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迪亚兹表示,他非常乐意看到巴萨乐于购回法布雷加斯,并称法布雷加斯对重返巴萨也充满期待。但贝基里斯坦透露,巴萨并无此意向。
“法布雷加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当初他的离开让回归变得很困难。”贝基里斯坦说。巴萨总监还表示,法布雷加斯当初选择离开的行为可以理解,但是他很难再被俱乐部视为宠儿。
贝基里斯坦继续说:“法布雷加斯决定去英格兰,巴萨对此很理解。实际上,是他选择了放弃巴萨,现在要俱乐部花大价钱再把他买回来是不现实的。首先他必须表现出对回归巴塞罗纳的渴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6 16:31:46编辑过]
以前除了arsenal就喜欢barcelona,因为都是技术流,现在怎么看怎么觉得这支球队和黄马一样恶心,老是利用西班牙较低的个税率用高薪从大俱乐部挖核心球员。黄马这方面就更恶心了,本来卖了地把欠债换了还剩2亿多欧元,现在搞得又欠5个亿,最后看他丫的怎么办。
巴萨个垃圾货
[em05]我也是做媒体的,我知道媒体的很多做法用一个词来描述就是“造势”
我也是做媒体的,我知道媒体的很多做法用一个词来描述就是“造势”
冒昧的问一句
在哪高就
[em07]自个儿yy自个儿澄清,劳资就像在看一个妄想症患者在发骚。
前一周看了场8傻的联赛,节奏那个慢呀,就跟假A似的……
此前,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迪亚兹表示,他非常乐意看到巴萨乐于购回法布雷加斯,并称法布雷加斯对重返巴萨也充满期待。但贝基里斯坦透露,巴萨并无此意向。
“法布雷加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当初他的离开让回归变得很困难。”贝基里斯坦说。巴萨总监还表示,法布雷加斯当初选择离开的行为可以理解,但是他很难再被俱乐部视为宠儿。
贝基里斯坦继续说:“法布雷加斯决定去英格兰,巴萨对此很理解。实际上,是他选择了放弃巴萨,现在要俱乐部花大价钱再把他买回来是不现实的。首先他必须表现出对回归巴塞罗纳的渴望。”
大势强调不会回购。。但最后一句还是。。。。。。。
[em02][em02][em02][em02]这句暗示的够可以啊[em14]
没有绝对,不要把话说死了!
受不了这些虚伪的人!
6楼的,西班牙的个税可不低哦,比英国高,你搞错了
这消息属实的话,巴萨绝对在玩阴的,真下作
英国好像10万以上有税率非常高的奢侈税,俱乐部一下子负担多了很多,因为后面每多一万英镑,俱乐部可能要付不少倍的钱,这也是当时曼联费迪兰德谈判一直僵持的原因。西班牙我本人没听说过这个东东。
说老实话我觉得皇马离难过得日子已经不远了。当负债到了一定阶段,他可能比我们前两年还要窘迫
又要好货又要便宜,他们很不得小法罢赛然后自由转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7 18:43:27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