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在 小法就在 “效忠”温格胜于阿森纳
37°2 - 10/16/2007 6:00:00 PM

从法布雷加斯的个性来看,他对球队的忠诚更多建立在私人感情上,当温格闹出不续约事件时,第一个“露出反骨”的就是他。从那以后就没多少球迷再认为他会一直留在阿森纳踢到30多岁了,更多人开始相信,他在公开场合说的那些“我迟早有一天会回到西班牙踢球”的话的确没有任何对祖国媒体做作的成分。

小法“效忠”温格胜于阿森纳,也就是说,温格的前途某种程度上说也左右着法布雷加斯的未来命运。不敢说温格离开后他会立马转会,但我可以肯定,当温格不再执教后的第2个赛季,法布雷加斯肯定不会再出现在阿森纳的阵容里。

37°2 - 10/16/2007 6:01:00 PM

只希望教授合同到期后,再续约到2015年或者更久

让小法至少效力到30

[em04]
37°2 - 10/16/2007 6:04:00 PM

当然,在教授这次合同到期前小法基本不会离开

但如果教授再次续约,小法也许耐不注性子,在教授执教期间,转回西班牙的可能性也很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6/2007 6:21:00 PM

想当然,小法的情商高是个厂迷就了解,小法效忠于温格,如果小法坐个半年冷板凳你看他还效忠不? 小法的效忠是建立在职业前途光明的前提下的,温格发掘了他,并在战术打法上赋予了他绝对的自由,他的才能被充分挖掘,一如当年的亨利。如果换了一位教练,仍能这样信任他,以小法在阿森纳的人气和当时的阿森纳竞争力,小法一定会走?扯淡吧。不可否认,西班牙人都有着狂热的恋家情结和皇马巴萨情结,但让小法决定前途重要还是梦想重要,我想在职业黄金生涯之前小法不太可能考虑回去面临一坨一坨中前卫竞争的局面。

关于效忠对象问题,这倒是可能的,外籍球员过多的必然结果,他们要么效忠于教练的人格魅力,要么效忠于俱乐部的招牌魅力,要么效忠于金钱魅力,要么效忠于自己的前途,要么效忠于x国帮的抱团凝聚力,要他们效忠于俱乐部这3个字的真正含义,见鬼去吧,他们可不是河蟹社会/

johnchen01 - 10/16/2007 6:26:00 PM
这家伙有爱又很
37°2 - 10/16/2007 6:45: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10-16 18:21:00的发言:

想当然,小法的情商高是个厂迷就了解,小法效忠于温格,如果小法坐个半年冷板凳你看他还效忠不? 小法的效忠是建立在职业前途光明的前提下的,温格发掘了他,并在战术打法上赋予了他绝对的自由,他的才能被充分挖掘,一如当年的亨利。如果换了一位教练,仍能这样信任他,以小法在阿森纳的人气和当时的阿森纳竞争力,小法一定会走?扯淡吧。不可否认,西班牙人都有着狂热的恋家情结和皇马巴萨情结,但让小法决定前途重要还是梦想重要,我想在职业黄金生涯之前小法不太可能考虑回去面临一坨一坨中前卫竞争的局面。

关于效忠对象问题,这倒是可能的,外籍球员过多的必然结果,他们要么效忠于教练的人格魅力,要么效忠于俱乐部的招牌魅力,要么效忠于金钱魅力,要么效忠于自己的前途,要么效忠于x国帮的抱团凝聚力,要他们效忠于俱乐部这3个字的真正含义,见鬼去吧,他们可不是河蟹社会/

小法是87的吧

如果教授在这次合同后选择退出(2011年)

那小法肯定会离开,不管他是否在黄金生涯

chenping - 10/16/2007 7:06:00 PM
走了还会有下一个“小法”[em04]
37°2 - 10/16/2007 7:26:00 PM

那是自然

你被persied了 - 10/16/2007 9:51:00 PM
现在有几个阿森纳球员是效忠阿森纳超过效忠温格的?
allrange - 10/16/2007 9:59:00 PM
别说球员 我也是效忠温格
阿仙奴拥趸 - 10/17/2007 12:06:00 AM
有消息指法布雷加斯成為皇馬下季羅致目標之重中之重。
罗西基 - 10/17/2007 12:15:00 AM

LZ是你自己想的么

denz7 - 10/17/2007 1:02:00 A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6 19:06:00的发言:
走了还会有下一个“小法”[em04]

就像当初V4走的时候一样。。。。。。

[em04][em04]
枪王之王 - 10/17/2007 10:42:00 AM
不用太在意他是在阿森纳呆多少时间,只要他在我们这里的时候是全力为俱乐部争取胜利就可以了
永恒的阿森纳 - 10/17/2007 11:44:00 AM
我还是看小法很爽的,希望他可以永远效忠阿森纳[em01]
为了 - 10/17/2007 11:56:00 AM

效忠温格是现象

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才是本质

光脚小丫 - 10/17/2007 12:28:00 PM
25岁走人?
xiu_song - 10/17/2007 12:54:00 PM
没成为西班牙国家队中场核心前走人可能不大
Eazzy - 10/17/2007 1:56:00 PM

西班牙球员大多早衰,在他走人之前尽最大可能榨干他,然后卖个好价钱,可以了

这年头,谁没谁不是一样过啊...

bcw - 10/17/2007 2:10:00 PM
其实我们喜欢阿森纳的本质还是我厂踢球的风格,而这种风格不是哪个球员带来的,是教授带给我们的,所以我们球迷也好,他们球员也好,都是效忠于教授的。
kkdowning - 10/17/2007 3:21:00 PM

世事无绝对,也没有永远一说

基本同意4楼的意见;另外这文章也是转的吧

haigao1977 - 10/17/2007 4:25:00 PM
他现在还是个孩子,很多事都比较懵懂.待他成熟之后他一定会离开我们,我信不过西班牙人.
foreverlien - 10/17/2007 4:36:00 PM

小法会去其它球队吗 即使温格不在了

看看小法在西班牙国家队的位置 和哈唯 小白等人相比 在位置一重叠的情况下 小法根本发挥不了什么作用 除了在现在的阿森纳队里 温格的信任 战术上给予充足的空间

个人认为小法如果离开阿森纳估计就会沉没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在 小法就在 “效忠”温格胜于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