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com]巴塞罗那很难得到CESC
andypizzafox - 10/16/2007 6:35:00 PM

翻译:andypizzafox   转贴请注明ACN

巴塞罗那技术总监Txiki Beguiristain日前表示,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想让法布雷加斯回到巴塞罗那,看上去是不太现实的。

Txiki Beguiristain暗示说,最好的方式就是法布雷加斯主动提出转会,而不是让加泰罗尼亚人苦苦追逐,因为俱乐部并没有打算为西班牙人支付大量的转会费。

法布雷加斯曾经暗示过,他在将来可能会回到童年时效力的俱乐部。

Beguiristain表示:“他是一名很优秀的队员,不过就目前的情况看,让他离开阿森那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我们不可能为了一个我们自己培养的队员支付太多的转会费,更何况还是他决定的离开我们。”

“转会开始的唯一的可能性,就是他主动想回来。”

原文地址:http://arsenal-mania.com/?page=articles&article=3104461&from=rss&title=

37°2 - 10/16/2007 6:38:00 PM
重复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com]巴塞罗那很难得到C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