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V11受伤,我们中前场怎么排?
光脚小丫 - 10/19/2007 12:11:00 PM

V11在荷兰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受伤,消息称可能休战四个星期。罗西基虽然没有在捷克与德国队的比

赛中出场,但估计周末出场的可能性不小。

损失了V11,罗西基不定,后卫线上加拉归来,对阵克星博尔顿我们的中前场该怎么安排呢?

1,如果罗西基上场,阿德巴约打前锋,像赛季初一样赫莱布打前腰或者影子前锋,届时我们又可以期待

H7的进球了

2,罗西基打左边,赫莱布右边,阿德巴约搭档dudu

3,如果罗西基上不了场,沃尔科特右路,赫莱布前腰或者影子前锋,左路是迪亚比;

还是让赫莱布踢左路,dudu上场?

归纳我们的疑问主要如下:

罗西基能否出场?

教授是否放心让dudu首发?(这决定着赫莱布的位置)

不论如何,沃尔科特和迪亚比首发的几率大增;可以确定的是加拉首发搭档图雷,我们的后卫线更强了

PS:无论怎样,希望在主场拿下博尔顿,最好是痛打!

就一剑 - 10/19/2007 12:42:00 PM
不就少个rvp么?需要这么多东西,一个dudu顶上,配上笨笨最好,我觉得他们两个挺有默契的
hiroada - 10/19/2007 12:47:00 PM
dudu顶RVP其他不变的可能行比较大吧.R7上不了就拿 迪亚比顶.
光脚小丫 - 10/19/2007 12:50:00 PM
以下是引用hiroada在2007-10-19 12:47:00的发言:
dudu顶RVP其他不变的可能行比较大吧.R7上不了就拿 迪亚比顶.

我觉得教授不是很信任让dudu出现在首发前锋的位置,尤其是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9/2007 2:04:00 PM

dudu 搭adebayor,一高一矮不错呀,对德比郡不是贡献了5:0吗

[em01]
st87114 - 10/19/2007 2:12:00 PM

楼主写的"期待H7进球"应该是想说H13吧

[em01][em04]

咱们厂哪来的"H7"啊

[em07]
阿仙奴拥趸 - 10/19/2007 2:21:00 PM
範佩斯膝傷初步估計將缺陣一個月......德尼爾森跟阿森納簽下長約!
darwin_dc - 10/19/2007 2:26:00 PM
那就继续451吧!H13来中路,华丽的射吧!赶超F4
光脚小丫 - 10/19/2007 2:55:00 PM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10-19 14:12:00的发言:

楼主写的"期待H7进球"应该是想说H13吧

[em01][em04]

咱们厂哪来的"H7"啊

[em07]

不好意思 是H13,帅哥一个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19/2007 4:32:00 PM

我要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暴力本!

[em03]
kkdowning - 10/19/2007 5:17:00 PM
英超主场VS博尔顿怎么会单前锋呢?
henry神 - 10/19/2007 5:18:00 PM
YY的搞什么飞机,汗
37°2 - 10/19/2007 6:24:00 PM

我希望看到大本加杜杜的组合

然后阿德取代罗西基去踢左路

反正他爱拉边

其他位置不变

[em15]
chenping - 10/19/2007 6:38:00 PM
希望爱的花朵会在前锋线上有所贡献[em15][em15][em15]
枪花 - 10/19/2007 7:46:00 PM
打MU狗451是个非常好的选择.有稳定性.这前面两场比赛最少需要一场在磨练磨练.
I_am_henry - 10/19/2007 8:28:00 PM

RVP缺陣, 只怕定位球的威脅力大減,

希望R7可以顯現他的定位球威力.

嬴政枪手 - 10/19/2007 8:57:00 PM
NND  国家队比赛就怕这样  这么好的状态
第一只中国枪手 - 10/20/2007 6:13:00 PM

用4411

想看R7踢前腰!!

lovexiongzhi - 10/20/2007 7:01:00 PM
怎么小饭一有状态就受伤啊!不爽!
johnchen01 - 10/21/2007 12:35:00 AM
不用害怕,我們贏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V11受伤,我们中前场怎么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