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可能一月份召回贝拉
康康 - 10/18/2007 10:58:00 PM

有消息称温格将在明年一月召回租借在外的墨西哥小将贝拉(Carlos Vela)。贝拉目前在奥萨苏纳效力,协议是租借一年,并有继续租借一年的条款。不过贝拉将在明年一月前拿到欧盟护照,这样他便可以正式代表阿森纳参加比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9 1:32:10编辑过]

yjwalter - 10/18/2007 11:03:00 PM

  不会吧``  明年一月都回来了`  太突然了``

   小本    game over!

阿仙奴的枪手 - 10/18/2007 11:04:00 PM
FM2008里他还是小妖吗?
xlfour1 - 10/18/2007 11:05:00 PM
觉得不可能[em02]
Eazzy - 10/18/2007 11:09:00 PM
招回好,在西班牙都胖得走形了.
风铃~海边 - 10/18/2007 11:34:00 PM
寒,我还以为说Vieira[em02]
阿仙奴的枪手 - 10/18/2007 11:38:00 PM

 Villa也是维拉   嘿嘿

howieZ - 10/18/2007 11:39:00 PM
我们这个叫贝拉
Pryce - 10/19/2007 12:10:00 AM
很期待,但回来后打什么位置呢?
逍遥的JOEY - 10/19/2007 12:13:00 AM
...小本要冷静啊 别过几天又看到你对这事情来大嘴 那就完了[em02]
康康 - 10/19/2007 1:31:00 AM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的枪手在2007-10-18 23:04:00的发言:
FM2008里他还是小妖吗?

不如07了,不过还是-10

康康 - 10/19/2007 1:33:00 A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10-18 23:39:00的发言:
我们这个叫贝拉

我不懂西班牙语,贝拉是正确发音吗?

史提芬欧 - 10/19/2007 1:41:00 AM
-10不是小妖吗???[em02]
康康 - 10/19/2007 1:46:00 AM
可是据说他已经不像07那样是神一级的人物了
Jonas - 10/19/2007 9:54:00 AM

西班牙语中“V"的音是发“B”的音的!!

xiali218319 - 10/19/2007 10:17:00 AM
估计不可能的,前锋已经人满为患了,干吗还招回来了
kkdowning - 10/19/2007 10:55:00 AM
怎么都行,回来能有所贡献就好,不知道上场时间怎么安排
xyzroger - 10/19/2007 11:13:00 AM

沃尔科特呢??前锋....范范受伤了...小本该顶上,

不行就是赫莱布打影子前锋....

[em12]
枪王之王 - 10/19/2007 11:17:00 AM
招回来在教授的教导下,进步会很快的
無敵槍手 - 10/19/2007 11:22:00 AM
回来哪有位置啊?还是先在外面锻炼锻炼吧
光脚小丫 - 10/19/2007 11:56:00 AM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的枪手在2007-10-18 23:04:00的发言:
FM2008里他还是小妖吗?

哥哥给介绍介绍吧?
hiroada - 10/19/2007 12:57:00 PM

寒,继续增加锋线板凳厚度

37°2 - 10/19/2007 5:18:00 PM
回来也是预备队的命[em02]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7 8:10:00 PM
建议明年夏天再说
G.Clichy - 10/19/2007 8:15:00 PM
以下是引用Jonas在2007-10-19 9:54:00的发言:

西班牙语中“V"的音是发“B”的音的!!

其实也不是B,只不过中文没有对应,很怪的一种发音方式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可能一月份召回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