传球也不错,技术也不错。。这场比赛过后温格得考虑下到底如何安排小本和DUDU。。一个高空有绝对优势,一个进球如麻。。两人上场的机会实在太少,特别是小本。。压根就没机会。只能打联赛杯,可怜
本特纳将来的高度是阿德巴约达不到的
阿德属于盘活前场的前锋,他和小本不属于同一类型,其实我厂现在常规的4名前锋都各有特点,并不雷同,B26的能力和潜力毋庸置疑,只是他的大嘴巴以及V11和A25年纪也不大,这也许会成为更衣室的一枚定时炸弹,教授也许可以让B26早些上位,打出彩几年然后高价卖掉(确实对B26的忠诚不敢乐观,貌似他在这个夏天续了5年合同),也好培养下一代(比如巴莱泽特、苏鲁等人)。
[em04]其实小本年纪还小 难道真的让他打主力
BOSS有他的想法 我们要相信他
没啥好困惑的
想干就闭上嘴好好干,第四前锋有的是机会(看看还有哪家豪门球会的第四前锋是这么个默默无闻的削皮孩)
不想干就走呗,英超中下游或者英冠踢个主力问题也不大,未来发展可以参照无数土著糙哥中锋
没啥好困惑的
想干就闭上嘴好好干,第四前锋有的是机会(看看还有哪家豪门球会的第四前锋是这么个默默无闻的削皮孩)
不想干就走呗,英超中下游或者英冠踢个主力问题也不大,未来发展可以参照无数土著糙哥中锋
人家怎么也是国家撒。。而且国家队还有几个入球。。。要是真那么默默无闻的话,现在还该踢U21吧
现在丹麦队早就不是当年的丹麦队了,后继乏人日薄西山了
对比下瑞士的久洛,代表瑞士出战世界杯甚至首发出场时,他在阿森纳还没有一次联赛登场记录呢
年轻人要耐的住性子!
和范帕西阿德巴约杜杜一起训练,远比去英冠踢场比赛学到的要多,英冠嘛,也就能当个健身房用
现在丹麦队早就不是当年的丹麦队了,后继乏人日薄西山了
对比下瑞士的久洛,代表瑞士出战世界杯甚至首发出场时,他在阿森纳还没有一次联赛登场记录呢
年轻人要耐的住性子!
和范帕西阿德巴约杜杜一起训练,远比去英冠踢场比赛学到的要多,英冠嘛,也就能当个健身房用
你瞎激动个什么劲,你以为他不留在这里就只能去英冠混吗,外面想买他的队多着呢,关键是教授不肯卖,就凭上次绝杀德国队的那个进球,德甲肯让他打主力的队恐怕没有十支也有八支
小本技术绝对不差,看过几次比赛,脚下有活,而且头脑很清楚,有信心
不过年纪轻轻,不该这么话多
现在丹麦队早就不是当年的丹麦队了,后继乏人日薄西山了
对比下瑞士的久洛,代表瑞士出战世界杯甚至首发出场时,他在阿森纳还没有一次联赛登场记录呢
年轻人要耐的住性子!
和范帕西阿德巴约杜杜一起训练,远比去英冠踢场比赛学到的要多,英冠嘛,也就能当个健身房用
你瞎激动个什么劲,你以为他不留在这里就只能去英冠混吗,外面想买他的队多着呢,关键是教授不肯卖,就凭上次绝杀德国队的那个进球,德甲肯让他打主力的队恐怕没有十支也有八支
你瞎激动个什么劲,你以为他能在其他豪门露脸吗,外面想买他的队是多,也不过是拿去当替补,就德甲那些个鸟队,打上主力又如何,劭+1也不是德甲主力嘛,还不是一样垃圾
小孩子要学会低调
小本是典型的中锋,脚下技术比一般中锋要好,但灵活度和协调性还是不免有所欠缺,特点比较像捷克的高中锋扬科勒。
克劳奇?他不是一般两般人所能比的,他可是蜘蛛侠哦。
[em07][em06][em06]与哪届丹麦队比?追溯到92年童话哪届?
04届欧洲杯,丹麦给外界的评价180反转,从“北欧海盗”高Q大棍风格成功转型成为地面进攻为主的立体式打法
现在丹麦队早就不是当年的丹麦队了,后继乏人日薄西山了
对比下瑞士的久洛,代表瑞士出战世界杯甚至首发出场时,他在阿森纳还没有一次联赛登场记录呢
年轻人要耐的住性子!
和范帕西阿德巴约杜杜一起训练,远比去英冠踢场比赛学到的要多,英冠嘛,也就能当个健身房用
如果说光和球星训练就能提高水平的话。那人人都不需要租出去,自然就成才了。。没比赛打的话,球员对球的感觉会明显下降。。。预备队那水平还不如英冠。。
现在丹麦队早就不是当年的丹麦队了,后继乏人日薄西山了
对比下瑞士的久洛,代表瑞士出战世界杯甚至首发出场时,他在阿森纳还没有一次联赛登场记录呢
年轻人要耐的住性子!
和范帕西阿德巴约杜杜一起训练,远比去英冠踢场比赛学到的要多,英冠嘛,也就能当个健身房用
你瞎激动个什么劲,你以为他不留在这里就只能去英冠混吗,外面想买他的队多着呢,关键是教授不肯卖,就凭上次绝杀德国队的那个进球,德甲肯让他打主力的队恐怕没有十支也有八支
你瞎激动个什么劲,你以为他能在其他豪门露脸吗,外面想买他的队是多,也不过是拿去当替补,就德甲那些个鸟队,打上主力又如何,劭+1也不是德甲主力嘛,还不是一样垃圾
我怎么听说劭+1好象不是主力呢,不过话说回来,前两年不是有个姓孙的中国人在英超打着主力呢,难道你忘了?而且前几年我们冠军杯好象也曾经被一支德国球队淘汰过的吧
我奇怪你怎么知道他就不能在强队打主力了,是那些主教练打过电话给你还是什么?再说了,为什么非要去什么强队,西甲20个队,英超20个队,意甲20个队,德甲18个队,除了能踢冠军杯的,起码还有六七十个队,你真的敢说就没有他一个丹麦国脚的主力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