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om]温格已经放弃莱曼了?
andypizzafox - 10/16/2007 6:16:00 PM

翻译:andypizzafox     转贴注明ACN

脾气暴躁的阿森纳门将看上去已经要踏上离开酋长大球场的路了。

阿森纳主帅温格看上去已经准备独立莱曼,为了不让其影响现在对内的氛围,并且很有可能将在一月份出售德国门将。

在肘部的伤势恢复之后,莱曼已经公开表示希望在本周末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当中。

然而温格似乎更加青睐西班牙门将阿穆尼亚,后者在阿森纳最近的十连胜中表现出色,并且在与莱曼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莱曼最近经常抨击西班牙门将,并表示他仍将是阿森纳的一号主力,而阿穆尼亚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阿森纳最近上佳的表现,已经使全队形成了很好的氛围,并且整个队伍都很团结。而莱曼仅仅在赛季最开始的两场比赛中登场亮相,并且以两个非常低级的失误,送给对手大礼。

而现在,已经有传言说,温格将放弃这位37岁的门将,在一月份让他离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6/2007 6:18:00 PM

也得定好目标才放呀

温格选了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6/2007 6:25:00 PM

温格选门将的眼光一向不咋地。

johnchen01 - 10/16/2007 6:29:00 PM
这么快?不要吧
37°2 - 10/16/2007 6:38:00 PM
不会吧
上海Edison - 10/16/2007 6:48:00 PM

布莱克本的两分...真可惜了 不然全胜

就凭这个我支持他走人

andypizzafox - 10/16/2007 6:52:00 PM
虽然我还是不太能原谅阿穆尼亚的05-06决赛上的两个近角,不过说实话我还是挺看好他的[em02][em02][em02][em0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16/2007 7:07:00 PM
早就说过JENS的脾气是很古怪,当年的多特的时候就和阿莫鲁索干架,一个连自己队友都能攻击的人,我实在怀疑他的RP.不过好歹他还是有水平的,当年49场不败他也是功臣,但是他那2次致命的失误是人都不会原谅他的![em09]
friendlysong001 - 10/16/2007 7:19:00 PM

莱叔不要走啊

[em13][em13]
chenping - 10/16/2007 7:43:00 PM

先选个好的门将,再放不迟[em02]

为了 - 10/16/2007 7:46:00 PM

确实破坏团结

教授摆平吧

F.Fabregas - 10/16/2007 7:54:00 PM

先别放   不然法比小P孩可能会被迫提前上位   天知道阿木的状态能保持到什么时候

waitback - 10/16/2007 10:40:00 PM
不是他在赛季初的失误,现在我们可是全胜啊!
史提芬欧 - 10/16/2007 10:49:00 PM
告诉我,目前还有那些好门将??
christmasnow - 10/16/2007 11:20:00 PM
wenger把L1从德国带来,用这些年的时间把他培养成世界级门将,那年欧冠夸老板眼光好,找来L1的人是你们,现在说老板看门将眼光一向差的也是你们,一帮墙头草
康康 - 10/16/2007 11:47:00 PM

恩……如果我们有布封切赫,那么就卖掉也无所谓

但是只有阿姆以及法比,不放心……前者就这样了,豪门主力没这个实力。后者有潜力,但是究竟表现多好不好说……

罗西基 - 10/16/2007 11:51:00 PM
在阿森纳打不上主力就要走人?说明阿森纳还不够强大
denz7 - 10/17/2007 1:16:00 AM
曼大叔:“二失手成千古恨。。。。。”[em13][em1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7/2007 9:11:00 AM

猜他去曼城还是回国终老

almunia的好运不可能维持一个赛季,前几场比赛已经出丑,好在自己好运和toure救命

史提芬欧 - 10/17/2007 10:00:00 AM
估计是让小范做第三门将吧?多次看到他训练的时候做门将。[em02]
37°2 - 10/17/2007 9:08:00 PM
不希望这样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om]温格已经放弃莱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