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尤文500万镑、瓦伦西亚700万镑求购吉尔伯托
康康 - 10/14/2007 11:28:00 PM

尤文图斯希望收购巴西中场吉尔伯托,出价是500万英镑,另外瓦伦西亚也对巴西人虎视眈眈。31岁的吉尔伯托本赛季沦为替补,被弗拉米尼挤掉了后腰的位置,赛季至今首发只有4次,而且都是在赛季刚开始时。

尤文图斯上赛季曾派出代表团,到伦敦和阿森纳商谈转会,当时吉尔伯托就想走,但温格阻止了交易,因为他尚不确定能否有年轻人接过巴西老将的班,现在弗拉米尼的表现令人信服,还有迪亚比、迪亚拉、宋等年轻人备选,阿森纳已经没有了后顾之忧,而清洗老臣又是他们的“习惯”。



据说瓦伦西亚已经准备在冬季用700万英镑购买阿森纳的巴西中场吉尔伯托。

这位曾经的阿森纳主力因为参加美洲杯影响了状态,而被崛起的费拉米尼挤到了替补席上。而他本人也表示有可能考虑其他球队的出价。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16 16:09:27编辑过]

butters - 10/14/2007 11:36:00 PM

轮换吧。

mirach - 10/14/2007 11:38:00 PM

不让人家上场那还是卖了吧。

kaweinaji - 10/15/2007 8:14:00 AM

都开到700万了还是卖了把

不要耽误自己也不要耽误别人

放他一条生路把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5 8:15:11编辑过]

就一剑 - 10/15/2007 8:18:00 AM
起码10m不然免谈[em05][em05]
george.arsenal - 10/15/2007 8:27:00 AM
700万,可以了
Steven97 - 10/15/2007 9:12:00 AM
不想卖啊~~他还可以打中后卫的!
史提芬欧 - 10/15/2007 9:16:00 AM

我不知道为什么LS这么多人支持把他给卖了?费拉米尼真的这么强么?还是迪亚拉,德尼尔森们已经能挑大梁?又或者是森特罗斯和加拉都能安全打完整个赛季?

要是加拉伤又不好,森特罗斯又不堪大用的话,我看谁还可以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能顶一下。

搞笑,无知!

[em05]
king3920 - 10/15/2007 9:23:00 AM
    卖了,肯定卖了。中后卫不是还有一个不能忽视的拖把宋嘛!
史提芬欧 - 10/15/2007 9:39:00 AM

阿森纳缺少有经验的球员,再卖下去的话,恐怕小孩子受到打击会茫然。

我预测:很快,大家就知道阿森纳需要有人来稳定军心。或许真的把他卖了,大家会后悔。

我仍然相信,教授不会卖他,硬碰硬的时候,我看一下枪手有几个球员能顶得住场面。

[em04]
kkdowning - 10/16/2007 9:32:00 AM

大实话:我不想俱乐部卖他。

但是,19的表现现在真的不太好,对哥伦比亚就很难堪;结合最近巴伦西亚、尤文的放风,唉,我估计19在我厂终老是不可能了。

球市猎人 - 10/16/2007 10:08:00 AM
虽然觉得G19是个好人,但现在他离开是个对他自己和我厂双赢的决定,祝老吉一路平安。[em01]
光脚小丫 - 10/16/2007 11:24: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10-15 8:18:00的发言:
起码10m不然免谈[em05][em05]

850万 卖!
gznick55555 - 10/16/2007 11:53:00 AM
1000可以考虑啊,700太低了啊
Pineapple - 10/16/2007 12:01:00 PM
7m完全可以接受...
allrange - 10/16/2007 12:16:00 PM
自觉一年一签 什么麻烦都没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6/2007 1:01:00 PM

见钱了,arsenal领导还会留吗?

刚好可以买一个左前卫或者门将,又不需要花费,转会净盈利

foreverlien - 10/16/2007 1:52:00 PM

温格需要他

队伍需要他

年轻队员需要他

不仅在场上需要他的表现

场下也需要他做表率

基本没什么夜生活或负面新闻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0/16/2007 3:36:00 PM

[em02]

应该不会卖吧...

应该..

henry神 - 10/16/2007 4:50:00 PM
好象以前是1200W吧,就一个月就掉了500W[em04]
37°2 - 10/16/2007 5:12:00 PM
1000万就放
ckyno1 - 10/16/2007 5:21:00 PM

Flamini感觉挺好用的,就是起伏比较大,经常判若两人。吉队感觉状态一直很稳阿,防守中从他那边出问题比较少。难道老温真的就看不上30+的球员阿。。。。好歹g队也不完全算像永哥那种身体素质出众靠身体吃饭的球员阿

friendlysong001 - 10/16/2007 5:30:00 PM
都卖了吧啊[em03][em0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6/2007 5:54:00 PM
防守gilberto经验老到,桑德兰那场比赛gilberto替补上场,马上贡献了两个成功抢断,而flamini疲惫缺乏体能,整场比赛抢断很少,作用降到最小
罗西基 - 10/16/2007 7:15: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16 17:12:00的发言:
1000万就放

小白啊,绝对不能卖

chenping - 10/16/2007 7:20:00 PM
放走老吉很不明智,但个人感觉很可能他会走的[em22]
xiali218319 - 10/16/2007 7:36:00 PM
卖了的话,就把LESCOTT买来,他会是英超最好的中后卫,而且还很年轻,估计LIVERPOOL会在冬季出手的
F.Fabregas - 10/16/2007 8:02:00 PM
虽然不忍心看老吉走   但有一点是肯定的  放的越晚越便宜
哆啦小歪 - 10/16/2007 8:03:00 PM
卖了吧,老是不给人家上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16/2007 8:11:00 PM

哎,已经习惯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尤文500万镑、瓦伦西亚700万镑求购吉尔伯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