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主教练阿瑟·温格向俱乐部保证将会有一批英格兰球员出现在球队中。
由于法国人挖掘,共事和提升年轻天才的能力被广泛认为是举世无双,他暗示将在本土成长的天才放到首发11人中。
阿森纳队中无球员出现在英格兰的阵容中,温格允许像本特利和西德维尔这样的球员离开被伦敦,并接受球队这种的不平衡性。
他坚信他有兰斯布里,G霍伊特和兰道尔等年轻球员在队中,这几个类型的球员他认为可以在将来取得进一步的发展。
“我认为我们从落后到发展做了很多有效的工作,同时也有了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他说。
”我们拥有一些优秀的一年级新丁和年轻一代,是的,英格兰新一代—非常有前途,非常优秀。”
“我们希望这里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有一些本土非常强的英格兰球员,他们理所当然的和国外球员融为一体。我们希望能拯救本国球员,尤其在俄罗斯失利后。”
英格兰小将吉布斯,兰斯布里和霍伊特是其中的佼佼者,温格强调加强球队实力的重要,是把阿森纳风格灌输到球员当中。
法国人表示:“每一轮的英超比赛至少有50亿的观众观看,我们有责任展示阿森纳能成为一家俱乐部,就是我们可以创造一种由外国球员,本土球员和在全球发展足球的文化。”
“我们的品牌推广得相当顺利。我们受到了全球的热爱,这是了不起的现象。电视大战正竞争激烈。生活在泰国或者非洲的人们汇价选择观看皇马还是阿森纳,国际米兰还是曼联。每个人都有足球的选择权,所以你提供水平的高低就变得非常重要了。”
[此贴子已经被riquelme1985于2007-10-19 12:46:49编辑过]
BOSS提到三狮军团输给俄罗斯,是不是担心自己之前的支招没起作用阿,哈哈
哎,我考先开窍吧,大家都在等着呢
霍伊特哥哥可以卖了,弟弟可以留着再养2年
其实英格兰人少也是没办法的,boss喜欢买半成品,英格兰半成品像小老虎这样,价钱就没铺了……从小培养的话,淘汰率自然高,也很正常……
什么时候阿森纳频道可以在中国收看啊
BOSS提到三狮军团输给俄罗斯,是不是担心自己之前的支招没起作用阿,哈哈
哎,我考先开窍吧,大家都在等着呢
Boss是法国人,没准正为这高兴呢
PS:我们不是还有沃尔科特嘛
世界人民都在看差不多能凑这个数吧
[em04][em04]英国球员
不提也罢
[em02]英国媒体的胡吹乱搞一定程度上遏制了英国足球的发展额...
本土球员身价飙升...不管踢的好坏都是最好的..
这种舆论环境不改善下真的三狮还得是2流..
有可能嗎?
另外gibbs不錯
50亿。。。地球人才60亿。。。5000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