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温格:阿森纳将挖掘英格兰下一代天才
史提芬欧 - 10/19/2007 8:26:00 AM

阿森纳主教练阿瑟·温格向俱乐部保证将会有一批英格兰球员出现在球队中。

由于法国人挖掘,共事和提升年轻天才的能力被广泛认为是举世无双,他暗示将在本土成长的天才放到首发11人中。

阿森纳队中无球员出现在英格兰的阵容中,温格允许像本特利和西德维尔这样的球员离开被伦敦,并接受球队这种的不平衡性。

他坚信他有兰斯布里,G霍伊特和兰道尔等年轻球员在队中,这几个类型的球员他认为可以在将来取得进一步的发展。

“我认为我们从落后到发展做了很多有效的工作,同时也有了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他说。

”我们拥有一些优秀的一年级新丁和年轻一代,是的,英格兰新一代—非常有前途,非常优秀。”

“我们希望这里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有一些本土非常强的英格兰球员,他们理所当然的和国外球员融为一体。我们希望能拯救本国球员,尤其在俄罗斯失利后。”

英格兰小将吉布斯,兰斯布里和霍伊特是其中的佼佼者,温格强调加强球队实力的重要,是把阿森纳风格灌输到球员当中。

法国人表示:“每一轮的英超比赛至少有50亿的观众观看,我们有责任展示阿森纳能成为一家俱乐部,就是我们可以创造一种由外国球员,本土球员和在全球发展足球的文化。”

“我们的品牌推广得相当顺利。我们受到了全球的热爱,这是了不起的现象。电视大战正竞争激烈。生活在泰国或者非洲的人们汇价选择观看皇马还是阿森纳,国际米兰还是曼联。每个人都有足球的选择权,所以你提供水平的高低就变得非常重要了。”

[此贴子已经被riquelme1985于2007-10-19 12:46:49编辑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9/2007 8:34:00 AM
G霍伊特比J霍伊特要更对boss胃口啊。。
kkdowning - 10/19/2007 8:36:00 AM

BOSS提到三狮军团输给俄罗斯,是不是担心自己之前的支招没起作用阿,哈哈

哎,我考先开窍吧,大家都在等着呢

chenping - 10/19/2007 9:30:00 AM
还是比较喜欢巴西\法国的天才
康康 - 10/19/2007 9:40:00 AM

霍伊特哥哥可以卖了,弟弟可以留着再养2年

其实英格兰人少也是没办法的,boss喜欢买半成品,英格兰半成品像小老虎这样,价钱就没铺了……从小培养的话,淘汰率自然高,也很正常……

gznick55555 - 10/19/2007 10:12:00 AM

什么时候阿森纳频道可以在中国收看啊

光脚小丫 - 10/19/2007 11:57:00 A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10-19 8:36:00的发言:

BOSS提到三狮军团输给俄罗斯,是不是担心自己之前的支招没起作用阿,哈哈

哎,我考先开窍吧,大家都在等着呢

Boss是法国人,没准正为这高兴呢

PS:我们不是还有沃尔科特嘛

無敵槍手 - 10/19/2007 12:03:00 PM
是这样就好了,就算首发的没有本土,起码一场比赛5个替补有3个是本土也不错了
riquelme1985 - 10/19/2007 12:48:00 PM
G霍依特据说是队里的15米和30米冲刺冠军。。。[em07]
swcq - 10/19/2007 2:05:00 PM
每一轮英超至少有50亿人在看.真的有这么多吗????????
cesc - 10/19/2007 2:27:00 PM

世界人民都在看差不多能凑这个数吧

[em04][em04]
jackolgoal - 10/19/2007 3:30:00 PM
那是相当多人啊! 总觉得英国的天才的水份太太太多了
37°2 - 10/19/2007 5:10:00 PM

英国球员

不提也罢

[em02]
henry神 - 10/19/2007 5:25:00 PM
英国球员都是YY出来的[em06]
米迦勒 - 10/19/2007 5:44:00 PM

英国媒体的胡吹乱搞一定程度上遏制了英国足球的发展额...

本土球员身价飙升...不管踢的好坏都是最好的..

这种舆论环境不改善下真的三狮还得是2流..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7 3:48:00 PM
兰斯布里真的可以期待下的
G.Clichy - 10/20/2007 4:29:00 PM
英格兰有天才吗?有多少?严重怀疑。。。
johnchen01 - 10/21/2007 12:38:00 AM
以下是引用swcq在2007-10-19 14:05:00的发言:
每一轮英超至少有50亿人在看.真的有这么多吗????????

有可能嗎?

另外gibbs不錯

4132aa - 10/21/2007 12:40:00 AM
 男同胞们,咱们一起去英格兰播种吧。
上海Edison - 10/21/2007 12:51:00 AM
其实吧 媒体都一样 今天为了看F1直播时间特意看了看体育新闻 里面把新任的中国队主帅吹得什么似的 一打听原来他妈在备战缅甸队的比赛...操他2大爷 对这种还在靠种植罂粟增加国民生产总值的国家还搞封闭训练 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人都丢死了
4ever_gunners - 10/21/2007 12:58:00 AM

50亿。。。地球人才60亿。。。5000万吧

4ever_gunners - 10/21/2007 1:02: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10-21 0:40:00的发言:
 男同胞们,咱们一起去英格兰播种吧。

你去说服吧!说服了我们搞定
37°2 - 10/21/2007 1:06:00 AM
日报的3版女郎都归我播种[em15]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温格:阿森纳将挖掘英格兰下一代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