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格森:不可低估阿森纳小将
37°2 - 10/20/2007 1:51:00 AM

曼联老帅弗格森认为,要想争夺联赛冠军,曼联众将士必须认真对待温格和年轻的枪手。温格的球队拥有一个梦幻般的联赛开局。

虽然亨利离开了球队,但枪手们却表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与老练,目前他们以不败的战绩高居积分榜首位。当地时间本周六,曼联即将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为了不被枪手甩开距离,弗格森的球队必须客场全取3分。

弗格森承认,温格的这支新老结合的球队是志在夺取第十个英超冠军的最大敌人。阿森纳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们很善于打控球战术,激情四溢的年轻球员,如法布雷加斯、范佩西等都有极强的掌控比赛和射门得分的能力。

联赛冠军的争夺仍然在继续,但是阿森纳拥有一个伟大的开局,这是谁都无法否认的。”弗格森说,“阿森纳拥有一个出色的主教练。温格已经在阿森纳工作了很多年了,他手下还有一批能够出色地完成战术部署的球员。图雷和吉尔伯托有丰富的比赛经验,知道怎样赢得冠军,所以,一部分年轻球员经验不足这个问题不会成为他们夺冠的障碍,他们将是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绯花 - 10/20/2007 2:02:00 AM

第一盘坐沙发

[em03]
绯花 - 10/20/2007 2:04:00 AM

爵爷越老越可爱了

这个赛季乖乖也要献上6分啊

[em08]
暗之王子 - 10/20/2007 6:21:00 AM
双吃MU的感觉最爽了[em03]
4132aa - 10/20/2007 9:40:00 AM
 老穆对英超唯一的贡献就是让弗格森和温格可以和平相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0/2007 9:55: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10-20 9:40:00的发言:
 老穆对英超唯一的贡献就是让弗格森和温格可以和平相处

其实是人老了,火气都没那么大了。现在这c罗赶上当年老费估计就是两拖鞋伺候了

[em01]
sora1985 - 10/20/2007 11:19:00 AM

这赛季等着又被我们双杀吧.

無敵槍手 - 10/20/2007 11:23:00 AM
真难得这老家伙会说出来这样一番人话
henry神 - 10/20/2007 11:26:00 AM
感觉爵爷老了越来越不想跟教授斗了,更多的有了种惺惺相惜的味道
hleb13 - 10/20/2007 12:46:00 PM
有趣的一面,  估计是有文章在后面。
kkdowning - 10/20/2007 3:07:00 PM
以下是引用sora1985在2007-10-20 11:19:00的发言:

这赛季等着又被我们双杀吧.

顶你的签名照,太帅了!!

叉烤曼狗,我呀最爱吃!

维拉,这回要好生伺候着,不可怠慢了红魔!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7 3:41:00 PM

放低身姿,立足于拼,这样的MU显然更可怕,相信教授应该不会被这样的糖衣炮弹迷惑

37°2 - 10/20/2007 7:31:00 PM
这其实是利用媒体给我们迷惑[em02]
chenping - 10/20/2007 9:03:00 PM
曼狗最难搞,真想端起尿壶往曼狗和曼狗球迷身上倒[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gun333 - 10/21/2007 12:01:00 AM
恩。有点那意思,两个人  谁突然 不干了,都很  不让人习惯的
johnchen01 - 10/21/2007 12:03:00 AM
以前的景象不复存在了
37°2 - 10/21/2007 12:27:00 AM
今天对博尔顿是老将的发挥啊
xyzroger - 10/21/2007 1:19:00 AM

老弗格森看开了....

惺惺相惜...

enigmafjh - 10/21/2007 4:20:00 PM
不可低估曼联老人帮啊
friendlysong001 - 10/21/2007 8:21:00 PM
看他就不爽,一付流氓样[em04]
waitback - 10/21/2007 9:14:00 PM
爵爷说的话还是有味,哈哈,看我们举起冠军奖杯的时候也要祝贺的啊!
光脚小丫 - 10/22/2007 12:05:00 PM

我觉得这个学期,我们从曼联身上拿6分的可能性不大

四分或者一胜一负吧

liuqiwu675 - 10/22/2007 12:14:00 PM
老头子还算有点眼光``
hiroada - 10/22/2007 1:35:00 PM

寒...我一看我厂和曼联打架就是心里没底.估计曼联的球迷也这么想的.

都属于进攻型的球队.我厂比他们渗透力强.他比我们简洁有效.反击都可怕.怎么看都是55开.

donaven - 10/22/2007 3:22: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0 19:31:00的发言:
这其实是利用媒体给我们迷惑[em02]

这老狐狸怕是又想使出对基冈的那一招了。
37°2 - 10/24/2007 7:49:00 PM
对我们无效[em05]
1
查看完整版本: 弗格森:不可低估阿森纳小将