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亨利称枪手将夺双冠 欲回伦敦向球迷道别
george.arsenal - 10/15/2007 8:29:00 AM

  转投巴萨后,亨利并没有将阿森纳抛在脑后。曾经的“枪手王”称,身在西班牙的他仍时常关注阿森纳,关注年轻枪手的表现。最近一段时间阿森纳顺风顺水,3比2击败桑德兰后他们已在各项赛事中取得十连胜,这样的战绩给亨利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认为凭现在的实力,阿森纳完全可以在本赛季获得英超和欧冠的双料冠军。
  
  “我看了几场阿森纳的比赛,我发现他们踢得很棒,很有娱乐性,几乎每一场比赛都能赢下。”亨利对《伦敦标准晚报》说道,“我非常了解阿森纳阵中的一些年轻球员,他们实力超群,我坚信他们能在本赛季获得英超和欧冠的双料冠军。我看到了他们是如何击败塞维利亚的,他们通过那场比赛向全欧洲发出了夺冠的信号。塞维利亚绝不是容易击败的对手,但阿森纳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们很伟大。”
  
  亨利称,远在巴塞罗那的他仍和恩师温格保持着联系:“离开阿森纳后,我和温格还经常联系着。我总是和他谈话,虽然我们之间年龄差别较大,但我仍发自内心的尊重他。我知道他前不久和阿森纳续约了,这真是好极了。在发现人才方面他眼光独到,他有培养年轻天才的本领,续约对他和年轻的阿森纳来说都是大好事。温格总能使球员感觉舒适并发挥出最高水平。”看的出来,虽然远离了枪手,但亨利对温格仍有很深的感情。
  
  亨利称,他想在本赛季的某个阶段回到伦敦,向枪手球迷正式的说一次再见:“我尽量争取在今年冬歇期时回伦敦一趟,我要以非球员的身份回去并享受那里的一切,还要向阿森纳的球迷正式道一次别。但愿阿森纳和巴塞罗那不要在欧冠联赛中相遇,我可不想以对手的方式向阿森纳球迷说再见。”
  
  亨利称如果回到伦敦,他会看一场阿森纳的比赛:“回酋长球场看比赛时我会坐在看台上,我不想踏上草坪。球员们应该是比赛的焦点,我不希望我的出线使焦点转移。我会认真观看他们的比赛,并对他们的每一次努力报以极大的尊重。”

icychill - 10/16/2007 9:33:00 AM
重感情的人,我喜欢 !!!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16/2007 9:55:00 AM
WELCOME HOME KING HENRY!
佑熙 - 10/16/2007 11:14:00 AM
不想接受道歉~~
Greathenry - 10/16/2007 4:09:00 PM
以下是引用佑熙在2007-10-16 11:14:00的发言:
不想接受道歉~~

何出此言?
allrange - 10/16/2007 4:10:00 PM
国王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亨利称枪手将夺双冠 欲回伦敦向球迷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