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已经等不及我的球员们回来了
37°2 - 10/17/2007 8:54:00 PM

虽然周中还有国家队赛事,但是温格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阿森纳的国脚们能尽快归队,在英超赛场上拿出最佳状态继续赢球

最近十场比赛阿森纳全部获胜,如此强劲的表现也让球队高居英超积分榜榜首,同时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也出现在望。温格对于球队的表现和在积分榜的位置都感到满意。

这实在是太棒了,我不得不说这让人非常高兴。和这样的球队共事我很快乐,因为每一天都像是享受,帮助他们取得进步也很美妙。”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在线电视台采访时表示。

从新赛季开始以来我们打出了不少非常精彩的比赛,我觉得球队还有提升空间,因此我会耐心的等待球员全部归队,然后继续像此前一样的优异表现。”温格继续说道。

37°2 - 10/17/2007 8:55:00 PM
目前的训练课成员只有温格、阿穆尼亚和宋三个人[em04]
番茄11 - 10/17/2007 9:43:00 PM
不至于搞得这么惨吧[em04]
xlfour1 - 10/17/2007 9:47:00 PM

人少请我去做替工吧

[em01]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7 10:11:00 PM

[em07]教授很无聊[em04]

相信教授也等不急和两红的强强对话了

henry神 - 10/17/2007 11:06:00 PM
温格的孩子们都回来吧[em03]
denz7 - 10/18/2007 2:03:00 AM
教授:[em46]----[em18]----[em34]----[em13]。。。。
暗之王子 - 10/18/2007 6:31: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7 22:11:00的发言:

[em07]教授很无聊[em04]

相信教授也等不急和两红的强强对话了

[em12][em1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8/2007 8:47:00 AM
rvp昨天伤了?[em13]
就一剑 - 10/18/2007 9:27:00 AM

卧槽!!没人找我呐,我来训练

[em12][em12]
枪花 - 10/18/2007 10:05:00 AM
V11伤了?这消息太惨了.
光脚小丫 - 10/18/2007 10:08:00 AM
让我当球童吧,我去捡球
kkdowning - 10/18/2007 10:20:00 AM

不至于吧,这个节骨眼上可不能受伤阿,11如果小伤的话,周末打博尔顿DUDU上,然后恶战利物浦和满脸及时回归

枪花 - 10/18/2007 10:21:00 AM

TOM说的是滑倒拉伤,搜狐却说的很严重...

这下麻烦了,希望不要重倒前两年的霉运.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8/2007 10:27:00 AM
昨晚比赛,fabregas、bendtner都是70分钟左右替补上场,rvp受伤了?惨[em02]
37°2 - 10/18/2007 3:17:00 PM
回来的一个受伤的孩子王[em13]
chenping - 10/18/2007 7:10:00 PM
爱兵如子的教授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johnchen01 - 10/18/2007 7:24:00 PM
又伤掉一件了
hiroada - 10/19/2007 9:34:00 AM

晕了 ,关键先生伤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已经等不及我的球员们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