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不会成为英格兰主帅
37°2 - 10/19/2007 6:12:00 PM

在英格兰1比2输给俄罗斯之后,英格兰现任主教练面临被解雇的危险。继埃里克森,麦克拉伦之后,英格兰的下一个主教练又会是谁呢?

近日有媒体把温格也算到了英格兰主教练的候选人当中,但阿森纳执行总裁埃德尔曼马上否认了这种可能性。

在阿森纳年度股东大会上,埃德尔曼表示,“你们都已经听了温格自己的演讲,如果他要离开这里你就不会听到这样激情壮志的演讲。他从来没有违约过,遵守合同是他的原则。私下里,他也经常跟我说过,他不想从事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可能在未来的未来,他会去考虑这样的事情,但现在没有这种可能。”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077&lid=NewsHeadline&Title=Edelman+-+Wenger+won%27t+be+England+manager

37°2 - 10/19/2007 6:14:00 PM
教授以前就说过,没意思,国家队比赛太少了!
就是带也要带法国啊
不过我认为教授如果不执教阿森纳了。那就永远不会再执教
希丁克还是有一套啊,很可惜98年,他带领的荷兰真的很强,偏偏半决赛对巴西
还依然记得克鲁伊维特那漂亮的头球
chenping - 10/19/2007 6:21:00 PM
就英格兰那些队员,教授才懒得教呢![em04]要当起码当巴西队教练! [em14][em14]
G.Clichy - 10/19/2007 8:22:00 PM

鹦哥蓝国家队本来就烂,再配上买可拉论这个烂教练,可谓烂上加烂

Zlatan - 10/19/2007 8:33:00 PM

衷心希望英格兰国家队为明年欧锦赛的观赏度做贡献:不要出线吧!

icychill - 10/19/2007 9:17:00 PM
日本队的打法就是温格带过去的吧 !!!
xlfour1 - 10/19/2007 11:34:00 PM

猪都知道的事还用说明的?

[em04]
ARS-ZIDANE祖 - 10/20/2007 1:07:00 AM

英格兰那帮XX都是垃圾 还以为自己多了不起呢?就应该把他们打回原形

Irwin0102 - 10/20/2007 1:11:00 AM
英格兰也就实况中利害...
绯花 - 10/20/2007 1:41:00 AM

英格兰别被憋急了在联赛来一个外援名额限制

[em02]
kkdowning - 10/20/2007 3:13:00 PM

希丁克排现任教练前10名,个人意见

麦克拉伦不入流,亮点还是俱乐部时期多次率领米堡狙击曼狗

G.Clichy - 10/20/2007 4:22:00 PM

麦克拉仑在对俄罗斯赛后采访的时候,对以色列简直是哀求的语气,"i hope they can do us a favor"  do you个鸡巴,太好笑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不会成为英格兰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