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dudu又进球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6/2007 10:16:00 AM

杜杜狼又在国家队进球了,虽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但每次看他在国家队的进球视频,那口水可是哗哗的流啊。赖特的时代我没看球,就我看到现在,杜杜狼的门前感觉绝对是我们这几年里最强大的。据说小本在丹麦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强大的前锋群![em08]

杜杜进球视频:http://video.sina.com.cn/sports/g/bn/2007-10-14/14065178.shtml

GiGi@Leung - 10/16/2007 10:20:00 AM

DuDu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在英超联赛开斋?我都等得有点心焦了

现在rvp和Ade的状态又都不错,DuDu也就只能替补出场一下了

另外,DuDu,你能不能坐坐Facial啊,样子看起来好锉哦~~~~~~~~

[em06][em06][em02][em02][em02]
威廉主义 - 10/16/2007 10:22:00 AM
杜杜狼……大风车[em04]
kkdowning - 10/16/2007 10:24:00 AM

别着急,dudu联赛开斋只是时间问题,我预感对利物浦和满脸,只要上场,就能有所斩获

嘿嘿,可不是我一厢情愿阿

球市猎人 - 10/16/2007 10:31:00 AM

偶也发现“花朵”是名因扎吉似的人物(代表我厂在欧冠资格赛的那记凌空飞垫破门以及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的那记倒钩破门),可贵的是他比因扎吉的盘带强多了!他对善于创造机会的我厂尤为珍贵,虽然V11也是擅长射门的选手,但V11的射门多以大力抽射以及左脚兜弧线为主,攻击区域多以大禁区线附近,而“花朵”的攻击范围更靠近对方球门,而且命中率也非常高。

我厂现在这4名前锋各有特色,唯一不确定的因素就是小本那张大嘴和那颗骄傲的心。

[em01]
就一剑 - 10/16/2007 10:31:00 AM
速度型因扎鸡[em03][em03]
一心 - 10/16/2007 10:33:00 AM
   可喜可贺!!!
小枪手 - 10/16/2007 10:54:00 AM

 说不定会像wiltord那样,绝杀曼联,这种杀手型的球员让人感觉很突然。

 现在先期待他在冠军联赛的表现。

 还有,各位群里的好友,我qq坏了,上不了了,大家耐心等待我重装电脑,期待我早日归来。

佑熙 - 10/16/2007 11:11:00 AM
欧冠表现好就OK了~~哈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6/2007 11:12:00 AM

但在我厂浪费了好几次将要形成的单刀机会

要队友送机会到门前给他去抢

克罗地亚国家队很注重两边进攻,两翼很多球传到门前给前锋。

光脚小丫 - 10/16/2007 11:20:00 AM
好样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6/2007 11:26:00 AM

要想dudu在我厂多进球,rosicky、hleb和cesc把中场打活,减少前锋回去帮忙组织进攻,还有,clichy、sagna要改善传球质量。否则dudu的作用还是排在adebayor 甚至bendtner之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6/2007 11:34:00 AM

目前dudu的工作是做高中锋身边的一个游离态分子,或者是较多活动到边路去的一个边路帮手。

比不上adebayor和bendtner独当一面的能力。

远离禁区,阻碍了他发挥自己的最大优势。

但不可能让球队去适应你,必须是你去适应球队,目前来看,dudu的适合能力很强,很快就融入球队,适应能力比起hleb和rosicky,reyes等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6 11:46:57编辑过]

hiroada - 10/16/2007 11:50:00 AM

看了他在国家队的进球视频,再看大家的反应,就能感觉出大家多希望我厂的能出一个象因扎吉和范尼的人物了。把握机会...

lovexiongzhi - 10/17/2007 5:00:00 PM

看好啊!就差大把的机会了!

chenping - 10/17/2007 5:27:00 PM
打3前锋DUDU就有机会啦![em49]
haigetelu - 10/18/2007 12:52:00 PM

如果DUDU在对英格兰的比赛进球了,然后英格兰不能出线,到时他还能在英超混吗?

Pryce - 10/18/2007 1:11:00 PM
V11不幸受伤,嘟嘟鸟的机会来了
yumiko - 10/18/2007 7:33:00 PM
以下是引用haigetelu在2007-10-18 12:52:00的发言:

如果DUDU在对英格兰的比赛进球了,然后英格兰不能出线,到时他还能在英超混吗?

下一轮俄罗斯大胜以色列,最后一场英格兰对克罗地亚可以全派U16上场了................到时候大概能看到阿仙奴少年队出场~~~;

[em06]
haigetelu - 10/18/2007 11:48:00 PM

这样我厂没人会成替罪羊吧~~~~

[em01] 
Irwin0102 - 10/19/2007 12:51:00 AM

在国家队和在冠军杯上的进球已经足以表现出他的实力了。希望教授多给他上场机会,这样才能让他更快地适应英超~~~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dudu又进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