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andypizzafox 转贴注明ACN
脾气暴躁的阿森纳门将看上去已经要踏上离开酋长大球场的路了。
阿森纳主帅温格看上去已经准备独立莱曼,为了不让其影响现在对内的氛围,并且很有可能将在一月份出售德国门将。
在肘部的伤势恢复之后,莱曼已经公开表示希望在本周末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当中。
然而温格似乎更加青睐西班牙门将阿穆尼亚,后者在阿森纳最近的十连胜中表现出色,并且在与莱曼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莱曼最近经常抨击西班牙门将,并表示他仍将是阿森纳的一号主力,而阿穆尼亚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阿森纳最近上佳的表现,已经使全队形成了很好的氛围,并且整个队伍都很团结。而莱曼仅仅在赛季最开始的两场比赛中登场亮相,并且以两个非常低级的失误,送给对手大礼。
而现在,已经有传言说,温格将放弃这位37岁的门将,在一月份让他离开。
也得定好目标才放呀
温格选了谁?
温格选门将的眼光一向不咋地。
布莱克本的两分...真可惜了 不然全胜
就凭这个我支持他走人
莱叔不要走啊
[em13][em13]先选个好的门将,再放不迟[em02]
确实破坏团结
教授摆平吧
先别放 不然法比小P孩可能会被迫提前上位 天知道阿木的状态能保持到什么时候
恩……如果我们有布封切赫,那么就卖掉也无所谓
但是只有阿姆以及法比,不放心……前者就这样了,豪门主力没这个实力。后者有潜力,但是究竟表现多好不好说……
猜他去曼城还是回国终老
almunia的好运不可能维持一个赛季,前几场比赛已经出丑,好在自己好运和toure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