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萨:我们不会花大价钱购买一名出自自己青年队的球员
37°2 - 10/16/2007 4:16:00 PM
近来,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巴塞罗那正在准备大手笔购回在巴萨青年队成长起来,但被阿森纳挖走的年轻球星法布雷加斯。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证实,这一说法并不确切,他声称巴萨并没有这一打算,更不会花大笔转会费用于回购一名出自自己青年队的球员

此前,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迪亚兹表示,他非常乐意看到巴萨乐于购回法布雷加斯,并称法布雷加斯对重返巴萨也充满期待。但贝基里斯坦透露,巴萨并无此意向。

“法布雷加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当初他的离开让回归变得很困难。”贝基里斯坦说。巴萨总监还表示,法布雷加斯当初选择离开的行为可以理解,但是他很难再被俱乐部视为宠儿

贝基里斯坦继续说:“法布雷加斯决定去英格兰,巴萨对此很理解。实际上,是他选择了放弃巴萨,现在要俱乐部花大价钱再把他买回来是不现实的。首先他必须表现出对回归巴塞罗纳的渴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6 16:31:46编辑过]

37°2 - 10/16/2007 4:16:00 PM
自以为是[em05]
就一剑 - 10/16/2007 4:23:00 PM
不买最好,黄马有钱点,等黄马叫价[em03]
henry神 - 10/16/2007 4:48:00 PM
最后一句怎么听的好象是在鼓励小法造反啊[em09]
37°2 - 10/16/2007 5:10:00 PM
西班牙的媒体都和俱乐部都很恶心[em05]
ckyno1 - 10/16/2007 5:25:00 PM

以前除了arsenal就喜欢barcelona,因为都是技术流,现在怎么看怎么觉得这支球队和黄马一样恶心,老是利用西班牙较低的个税率用高薪从大俱乐部挖核心球员。黄马这方面就更恶心了,本来卖了地把欠债换了还剩2亿多欧元,现在搞得又欠5个亿,最后看他丫的怎么办。

friendlysong001 - 10/16/2007 5:30:00 PM

巴萨个垃圾货

[em05]
光脚小丫 - 10/16/2007 5:43:00 PM

我也是做媒体的,我知道媒体的很多做法用一个词来描述就是“造势”

37°2 - 10/16/2007 5:49:00 PM
以下是引用光脚小丫在2007-10-16 17:43:00的发言:

我也是做媒体的,我知道媒体的很多做法用一个词来描述就是“造势”

冒昧的问一句

在哪高就

[em07]
johnchen01 - 10/16/2007 6:31:00 PM
不要就不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6/2007 6:33:00 PM

自个儿yy自个儿澄清,劳资就像在看一个妄想症患者在发骚。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16/2007 7:09:00 PM
个不要脸的俱乐部!冠军杯的时候看我们怎么灭了你们!
chenping - 10/16/2007 7:10:00 PM
随他乱说吧
嬴政枪手 - 10/16/2007 7:18:00 PM

前一周看了场8傻的联赛,节奏那个慢呀,就跟假A似的……

allrange - 10/16/2007 10:00:00 PM
[em01][em01]我想娶个传媒工作者
逍遥的JOEY - 10/17/2007 12:17:00 AM
无良的俱乐部 无良的媒体 以后碰到搞死他们[em09][em09]
denz7 - 10/17/2007 12:58: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16 16:16:00的发言:
近来,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巴塞罗那正在准备大手笔购回在巴萨青年队成长起来,但被阿森纳挖走的年轻球星法布雷加斯。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证实,这一说法并不确切,他声称巴萨并没有这一打算,更不会花大笔转会费用于回购一名出自自己青年队的球员

此前,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迪亚兹表示,他非常乐意看到巴萨乐于购回法布雷加斯,并称法布雷加斯对重返巴萨也充满期待。但贝基里斯坦透露,巴萨并无此意向。

“法布雷加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当初他的离开让回归变得很困难。”贝基里斯坦说。巴萨总监还表示,法布雷加斯当初选择离开的行为可以理解,但是他很难再被俱乐部视为宠儿

贝基里斯坦继续说:“法布雷加斯决定去英格兰,巴萨对此很理解。实际上,是他选择了放弃巴萨,现在要俱乐部花大价钱再把他买回来是不现实的。首先他必须表现出对回归巴塞罗纳的渴望。”


大势强调不会回购。。但最后一句还是。。。。。。。

[em02][em02][em02][em02]
传说中的会下流 - 10/17/2007 9:14:00 AM
以下是引用allrange在2007-10-16 22:00:00的发言:
[em01][em01]我想娶个传媒工作者

这句暗示的够可以啊[em14]

史提芬欧 - 10/17/2007 9:55:00 AM
那个经纪人是个SB。。。小法没出来说话,就自己站出来说了。
BergkampLau - 10/17/2007 10:12:00 AM

没有绝对,不要把话说死了!

受不了这些虚伪的人!

kkdowning - 10/17/2007 10:15:00 AM

6楼的,西班牙的个税可不低哦,比英国高,你搞错了

这消息属实的话,巴萨绝对在玩阴的,真下作

lovexiongzhi - 10/17/2007 5:17:00 PM
靠!·也就配买个不思进取的14。垃圾!
ckyno1 - 10/17/2007 5:22:00 PM

英国好像10万以上有税率非常高的奢侈税,俱乐部一下子负担多了很多,因为后面每多一万英镑,俱乐部可能要付不少倍的钱,这也是当时曼联费迪兰德谈判一直僵持的原因。西班牙我本人没听说过这个东东。

说老实话我觉得皇马离难过得日子已经不远了。当负债到了一定阶段,他可能比我们前两年还要窘迫

暗之王子 - 10/17/2007 6:42:00 PM

又要好货又要便宜,他们很不得小法罢赛然后自由转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7 18:43:27编辑过]

1
查看完整版本: 巴萨:我们不会花大价钱购买一名出自自己青年队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