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3:08:00 PM
夏天看看有没有人出价收购,有的话肯定走人了,只不过谁敢买这样的一个伤病号啊
37°2 - 3/18/2008 3:25:00 PM
里贝里啊:default4: :default4:
見龍卸甲 - 3/20/2008 4:20:00 PM
羅西基本來可以成為巨星的
Jonas - 3/20/2008 7:46:00 PM
曾经听过广东电视台的“何辉”说,LEWIN原来只是我厂一个边缘球员,当他意识到足球不适合他发展的时候,他开始转向研究医学。。之后就成为我厂兼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医了。。
V11 - 3/20/2008 11:57:00 PM
原帖由 Jonas 于 2008-3-20 19:46:00 发表
曾经听过广东电视台的“何辉”说,LEWIN原来只是我厂一个边缘球员,当他意识到足球不适合他发展的时候,他开始转向研究医学。。之后就成为我厂兼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医了。。 |
有D甘既事?
燕人老张 - 3/21/2008 12:07:00 AM
好似係真o既
37°2 - 3/21/2008 11:18:00 PM
算是废了
队医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可以好
马丁泰勒是毛 - 3/22/2008 4:03:00 AM
36楼~
He came to Arsenal as a young goalkeeper aged only 16, and became reserve-team physio at the extraordinarily young age of 19. After a one year spell at Barnet F.C. as a player, by 1986 at the age of 22, he was a full-time first-team physio. He has served as physio for over 1,000 games (having reached that milestone in December 2004).
bergkamp酋の长 - 3/22/2008 10:12:00 AM
厂里的不行就换了他~~ 要不~搞几个中医去~~??
37°2 - 3/26/2008 3:28:00 PM
针灸啊
37°2 - 4/8/2008 12:33:00 AM
阿森纳历史上最玻璃的
怪兽叔叔 - 4/8/2008 12:38:00 AM
不过也打进了几个球。。。不算水货
37°2 - 4/9/2008 12:37:00 AM
是玻璃
阿仙奴拥趸 - 4/9/2008 12:52:00 AM
原帖由 V11 于 2008-3-20 23:57:00 发表
原帖由 Jonas 于 2008-3-20 19:46:00 发表
曾经听过广东电视台的“何辉”说,LEWIN原来只是我厂一个边缘球员,当他意识到足球不适合他发展的时候,他开始转向研究医学。。之后就成为我厂兼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医了。。 |
有D甘既事? |
系堅嘅!
hellzsea - 4/9/2008 1:01:00 AM
要不是有这些队衣 爱的花朵早就废了 你们这些人素质怎么都那么低啊
37°2 - 4/10/2008 2:30:00 PM
见风就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