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dward1010 - 10/16/2007 11:14:00 PM
阿森纳中场球员托马斯-罗西基要感谢捷克国家队队医帕维尔-科拉尔,因为在他的帮助下捷克队长重要弄清了纠缠了自己很长时间的频繁受伤的原因。
27岁的罗西基自从多特蒙德加盟枪手阿森纳后就一直被各种伤病困扰,有拉伤,有撕裂,有骨折,有肌肉劳损等等,总之在一个赛季里这位才华横溢的中场从来没有较长时间的健康过。
趁着在国际比赛间歇期,捷克国家队的队医们给罗西基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让人大吃一惊,队医科拉尔终于发现了困扰罗西基的频繁受伤之谜,根源竟然是"肌肉组织失衡",科拉尔表示球迷们不用担心,这个病还是可以治愈的。
科拉尔说:"托马斯肌肉组织失衡,以我看来这是他频繁受伤的根源所在,他身体的一部分肌肉使用非常频繁,因此非常发达,而其它地方则相对较弱。"
"问题就出在这些不均衡肌肉组织的连接处上,就是他的大腿后方,由于长期踢球,他的这部分一直处在紧张之中,极易受伤,这是他小时候踢球就开始存在的问题。"
当问到这个情况能否改善时,科拉尔答道:"可以,但一周的时间绝对不够。"
"至少需要三到五个月,但我所说的也不一定精确,这依赖于他以后的训练。托马斯以后必须在不同的部位进行不同的训练,换句话说,就是以后得多用用那些他以前不常用到的肌肉群。"
当问到阿森纳是否有专家可以帮助治疗罗西基的这个伤病时,科拉尔说:"在阿森纳针对这种情况的治愈手段并没有其它欧洲俱乐部先进。托马斯必须自觉进行训练,如果阿森纳也知道他的情况或许会比较好办,我在这只能提供这些信息,关键得看托马斯自己。"
如今为了避免频繁受伤沦为“玻璃人”,27岁的罗西基在接受专家诊疗后用上了高科技装备。根据其本人透露,现在他的球鞋上使用上了专业医师为其特制的鞋垫:“在训练结束后我得去拜访医师,他们会为我的球鞋配上特制的鞋垫。”
自从1月份膝盖受伤后罗西基就一直缺阵至今,由于伤势曾经复发,罗西基仍需继续休息一段时间才可以重返阿森纳一线队。现在罗西基仍不可以参加完整的训练,捷克人透露,对于自己的伤势,除了休息和等待伤势康复外,他什么也不能做。
“因伤缺阵真的令人十分讨厌。”罗西基在接受阿森纳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说道:“我现在仍不能开始参加完整的训练。除了等待,我什么也不能做,希望伤病最终会远离我。”
cecilia72 - 10/16/2007 11:15:00 PM
lewin 不是很厉害的吗[em04]
37°2 - 10/16/2007 11:30:00 PM
denz7 - 10/17/2007 1:33:00 AM
那为啥还有那么多人觉得咱们的队医不好。。?!
[em02][em02]
37°2 - 10/17/2007 3:35:00 AM
小本经营 - 10/17/2007 9:33:00 AM
要三到五个月才能改善[em06]
加拉指责阿森纳队医无能看来是正确的
[em18]
史提芬欧 - 10/17/2007 9:54:00 AM
所以我多次都说了,队医应该去死,应该滚蛋。。。
senecio - 10/17/2007 10:03:00 AM
队医吃屎吧
cesc - 10/17/2007 10:14:00 AM
在场上受伤的总是动作做得不够充分或者躲闪的那一方……
所以我们这种技术型的球风,就是比犯混蛋胡踢……啊不,力量型踢法的球队更容易受伤
kkdowning - 10/17/2007 10:18:00 AM
如此说来,我厂队医不太合格?
唉,这可是关键岗位阿,来不得马虎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7 11:47:00 AM
如果是部分小肌肉群不够强壮的问题,不妨找个美国的专家来诊断下,美国人在这方面的水平的确高出一筹
为了 - 10/17/2007 11:57:00 AM
光脚小丫 - 10/17/2007 12:22: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16 23:30:00的发言:我们队医做什么去了
[em04]
我们的队医是出了名的不怎么样的
lovexiongzhi - 10/17/2007 5:14:00 PM
看来要弄个华佗什么的~~~~~~~~~~
chenping - 10/17/2007 5:18:00 PM
大腿后方的肌肉长期处在紧张过程中[em06]
xiali218319 - 10/17/2007 6:37:00 PM
队医水平并不是俱乐部所能管理的,阿布是有钱可车子的队医真是不敢恭维有些时候好医生也不是用钱就能解决的
37°2 - 10/17/2007 8:24:00 PM
这可不好治
xiu_song1 - 10/17/2007 10:10:00 PM
那就好好养,下半赛季回来给我爆发
yaaaaa - 10/18/2007 12:59:00 AM
Irwin0102 - 10/18/2007 1:28:00 AM
居然是别人国家队队医发现的,简直是耻辱...[em0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8/2007 10:10:00 AM
Pryce - 10/18/2007 10:30:00 AM
我厂队医的水平跟瓦仑西亚有一拼了。
好像巴西的体育医学挺不错的,可以试一下
37°2 - 10/19/2007 5:05:00 PM
可惜了
37°2 - 10/20/2007 10:59:00 PM
我怀疑埃布右大腿也有问题[em04]
37°2 - 3/16/2008 2:45:00 AM
如今为了避免频繁受伤沦为“玻璃人”,27岁的罗西基在接受专家诊疗后用上了高科技装备。根据其本人透露,现在他的球鞋上使用上了专业医师为其特制的鞋垫:“在训练结束后我得去拜访医师,他们会为我的球鞋配上特制的鞋垫。”
37°2 - 3/18/2008 2:51:00 PM
自从1月份膝盖受伤后罗西基就一直缺阵至今,由于伤势曾经复发,罗西基仍需继续休息一段时间才可以重返阿森纳一线队。现在罗西基仍不可以参加完整的训练,捷克人透露,对于自己的伤势,除了休斯和等待伤势康复外,他什么也不能做。
“因伤缺阵真的令人十分讨厌。”罗西基在接受阿森纳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说道:“我现在仍不能开始参加完整的训练。除了等待,我什么也不能做,希望伤病最终会远离我。”
BergkampLau - 3/18/2008 2:54:00 PM
又炒旧饭了?这帖以前就出现过了。
37°2 - 3/18/2008 2:57:00 PM
最后是罗西基的最新官方采访
kkdowning - 3/18/2008 3:00:00 PM
一致看好你,可惜老受伤
咋整呢
BergkampLau - 3/18/2008 3:06:00 PM
明白。
你的爆发等到我心痛!:green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