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莱曼:我是达人
37°2 - 10/19/2007 8:01:00 PM

阿森纳的德国守门员莱曼宣称,自己是一个没有弱点的守门员,理应是枪手的主力。

 在周六和博尔顿交锋前,莱曼再次发出呼声,称主教练温格该使用自己打首发而不是西班牙人阿穆尼亚。莱曼说:“对我有利的是,我是一个全面的天才型门将,我没有弱点。”

“另外再加上我的经验和对比赛的理解,这是我比起那些年轻守门员所具有的优势。”

37°2 - 10/19/2007 8:02:00 PM

教授已经在官网表态

对博尔顿的比赛,依然会是阿木守门

[em02]

伤愈后在德国国家队表现出彩,重返首发阵容呼声极高的莱曼明晚连大名单都进不了,阿穆尼亚将继续镇守城门。此前莱曼也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会在对博尔顿一役中首发,看来德国人得重新掂量自己在酋长球场的处境了。

“他(莱曼)可以坐上替补席。”阿森纳主帅最后透露到,“但明晚的比赛,我决定不安排他进入比赛名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0 0:49:00编辑过]

G.Clichy - 10/19/2007 8:17:00 PM
不稳定就是你的弱点,除此之外,你无疑是顶级的
37°2 - 10/19/2007 8:50:00 PM

能说出这话

脑瓜有点不好啊

[em07]
chenping - 10/19/2007 10:14:00 PM
没有弱点?[em06]
xlfour1 - 10/19/2007 10:19:00 PM
太自恋了吧[em06]
风铃~海边 - 10/19/2007 10:34:00 PM
其实,什么叫做“达人”[em07]
cecilia72 - 10/19/2007 10:37:00 PM

L1 很搞笑的

Pryce - 10/19/2007 11:25:00 PM
嗯,他是搞笑达人[em01]
howieZ - 10/19/2007 11:44:00 PM

他狂是因为他有资本,别忘了他创造了冠军联赛连续不失球的纪录,虽说在这个纪录的创造过程中也有后卫们的功劳,但他的价值不容否定

37°2 - 10/20/2007 12:44:00 AM
所以我才一直支持莱曼[em04]
Irwin0102 - 10/20/2007 1:06:00 AM
太强了,竟然能说出这样子的话,就凭他这口气偶也支持他...[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0 1:07:00编辑过]

上海Edison - 10/20/2007 1:09:00 AM

虽然你是达人...但是不服老不行啊...

还我两分!还我全胜!55555

暗之王子 - 10/20/2007 6:23:00 AM
再怎么样比阿木好,阿木没拿下过一场重头戏,从来没给人惊喜
Noriping - 10/20/2007 7:21:00 AM
干脆俩人抓阄吧
4132aa - 10/20/2007 9:30:00 AM
 没有明显的弱点?相比阿穆来说,对低球的处理的确很好,其他球处理也还不错,不过时不是来点明显的失误。这个不是明显的弱点么
逍遥的JOEY - 10/20/2007 9:54:00 AM
整个ORZ... 大叔太疯狂了[em04]
威廉主义 - 10/20/2007 1:54:00 PM
莱曼这么牛鼻的人说两句实话竟然招致这么多质疑[em04]
kkdowning - 10/20/2007 3:01:00 PM
莱曼阿,我对你哭笑不得,虽然很支持你,但是这个时候你不应该说自己是天才型守门员,而应该少说多做,态度要诚恳点,那样BOSS也许会重新考虑你的。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7 3:47:00 PM
[em50]超人就是超人,我服了,不过说实话,莱曼的性格风格实力真的非常适合我们厂,如果他能年轻十岁该多好啊
37°2 - 10/20/2007 7:36:00 PM

冠军杯决赛

阿木的2个近角让我无法对他产生好感

[em05]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7:45:00 PM
要不是图雷,法比早就上了。。。
37°2 - 10/20/2007 7:46:00 P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10-20 19:45:00的发言:
要不是图雷,法比早就上了。。。

什么意思

[em04]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7:53:00 PM
这个因果关系比较复杂。。。要不是图雷一次次提阿穆尼亚的低级失误救险,阿穆尼亚也会被放在板凳上了。。。阿穆尼亚很走运,他的判断失误导致初级失误不止1次
4ever_gunners - 10/20/2007 7:55:00 PM
替。。。出击失误。。。我的笔误还真多
xiu_song1 - 10/20/2007 8:49:00 PM
“达人”这词真不错,即准确又有情趣
小橙 - 10/21/2007 5:21:00 PM
那布冯又是什么人
1
查看完整版本: 莱曼:我是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