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前枪手副主席捍卫新老板 邓恩:他不是洪水猛兽
37°2 - 10/17/2007 8:42:00 PM

前阿森纳副主席大卫.邓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的新老板乌斯马诺夫绝对不会做任何对于有害于阿森纳俱乐部的事情。

自从被主席希尔-伍德撵出董事会后,不甘离开权利舞台的阿森纳副主席邓恩将其持有的阿森纳股份全部抛售给了乌兹别克斯坦的百万富翁乌斯马诺夫,倾力帮助他来收购俱乐部。

目前俄罗斯人的股份已经达到了23%,如果能将份额提升到25%的话,乌斯马诺夫就可以参与俱乐部的决策并拥有选举的否决权。然而从目前的大环境来看,阿森纳的球迷似乎并不十分欢迎这位俄罗斯的亿万富翁。尤其是在阿森纳近期成为英格兰最赚钱的俱乐部的时候,大部分球迷都满足于目前的现状,相反切尔西的“罗曼革命”则被他们视为典型的“反面教材”。

邓恩昨天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表示:“最近媒体说的东西歪曲了事实,我们绝不会做任何有害于阿森纳俱乐部的事情。”

37°2 - 10/17/2007 9:08:00 PM

我相信邓恩不会

但其他人很难保证

[em04]
无尽藏 - 10/17/2007 9:11:00 PM
他是烈火金刚[em04]
petertakeshi - 10/17/2007 9:13:00 PM
Business is the business.[em02]
denz7 - 10/18/2007 2:08:00 AM
相信邓恩,但那家伙毕竟是他的老板啊。。[em02]
gznick55555 - 10/18/2007 10:09:00 AM
邓恩绝对不会,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啊仙奴,希望他不会因为爱而走歪了路啊
kkdowning - 10/18/2007 10:50:00 AM
盈利是建立在压迫和剥削之上的,任何形式
西北狼 - 10/18/2007 11:54:00 AM
以下是引用petertakeshi在2007-10-17 21:13:00的发言:
Business is the business.[em02]

有道理,生意就是生意,没有人能阻挡住市场化的脚步的。
37°2 - 10/19/2007 3:50:00 PM
这与市场无关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19/2007 4:33:00 PM
我感觉DEIN已经不是原来的DEIN了!
疯狼居 - 10/20/2007 10:53:00 AM
老板是善变的,邓恩的眼睛说不定就给人蒙蔽了,那些只是为了钱而来的资本家,没看到收益他是会指手划脚的,阿布就是个例子,只有热爱足球运动,明白和支持俱乐部工作,才是个好老板,
火影枪手 - 10/24/2007 1:44:00 PM
相信他
nomad1 - 10/24/2007 1:58: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17 21:08:00的发言:

我相信邓恩不会

但其他人很难保证

[em04]

狠同意!DEAN是少见的人才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前枪手副主席捍卫新老板 邓恩:他不是洪水猛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