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欧 - 10/19/2007 10:17:00 AM
虽然本赛季近期无缘主力的位置,但是GILBERTO SILVA 把自己的将来交付给阿森纳。
自从把后腰位置让给费拉米尼后,31岁的枪手副队长仅仅为阿森纳首发3场比赛。
但是,由于要打美洲杯的原因失去联赛首发的位置后,Gilberto承认他现在必须要把位置抢回来。
他承认:“这很让人困扰,我坐在板凳上不是因为我的势力或者其他原因,而是因为我迟归队。当然我希望回来后在后腰的位置上再次出场比赛。但是你必须要尊重的是费拉米尼和塞斯克都踢得非常出色。
“我唯一需要做的是做好本份工作,尊重教练的决定,尊重其他球员目前踢球的方式。当然,一旦我获得机会我得像以前一样全力以赴帮助球队,但是与过去几年有少许不一样。”
“自从我来阿森纳后,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承认对我是如此的艰难。”这位中场回到巴西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结果是他不可能在星期六对阵Bolton的时候首发,除非是其他球员从国家队带伤回来,对他来说并不是另人习惯的事情。
“坐在板凳上对我来说非常痛苦,尤其是我所取得的成就和我为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后。”他继续表示。
我并没有问主教练为什么不让我上场给一个解释,我等着看,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如果到圣诞节还没得到太多上场机会的话,那么,有些选择我得认真思考。
在上赛季结束后,没有人会预料到会Gilberto作为一个队长,中场进球最多和许多人心中的最佳球员会落到现金的境地。
故事的一开始就是个错误:Gilberto八月份归队后,温格出人意料的让加拉做俱乐部队长,可能教授知道在球队中无法获得一个位置。
岁月不饶人,23岁的Flamini,20岁的Fabregas ,还有两个为这个位置而拼搏的21岁的Abou Diaby和他的老乡19岁的Denilson。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他的合同还有18个月就到期了,目前还没有续约。
“年后,我的合同还有一年多。”他证实:“我们将会知道我是否会把他处理好,就像上次我的合同还有最后12个月。”
不同的是那时他还年轻,Gilberto 太清楚俱乐部的对超过30岁球员的政策,他不可能从目前的合约上续约超过一年以上。
他的位置也是问题,温格本赛季把他放到中后卫来救火,但是Gilberto声明他仍然想打后腰的位置。
球队的经验如此的单薄,温格不想失去他最信任的助手之一,除非事情出现转机,否则在一月或者明年夏天会有有好戏看。
有一件事可以确定的是,目前是巴西的第一人选并不缺少合适的球队,并看起来还有几年的实力留在顶级联赛。去年夏天尤文曾纤悉过他,并很可能再次表示他们的兴趣。
Gilberto团队的球员,很难再找出一个像他那样忠诚的球员,但是像其他所有球员一样,他想要踢球。
augustsnow - 10/19/2007 10:27:00 AM
Forward - 10/19/2007 10:29:00 AM
你是个好小伙子,下场就让你上
mirach - 10/19/2007 10:30:00 AM
真是好球员.放走就太可惜了.
就一剑 - 10/19/2007 10:31:00 AM
一个老吉,一个笨笨,比较麻烦。。。。。。。。
老吉还是别走吧,f16这几场状态明显下跌
kkdowning - 10/19/2007 10:44:00 AM
只能祝G19好运了
無敵槍手 - 10/19/2007 11:42:00 AM
这个星期应该是可以安排首发的,打451,他和F16双后腰,F4前腰,R7和H13两个边,AD中锋,想想都觉得爽了,就这样,既有攻击,也不担心防守
光脚小丫 - 10/19/2007 11:49:00 AM
吉大叔是个好人,对阿森纳的贡献比我们任何一人对论坛做的贡献都多
可是依据阿森纳的惯例,好像留不住的感觉了……
37°2 - 10/19/2007 2:33:00 PM
xlfour1 - 10/19/2007 2:52:00 PM
hiroada - 10/19/2007 4:33:00 PM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19/2007 4:35:00 PM
不管你在哪,我们都会支持你的,放心,队长!
疯狼居 - 10/20/2007 10:47:00 AM
走人的可能性很大
为了 - 10/20/2007 11:58:00 AM
我觉得一切都很微妙
也许一两场比赛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如果表现好的话
还是希望留下来
第一只中国枪手 - 10/20/2007 6:05:00 PM
很想让g19别走~~~
我厂需要他~~
如同当年的博格坎普一样
[em19]
Totti - 10/20/2007 6:06:00 PM
找个地方养老去好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0 18:06:36编辑过]
johnchen01 - 10/21/2007 12:35:00 AM
真tmd悲慘
枪花 - 10/21/2007 12:45:00 PM
可怜的球员,无情的教练,或许这里已经不值得你留恋,我会永远祝福老吉的.[em1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1/2007 12:50:00 PM
这群小的们一个赛一个矮敦,迪亚比我又不认为其能胜任DMC,song就更加玄乎了,所以,为了高空球的防守,G19需要留下来。
tomleong577200 - 10/21/2007 5:40:00 PM
南东 - 10/21/2007 9:04:00 PM
一心 - 10/21/2007 9:31:00 PM
谁不想踢球啊!但球队的队员也有状态的问题,慢慢等,机会就快来了。
37°2 - 10/24/2007 7:52: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