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1在荷兰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受伤,消息称可能休战四个星期。罗西基虽然没有在捷克与德国队的比
赛中出场,但估计周末出场的可能性不小。
损失了V11,罗西基不定,后卫线上加拉归来,对阵克星博尔顿我们的中前场该怎么安排呢?
1,如果罗西基上场,阿德巴约打前锋,像赛季初一样赫莱布打前腰或者影子前锋,届时我们又可以期待
H7的进球了
2,罗西基打左边,赫莱布右边,阿德巴约搭档dudu
3,如果罗西基上不了场,沃尔科特右路,赫莱布前腰或者影子前锋,左路是迪亚比;
还是让赫莱布踢左路,dudu上场?
归纳我们的疑问主要如下:
罗西基能否出场?
教授是否放心让dudu首发?(这决定着赫莱布的位置)
不论如何,沃尔科特和迪亚比首发的几率大增;可以确定的是加拉首发搭档图雷,我们的后卫线更强了
PS:无论怎样,希望在主场拿下博尔顿,最好是痛打!
我觉得教授不是很信任让dudu出现在首发前锋的位置,尤其是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
dudu 搭adebayor,一高一矮不错呀,对德比郡不是贡献了5:0吗
[em01]楼主写的"期待H7进球"应该是想说H13吧
[em01][em04]
咱们厂哪来的"H7"啊
[em07]楼主写的"期待H7进球"应该是想说H13吧
[em01][em04]
咱们厂哪来的"H7"啊
[em07]我要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
[em03]我希望看到大本加杜杜的组合
然后阿德取代罗西基去踢左路
反正他爱拉边
其他位置不变
[em15]RVP缺陣, 只怕定位球的威脅力大減,
希望R7可以顯現他的定位球威力.
用4411
想看R7踢前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