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被低估的”德尼尔森续约
康康 - 10/19/2007 1:43:00 AM

翻译:康康(转载请注明出自www.arsenalcn.com

温格认为德尼尔森的实力被人们低估了。

这位19岁的中场刚刚在一份“长期合同”上签了字,对此温格喜出望外。在温格眼里,德尼尔森在去年从圣保罗转会而来之后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我很高兴,非常高兴,”温格说。“德尼尔森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对我来说,他被低估了。他没能得到和他实力相符的赞美,但是很快人们就会认识到他的实力了。”

“他和特拉奥雷一样都是一线队最年轻的球员。在一些大赛上他可以顶住压力表现出水准。我期待他可以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影响。”

原文: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066&lid=NewsHeadline&Title=%27Underrated%27+Denilson+signs+new+contract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19 14:31:18编辑过]

康康 - 10/19/2007 1:47:00 AM
个人觉得他是目前中场F4以外最有前途的人
米迦勒 - 10/19/2007 2:29:00 AM
很看好他。
史提芬欧 - 10/19/2007 2:59:00 AM
我也认为低估了
kkdowning - 10/19/2007 8:18:00 AM

好像没谁低估或者看扁他啊,而且在有限机会里的表现也得到大家的认可啊

一头雾水...

意思是不是要多给出场时间呢?

就一剑 - 10/19/2007 8:20:00 AM
就是上场时间少点,绝对是个好料[em03][em03]
george.arsenal - 10/19/2007 8:23:00 AM
长期合同究竟是几年啊?还是很看好这个孩子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9/2007 8:32:00 AM

嘿嘿 ,我没低估过哦。

[em01][em38]
williamzw - 10/19/2007 8:33:00 AM
F4累的时候,  总要有个人顶替下嘛.......教授正在考虑让他每场替补出场20分钟.
butters - 10/19/2007 8:40:00 AM

我觉得他是法布和费拉米尼的结合体。

chenping - 10/19/2007 9:26:00 AM
中场要获得主力位置或争取上场时间确实不容易啊!谁叫我们中场这样强大.还是很看好这几个年轻中场,尤其是迪亚比.
hiroada - 10/19/2007 9:43:00 AM
唯一可惜的就是不是射门型的中场。
benzyj - 10/19/2007 10:08:00 AM
长期合同有多长。。。
xiali218319 - 10/19/2007 10:16:00 AM
我一直觉得他很有前途[em07][em07][em07]
xyzroger - 10/19/2007 11:17:00 AM
继续练习射门...强化进球能力...!!!
無敵槍手 - 10/19/2007 11:25:00 AM
谁低估他了?我看就是教授您老人家给的机会少了罢了.说实在的,我们上赛季还有英超看的时候,广体的直播,很难得的几个主持和嘉宾,都对小家伙赞不绝口的,而且不只是一两次,是每次小徳有上场都是这样说的,呵呵
光脚小丫 - 10/19/2007 11:55: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19 1:47:00的发言:
个人觉得他是目前中场F4以外最有前途的人

严重认同!!
37°2 - 10/19/2007 5:15:00 PM
加强身体锻炼
henry神 - 10/19/2007 5:19:00 PM
相当看好这小子[em03]
ukyo - 10/19/2007 7:35:00 PM
缺少出场机会啊[em02]
枪花 - 10/19/2007 7:44:00 PM
这孩子的性格很好,我喜欢.[em03]
G.Clichy - 10/19/2007 8:20:00 PM
这家伙以后绝对世界级
yumiko - 10/19/2007 8:35:00 PM

谁知道这小子多高的~~??

Zlatan - 10/19/2007 8:37:00 PM
小孩儿似乎蛮低调的……恩,素质很不错
yaaaaa - 10/19/2007 11:14:00 PM

我也从来没有低估过他,他可能是继小法后第2个NB的年轻的世界级中场了

howieZ - 10/19/2007 11:45:00 PM
塞斯克的存在会阻碍他进一步发展
allrange - 10/19/2007 11:56:00 PM

这娃低调

enigmafjh - 10/21/2007 4:22:00 PM
lovexiongzhi - 10/21/2007 6:02:00 PM
以下是引用butters在2007-10-19 8:40:00的发言:

我觉得他是法布和费拉米尼的结合体。

太魔鬼了点把!
幻影 - 10/21/2007 6:27:00 PM
看他的传球真是爽啊 ··  虽然没小罗的花俏··    准[em14]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被低估的”德尼尔森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