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从此与查普曼并肩
37°2 - 10/19/2007 2:49:00 PM

星期四,第六届阿森纳年度股东大会在酋长球场举行。

阿森纳乌尔维奇的一个附属会议室内,股东们聚集在一起聆听了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俱乐部执行经理埃德尔曼的演讲。演讲完毕,希尔伍德还回答了股东们的一些提问。

大会最后是温格铜像的揭幕仪式,温格的妻子安妮为丈夫的半身铜像揭幕。然后温格的发言得到了股东们最最热烈的掌声

为温格修筑铜像的计划一直在秘密进行中,温格本人一直都蒙在鼓里,直到星期四的股东大会上,希尔伍德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大会上揭幕的还只是铜像的复制品,真正的铜像尚在建造中,由著名雕刻家艾迪恩尼米勒创造的这个铜像现在正在进行涂色工作,预计整个铜像将在年底竣工

铜像建造完成后将放在酋长球场一个选定的位置,无疑这又将成为新球场另一道令人敬畏的风景。主席希尔伍德说,“这座铜像为了表彰温格先生十几年来为俱乐部作出的杰出贡献。他不仅仅给我们带来了冠军,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足球,在建造新球场以及康利训练中心等各环节他都给出了自己独到的细致入微的见解,这对我们帮助很大。他也是俱乐部历史上担任职最长的主教练,并且这还将延续下去。”

温格的铜像是阿森纳俱乐部建造的第四座铜像,前面三位的主人分别是传奇教练查普曼,前俱乐部主席丹尼斯希尔伍德(现任主席已故父亲)和海布里看台的设计者克劳德沃特劳弗里尔。这三尊铜像本来都摆放在老的海布里球场,球队搬到酋长后,它们都被妥善保管起来,目前俱乐部还在考虑决定它们在新球场的摆放地。这个决定将在近期公布,届时,温格的铜像可能和之前的这三座铜像一起亮相酋长球场

阿森纳2007年度股东大会召开 温格铜像揭幕(组图)

阿森纳2007年度股东大会召开 温格铜像揭幕(组图)

阿森纳2007年度股东大会召开 温格铜像揭幕(组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9 17:45:22编辑过]

37°2 - 10/19/2007 2:50:00 P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9 15:34:07编辑过]

光脚小丫 - 10/19/2007 2:52:00 PM
呵呵 挺像的
xlfour1 - 10/19/2007 2:54:00 PM
这么早就搞这雕像啊,在中国的话一定不敢做出来,起码要等到百年归老后[em04]
jackolgoal - 10/19/2007 3:19:00 PM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在铜像前插花.....[em07]
37°2 - 10/19/2007 5:05:00 PM
kkdowning - 10/19/2007 5:11:00 PM
经过认真观看对比,发现耳朵不太像,呵呵
henry神 - 10/19/2007 5:24:00 PM
我家里也要供奉一座,以便膜拜[em04]
逍遥的JOEY - 10/19/2007 6:11: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神在2007-10-19 17:24:00的发言:
我家里也要供奉一座,以便膜拜[em04]

这不就发展成关二爷了吗[em07]
chenping - 10/19/2007 6:27:00 PM

妈的!雕像的领带怎么歪了,太不尊重教授了![em45][em45][em45]

多回传门将 - 10/19/2007 6:39: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9 18:27:00的发言:

妈的!雕像的领带怎么歪了,太不尊重教授了![em45][em45][em45]

牛人这都能发现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7 8:01:00 PM

没有教授本人帅

[em04]
G.Clichy - 10/19/2007 8:18:00 PM
温格超越了查普曼    以后应该给他点股份,或者Option
嬴政枪手 - 10/19/2007 9:18:00 PM
呵呵……很享受这一套
icychill - 10/19/2007 9:20:00 PM
喜欢arsenal的红 !!!!
Pryce - 10/19/2007 11:37:00 PM
老弗好像还没有[em01]
史提芬欧 - 10/19/2007 11:44:00 PM

现在并肩,以后呢??

[em02]
Irwin0102 - 10/20/2007 1:13:00 AM
本来以为至少要到教授退休之后才能享受这荣誉的~~~
绯花 - 10/20/2007 1:47:00 AM
以教授的身份和气派至少应该来个纯金的或水晶的吧
無敵槍手 - 10/20/2007 11:39:00 AM
就算不建铜像,教授也一样深得广大枪迷爱戴的
xiali218319 - 10/20/2007 12:00:00 PM
这是对教授执教能力的肯定啊,多发点英磅才是真格的呢[em01]
johnchen01 - 10/20/2007 1:53:00 PM
太帅了
第一只中国枪手 - 10/20/2007 6:01:00 P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10-19 18: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enry神在2007-10-19 17:24:00的发言:
我家里也要供奉一座,以便膜拜[em04]

这不就发展成关二爷了吗[em07]

我也要~~

成关二爷保佑我

37°2 - 10/21/2007 1:16:00 AM
教授马上就要过生日了
petertakeshi - 10/21/2007 5:42:00 PM

没有Boss就没有Henny那些世界球星、也不会有新Training Center和Stadium.

没有这些、我们的AFC只能永远停留在England的等级、不会成为现在Global的豪门球会。

更感谢他给大家带来的艺术足球[em03]

friendlysong001 - 10/21/2007 8:20:00 PM
呵呵,我们永远的教授[em03]
37°2 - 10/24/2007 7:51:00 PM
对他的肯定
henry神 - 10/24/2007 7:57:00 PM
肩就别并了,直接超过好了[em07]
康康 - 10/25/2007 11:15:00 AM
以下是引用henry神在2007-10-24 19:57:00的发言:
肩就别并了,直接超过好了[em07]

还不行

查普曼好歹是足球史上响当当的人物,足球教科书肯定有他……当年英国无敌也是托他WM阵形的福……而且他联赛带阿森纳3连冠,这个温格还没做到……

温格拿个冠军杯应该就行了

[em01]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从此与查普曼并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