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林斯曼与教授共事的往事(节选、转载)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0/16/2007 5:28:00 PM

翻译链接:http://bbs.hoopchina.com/htm_data/39/0710/243499.html

原文链接: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 ... /article2610167.ece

节选:

克林斯曼从一些成功的教练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雷哈格尔,梅诺蒂,贝肯鲍尔,还有温格(曾在摩纳哥共事)。他欣赏温格对于球队的长远规划,而不是只关注眼前利益。当然,他也调侃了一下法国人的实用主义。

“温格教练向我承诺,我会和维阿一起搭档锋线组合,”他回忆道,“但是当我在6个小时后签约时,我却得知维阿被卖去了巴黎圣日尔曼。我和温格说:‘你之前的介绍真是天花乱坠。’他告诉我什么?‘如果我告诉你他要走你就不会来了。’这就是生意吧,温格指挥比赛也是这样。”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0/16/2007 5:29:00 PM

听说轰炸机准备执教热刺

我多么希望尤尔一直执教下去啊

[em04]
光脚小丫 - 10/16/2007 5:45:00 PM

等温格退役了,给阿森纳当教练吧。大家同意不?

克林斯曼很帅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6/2007 6:02: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楼主我怕谁在2007-10-16 17:29:00的发言:

听说轰炸机准备执教热刺

我多么希望尤尔一直执教下去啊

[em04]

克林斯曼当时在热刺的时候,和谢林汉姆组成恐怖轰炸机,比赛很好看哦,很有活力,当时很喜欢看热刺的比赛。

[em29]
37°2 - 10/16/2007 6:41:00 PM
他的执教能力得到了证明
枪花 - 10/16/2007 6:50:00 PM

的确德国经历世界杯实力和自信都涨了不少.

法国人 - 10/16/2007 10:30:00 PM

带那地..

温格不老实西.

[em01]
康康 - 10/16/2007 11:36:00 PM

ms执教德国国家队的时候,他就很欣赏阿森纳的打法和年轻人政策

RAYCHENG - 10/17/2007 6:51: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16 18: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是楼主我怕谁在2007-10-16 17:29:00的发言:

听说轰炸机准备执教热刺

我多么希望尤尔一直执教下去啊

[em04]

克林斯曼当时在热刺的时候,和谢林汉姆组成恐怖轰炸机,比赛很好看哦,很有活力,当时很喜欢看热刺的比赛。

[em29]

是很好看,而且前面进的多,后面又丢得多,,,哈哈,,真是一向的热刺风格,,,我现在玩游戏都喜欢按照他在热刺的蓝本去创造球员,,,,33号,,,嘻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7/2007 8:46:00 A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10-17 6: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16 18: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是楼主我怕谁在2007-10-16 17:29:00的发言:

听说轰炸机准备执教热刺

我多么希望尤尔一直执教下去啊

[em04]

克林斯曼当时在热刺的时候,和谢林汉姆组成恐怖轰炸机,比赛很好看哦,很有活力,当时很喜欢看热刺的比赛。

[em29]

是很好看,而且前面进的多,后面又丢得多,,,哈哈,,真是一向的热刺风格,,,我现在玩游戏都喜欢按照他在热刺的蓝本去创造球员,,,,33号,,,嘻嘻

哈哈,所以现在香港还有不少热刺球迷。那时崇尚开放性进攻哦,比如利物浦、布莱克本,记得最难看的是阿斯顿维拉了,由龙门或中卫长传到大禁区前沿发起进攻,这种打法最适合达布林、里斯费迪南类型的球员了。

轰炸机来英超好哦,更多强人加入英超,使英超更好看,更热血沸腾

小本经营 - 10/17/2007 9:57:00 AM

热刺的问题不在主教练身上而在俱乐部高层,现在谁都看出他们中场拦截与衔接是重灾区,可他们高层在赛季初将大把的金钱投入到他们并不差的攻击线上,热刺一直存在攻强守弱的老问题却得不到重视,让人觉得可笑。

如克林斯曼的到来能得到在俱乐部强势的主导权的话,热刺真的不可小视。

史提芬欧 - 10/17/2007 10:03:00 AM
去,克林斯曼以为自己是谁啊?
BergkampLau - 10/17/2007 10:09:00 AM

不喜欢德国人,在Arsenal的除外!

kkdowning - 10/17/2007 10:13:00 AM
BOSS也玩忽悠阿,哈哈
暗之王子 - 10/17/2007 6:50:00 PM

轰炸机才是相貌和球技的完美结合(虽然头发有点少)

Irwin0102 - 10/18/2007 1:25:00 AM
貌似现任德国主教练勒夫也挺崇尚阿森纳的,十年之后在这两个人中找一个来接教授的班倒是不错~~~[em04]
henry神 - 10/18/2007 10:38:00 AM
教授,狡猾狡猾地[em07]
allrange - 10/18/2007 8:41:00 PM
以下是引用光脚小丫在2007-10-16 17:45:00的发言:

等温格退役了,给阿森纳当教练吧。大家同意不?

克林斯曼很帅哦

上班太累了 一定是我眼花了 或者思维下降了

马赛回旋 - 10/19/2007 1:16:00 AM

约尔根推崇枪手的球不只一两天了,这个已有在论.至于前几楼怀疑他能力的人我不知道你们这几年看过几场德国队的比赛,反正他在位其间的我几乎没有落下过,他能把一支本身竞争力并不强的球队带到世界杯半决赛本身就是水平的证明,更别说他的那些新颖训练手法和人员新陈代谢的思路了,仔细看过后发现和教授刚来到北伦敦的一切是何其相似!

前阵他拒绝了hotdog,理由是他们不够档次.如果2011年教授退休后他能前来执掌我们,不仅是他的个人魅力不会比教授差,我更相信的是我们很多一脉相承的东西不会被别的新帅推倒重来~~~

37°2 - 10/19/2007 5:13:00 PM
我也这样理解
1
查看完整版本: 克林斯曼与教授共事的往事(节选、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