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第六届阿森纳年度股东大会在酋长球场举行。
阿森纳乌尔维奇的一个附属会议室内,股东们聚集在一起聆听了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俱乐部执行经理埃德尔曼的演讲。演讲完毕,希尔伍德还回答了股东们的一些提问。
大会最后是温格铜像的揭幕仪式,温格的妻子安妮为丈夫的半身铜像揭幕。然后温格的发言得到了股东们最最热烈的掌声。
为温格修筑铜像的计划一直在秘密进行中,温格本人一直都蒙在鼓里,直到星期四的股东大会上,希尔伍德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大会上揭幕的还只是铜像的复制品,真正的铜像尚在建造中,由著名雕刻家艾迪恩尼米勒创造的这个铜像现在正在进行涂色工作,预计整个铜像将在年底竣工。
铜像建造完成后将放在酋长球场一个选定的位置,无疑这又将成为新球场另一道令人敬畏的风景。主席希尔伍德说,“这座铜像为了表彰温格先生十几年来为俱乐部作出的杰出贡献。他不仅仅给我们带来了冠军,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足球,在建造新球场以及康利训练中心等各环节他都给出了自己独到的细致入微的见解,这对我们帮助很大。他也是俱乐部历史上担任职最长的主教练,并且这还将延续下去。”
温格的铜像是阿森纳俱乐部建造的第四座铜像,前面三位的主人分别是传奇教练查普曼,前俱乐部主席丹尼斯希尔伍德(现任主席已故父亲)和海布里看台的设计者克劳德沃特劳弗里尔。这三尊铜像本来都摆放在老的海布里球场,球队搬到酋长后,它们都被妥善保管起来,目前俱乐部还在考虑决定它们在新球场的摆放地。这个决定将在近期公布,届时,温格的铜像可能和之前的这三座铜像一起亮相酋长球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9 17:45:22编辑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9 15:34:07编辑过]
妈的!雕像的领带怎么歪了,太不尊重教授了![em45][em45][em45]
妈的!雕像的领带怎么歪了,太不尊重教授了![em45][em45][em45]
没有教授本人帅
[em04]现在并肩,以后呢??
[em02]我也要~~
成关二爷保佑我
没有Boss就没有Henny那些世界球星、也不会有新Training Center和Stadium.
没有这些、我们的AFC只能永远停留在England的等级、不会成为现在Global的豪门球会。
更感谢他给大家带来的艺术足球[em03]
还不行
查普曼好歹是足球史上响当当的人物,足球教科书肯定有他……当年英国无敌也是托他WM阵形的福……而且他联赛带阿森纳3连冠,这个温格还没做到……
温格拿个冠军杯应该就行了
[e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